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窜改圣经 凸显穷途末路

岳高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03日】

近期,中共官方教科书篡改《圣经》内容,将耶稣赦免淫妇的故事扭曲成耶稣拿石头砸死妇人。此颠倒是非的丑闻引发了网络公愤,谴责中共此举是撒旦魔鬼的行为。对此,美国“对华援助协会”(China Aid Association)批评,该教科书明显是恶意扭曲《圣经》,对耶稣的形象构成严重的歪曲和亵渎,并指《新约圣经》约翰福音第八章原文中耶稣是救人而非杀人、从来没有宣称过自己是有罪的。

涉事的教科书为《职业道德与法律》,是由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发行的中等职业教育教科书,乃为了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等党精神而编写的,二零一八年经中共官方教育部门编辑审核委员会审定。

中国网民纷纷留言说:“共产党太邪恶了”、“魔鬼真邪恶”、“CCP就是魔鬼”、“亵渎圣灵,罪不可赦”、“亵渎神明”、“撒旦魔鬼的行为”、“简直罄竹难书”、“人神共愤”、“上帝若要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与“罪大恶极,天灭中共不再只是一句口号”等等。

中共以马列思想为宗,信奉“唯物论”与“无神论”邪说异端,素来仇视神佛思想,在“文化大革命”时捣毁了许多佛像古迹,强迫僧尼还俗。中共只以维系政权为先务,最惧怕人民有宗教信仰,多年来各式荒唐谬误的乖张丑剧,一再上演。

中共一向篡改历史与教科书,目的是要彻底改变人性和控制人民的思想。以“文化大革命”为例,被称为“十年浩劫”,是中华民族的空前灾难。二零一八年一月,中共将《中国历史》八年级下册教科书删去“文革”一课,篡改历史、掩盖真相,企图蒙骗下一代,让人们忘记这段历史。旧版第二单元的第七课为“文化大革命的十年”,新版已不见此内容。

自二零零四年五月,中共除向各省党委和宣传教育部门下发秘密文件,要求加强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宣传教育工作外,并展开广泛的、多层次、多方位的落实无神论行动,打击所谓的封建迷信。主要新闻媒体和网路要开辟无神论专栏,高等院校及社科院要推行无神论教育。

今年以来,中共变本加厉,调查民众信仰、监控宗教活动日益严苛;近期更推行“无信仰证明”,当作在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谋职的必要条件,要求填写所谓“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有信仰者的家属也受到牵连。

例如河南省一名近七旬的环卫工人,因在休息时间看《圣经》,被环卫局开除。此后,环卫局局长要求应聘者要提供“无信仰证明”,并说“信主的一个不要”;还有公安系统员工,因父亲是基督徒而丢掉饭碗;另有民众说,他因为父亲是基督徒而遭到警察盘问,被告知如果家人有信仰,子孙三代不能当兵、不能进国营单位。

中共箝制信仰,不只看《圣经》会被开除、基督徒丢掉饭碗。据明慧网报导,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升级,最近几个月实施“清零行动”,针对法轮功学员绑架、酷刑、强制验血与活摘器官等,株连其家属,包括威胁子女的升学就业等。

信仰自由与言论自由,原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讽刺的是,中共却恣意践踏法律,从其相关政策文件、法令与具体作为均可发现,共产党对宗教事务的掌控十分严密,包括限制人民信仰宗教的年龄及宗教派别、规定共产党员与军人不得信仰宗教、限制宗教图书的印制、贩售及宗教活动场所、设置爱国宗教组织监控宗教活动等,都说明其所宣称的宗教信仰自由与实际作为相去甚远,亦与西方民主国家对宗教信仰自由的认知、保障及政教分离的精神相悖。

更离谱的是,中共为了“维稳”,经常以各种藉口,封杀不符合“党文化”的事物。近期传出中共官员指示:自新学期开始,教材须避免有宗教背景的音乐,例如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第九号交响曲第四乐章,即俗称的《欢乐颂》,否则教师要负全责。

“乐圣”贝多芬的《欢乐颂》在乐坛中的地位十分崇高,不但被选为欧洲联盟的盟歌、欧洲委员会会歌,更被赞誉为“欧洲之歌”。中共竟然将《欢乐颂》定义为“宗教背景音乐”,禁止教授,让人匪夷所思。

无怪乎,中共总是让全体中国人蒙羞,难以跻身文明国家之列。今年三月四日,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了“2020年全球自由”(Freedom in the World 2020)调查报告,在总评分100分中,中国大陆仅获10分,继续被评为“最不自由”国家;四月二十八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简称USCIRF)发布今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由于中共严重迫害信仰,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

中共是“反人性、反自然”的流氓集团,以谎言和暴力实行独裁专制,从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等,至少造成无辜的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尤其它斫丧信仰自由,导致道德崩坏,使社会走向危殆。

从中共窜改圣经、贬抑正信宗教等荒谬举措,一再背离普世原则,凸显它岌岌可危的脆弱体质,已经陷入穷途末路的绝境。中国未来的出路只有一个,就是彻底解体中共、结束一党专制,才能重新诞生一个新中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