校长的觉醒

东北大法弟子 飞骥


【正见网2020年10月11日】

一所重点学校的校长,有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同学。

十几年前,校长同学的妻子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被迫害入狱。校长非常挂念、同情这位同学,经常找时间约他散心。于是,山岗上、大河旁、旷野里,为人正义的校长逐渐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真相和江泽民勾结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大法的事实。他俩的谈话范围宽广,从法轮大法神奇美好到中共害人的无神论,从中共高层内斗到全党腐败,从神传文化到中共全面破坏传统文化,从中美贸易战到香港民运再到台湾大选,从达尔文的进化论到西方普世价值观念……可谓面面俱到。校长觉的和这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同学聊天,学到许多书本以外的知识,感觉人生都豁然开朗。同时,校长看了千古奇书《九评共产党》,阅读了大量法轮大法真相资料,了解到许多古今中外的历史预言和史前文明的存在。很快,校长一家三口全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邪恶党团队组织)。

校长委托同学用U盘每隔一段时间,下载海外真相网站动态网、明慧网的资料给他看。其中一个小故事,深深打动了他。台湾有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出门旅游,出门前在自家窗外挂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出门后邻居家着了大火,等老两口回来后,条幅和家里安好,而他家庭院以外面目狼藉。

不久校长就亲身经历了一次大法的神奇。校长开车带妻子旅游,于是给车加了满满一箱油。回来的路上,校长总是感觉有些异样,还说不出来有什么不对。到了高速服务区,他停下来。这时发现车后面留下了漏油迹象,油全都漏光了。打开前机器盖,一团白雾升腾出来,汽油雾化了。汽车发动机热的烫手,全是汽油,居然没起火,没爆炸。妻子吓得带着哭腔说:“谢天谢地,咱们没做缺德事。”事后校长对同学说:“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想起了台湾老俩口的事。我算得福报了吗?”同学知道凡是做了“三退”并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都会得到正神的保护,所以称赞道:“悟性真好,应该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大法师父。”从此后,每当开车未启动时,校长先念两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17年,校长听说了“荧惑守心”的天象,查阅了许多资料。知道天道昭昭,不可逆转,天灭中共,为时不远。一次回老家,和两个党员弟弟喝酒。刚上桌,校长就说:“现在天象异变,共党要玩完,退党保平安,我给你们做主,从现在起退了”。来的太突然,没有思想准备,俩弟弟都傻了。怔了一下,俩弟弟反应过来:“保平安,保平安,喝酒,庆贺。”可见天灭中共已经深入人心,在人们心中早就盼着中共灭亡的那一天了。

校长曾庆幸,在迫害大法这个问题上,自己没有造下大孽。校长本应调到几千名学生的重点学校当校长,他却看清世态,淡薄名利,托人到一个小机构当了个保留级别的挂名书记。过了一段时间,校长又找到修炼大法的同学,说了托人辞去书记一职的想法,如愿以偿。不久,校长又对同学说:“当初不当校长,绝大多数的人不理解,包括领导见面都脸色难看。现在,那些人都说我是高人。”

校长确实超凡脱俗,在中共官场物欲横流的今天,他就连自己母亲过世、女儿出嫁这样的大事,都只通知直系亲属,没让别人知道。现在校长全家人靠自己的劳动通过正当手段挣钱,反倒活得心安理得,生活富裕,非常幸福。

2020年,在“中共肺炎”全球肆虐的过程中。校长明白了一个道理:“这是老天在淘汰坏人、警示人类的事。谁和中共走的近,谁越倒霉;谁不和它切割,谁就得为它陪葬。”他认为,台湾2300万人, 70万人修炼法轮大法,在病毒全球肆虐过程中,台湾表现这样完美,本身就说明法轮大法是人类的希望。

校长觉醒了,全家退出中共邪恶组织,选择了善良,得到了福报。祝愿他们和更多的人在浩荡的佛恩下,让生命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