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车队曼哈顿游行 民众支持征签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04日】

周六,“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纽约闹市,举行真相车队巡游,向民众传递真相。

10月3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车队从法拉盛出发,前往曼哈顿中心,向民众传递真相,内容包括“中共是真正的病毒源头”、“中共撒谎、人民死亡”、“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等。

纽约真相车队主办方 Michael Yu:“这次主要目的是告诉曼哈顿的民众,揭露中共掩盖疫情,杀害了这么多的中国同胞。告诉他们要拒绝中共,结束中共、解体中共的信息。”

当天,总共有50辆真相宣传车参加了游行。

真相车队参与司机 黄晋:“我们就像一这个形式,告诉民众,让大家知道真相。本身因为中共在这个社会,在这个地球上生存,它是一个邪恶的团体,是不应该有的。但是有了,有了以后呢,它就要迫害人,杀人害命。”

车队途经著名的大都会博物馆、中央公园、自然历史博物馆等景点,并到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绕行。真相车队巡游吸引民众注目,有司机向车队大喊“加油!”。

记者 柯婷婷:“真相车队沿途经过世界的十字路口——时代广场。其中他们的一个主题是End CCP,结束中共。”

在游行途径的各个纽约景点,都有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向民众征签,内容正是“终结中共恶魔”(ELIMINATE THE DEMON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 耿桂芝:“征签的时候我们让他看这个板子,这个板子上这面是英文,这面是西班牙文。他们要仔细看了都能签名,而且有的时候是一组人来旅游的时候,有一个人仔细看签了之后,他就给其他的人解释,然后这一团人都签,没有不签名的。”

主办方介绍,未来将固定每周六、日举行巡游,让更多民众了解真相。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