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不是教育出来的

向上


【正见网2020年10月17日】

中共遇到执政危机时,最容易忽悠人的口号是“爱国主义”,不按照中共做的,就不是爱国主义。大陆的学校,从小学到大学,中共的“爱国主义”一直灌输其中,还有一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仔细的品味,发现中共的爱国主义,实际上是爱中共教育,灌输给人的都是爱中共主义。中共的教育根子上都是“听党话,跟党走”,中共说谁不好,谁就不好,没有可争议的,谁有看法,就是不爱国,反党,这才是中共宣扬的“爱国主义”的实质,披着爱国主义的皮,给中国人灌输的都是“党妈妈”如何好。

真正的爱国主义根本不是教育出来的,是政府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人们在感同身受中爱自己的国家。二战时期,纳粹德国空袭英国,英国皇家空军急需扩建机场,一家“钉子户”只因留恋这个地方,无论军方给多少补偿也不打算搬走。有内阁成员大动肝火,认为实在不行就强拆。英国首相丘吉尔却不赞同,他认为首相的责任就是免除强权威胁,赋予人民自由的权利。二战结束,丘吉尔所在的保守党下台。斯大林嘲笑他说:“你为人民打赢了战争,人民却罢免了你。看看我,谁敢罢免我?”丘吉尔笑了笑说:“我之所以打仗,保护的就是人民罢免我的权利。”1951年,丘吉尔再度当选首相。

中共领导人能讲出来这样的话吗?遇到危机,老百姓一定是冲锋在前,只有充当炮灰的权利,哪儿能享受到被保护的权利。中共的朱成武“将军”曾狂言:如果与美国打原子战,中共愿意牺牲西安以西的所有城市。

西方有句谚语:“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意思是即使是茅草屋,不经允许,任何人都不可以踏入;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可在大陆,真正的“钉子户”是不存在的。中共以发展经济为名,可以强拆任何人的房屋。深圳正酝酿出台《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只要95%的人同意搬迁安置,政府就可以实施个别征收,不服者可以申请行政诉讼。这意味着政府可以动用行政权力将“钉子户”强行赶走。

日本成田机场上最牛“钉子户”高尾紫藤,他家的菜地位于机场跑道上。只有他搬家,机场才能扩建跑道,缓解东京国际机场的压力,解决东京奥运会的航班问题。但他依然不搬。而他不搬的理由与居住无关,只是考虑到“在这片土地不用农药就能种好有机农业”。日本政府提出各种条件,高尾紫藤不答应,直到现在,他仍可在自己家中继续享受着成田机场专门为他执行的“每天晚上十一点必须关门”的待遇,因为飞机晚间起降会影响他睡觉。50多年过去了,成田机场已经成为日本第二大繁忙的机场,但高尾紫藤仍然可以“你开你的飞机,我种我的田”。

在德国国内疫情大爆发、医疗资源紧张的危难时刻,德国政府考虑的不是国内的压力,他们利用五周时间,出动1000多架次航班,完成了约24万人的空中撤侨行动,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德国公民以及持有外国护照的德国永久居民接回德国。在公民需要他们的时候,德国政府做了他们应该做的。

在德国街道上看不到任何一条爱国主义的标语口号,学生从未接受过爱国主义教育,因为爱国不是培养出来的,也不是政府喊出来的。政府的这一做法,就是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就是最好的国家凝聚力。

这样对待老百姓的政府,不用满大街的口号标语,民众的内心一定是爱国的,这样的国家值得爱与保卫。

再看中共暴政之之下的中国大陆,打出的都是“党妈妈”好的标语、口号,连专政机关的墙上都是醒目的“听党话”或者“听党指挥”的标语,真的到了关键时刻,这些暴力机关能成为人民的“铜墙铁壁”吗?恰恰相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发言要求人民成为中共的“铜墙铁壁”。  

爱国主义不是教育出来的,经过灌输教育出来的一定不是爱国主义,背后有着执政党不可告人的目的。

中共的本质是共产邪灵,中共是这个邪灵在人间的化身,而共产邪灵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摘录自《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共宣扬的“爱国主义”是建立在“恨”的基础上的爱中共主义。

美国总统川普与夫人同时染上中共病毒,大陆的网络上一片叫好声,年轻人谈起来有种喜气洋洋的感觉:这个老家伙终于遭报应了。川普担任总统以来,做了哪些对中国人真正有益的事,大陆的老百应根本就不知道,只能看到中共的谎言,以及从谎言中带来的仇恨感。

中共的目的是毁灭人类,它一定不会给民众带来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它只有扭曲了人的思维与价值观,人跟着中共干起坏事来才没有负罪感,还认为自己在为国为民做着最正确的事,实际上是跟着中共走上了一条即将形神全灭的路。

看清中共的罪恶面目,认清中共一切行为背后的惊天阴谋,才能不被中共的谎言所迷惑。

这场至今还在危害着人类生命的中共病毒,就是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奔着中共而来,还在抱着中共不放,还在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中国人的才是真正危险的。

从武汉肺炎在全球的蔓延路径可以发现,中招者多为亲共的国家、地区与个人。比如美国纽约州为亲共的华尔街金融大鳄的聚集地,伊朗是中共的小兄弟,意大利为中共一带一路在欧洲的首个国家;英国首相强森引导脱欧后的英国走向亲中路线……而离中国大陆最近且出入境往来频繁的香港、台湾却在此次疫情中创造了出乎意外的佳绩。因为香港青年在“反送中”运动中多次打出“天灭中共”的横幅标语,而台湾民众更是用选票否决了亲共的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

法轮功真相中一再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才是远离中共病毒的灵丹妙药。了解真相,加入三退大潮,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才能从中共病毒中真正走出来,从而不仅拥有健康的身心,还会拥有一个人意想不到的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