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中秋与国殇日同一天的天象在提醒什么?

李镇江


【正见网2020年10月04日】

今年的中共邪党政权建立的日子——所谓的”国庆节”,其实是窃国节,而这天刚好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这不是双喜临门,也不是上天在给中共捧场,而是天象示警在给人最后选择的机会。

走向传统,还是跟着邪党走,发生在同一天,就看人明不明白。邪党的一切都是建立在”假恶斗”基础上的,与传统神传文化背道而驰,中华民族五千文明,短短几十年时间,被邪灵破坏殆尽,使人们忘记了我们的来源和使命,在邪党布的虛假繁荣景象里醉生梦死。

上天有好生之德,创世主不忍看到众生随邪灵走向坏、灭之灾,一次又一次给人机会,叫神的使者唤醒人理性的一面,“三退保平安”、”天灭中共”、“天佑中华”,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历史从来就是浩浩荡荡,奔流不息,大戏的最后一幕正在缓缓展开。朋友,赶快认清邪灵附体的中共真面目,作出明智的选择——“三退”。切莫错过最后机缘。

从年初的“武汉肺炎”,世界各国已渐渐清醒,开始认清中共的邪灵本性。它掩盖疫情,欺骗全人类,世界开始围剿中共,不许党员入境美国,全民反迫害要展开了。

目前已有3.6亿多人退出党团队,你还等什么?

中秋月圆,仰望星空,思愁满绪,“今月曾经照古人”,何处是家园?生生世世轮回中,在人世中历尽沧桑,千年等待就为了这一刻,善恶同在的时刻,是追随迫害者往下走,还是选择“真、善、忍”走向光明,就看朋友您的态度了。

天象在示警,在提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