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感师恩 天涯共此时

觅真


【正见网2020年10月04日】

中秋节期间,来自世界各地感谢李洪志师父慈悲救度的精美贺卡、贺词像雪片一样飞向明慧网。他们中有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等,表达着众生对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的无尽感恩。这里不妨把给李洪志师父的贺词摘录一二:

山东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说:越来越多的世人清醒了,看清了邪党是为祸人间的恶魔,全世界所有正义的力量都在围剿中共邪党,顺天意而行!法正人间在即!弟子会竭尽全力,做好该做的,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不负师尊的嘱托!

公安消防部门大法弟子说:在这阖家团聚的美好时刻,弟子更加想念远隔重洋的师尊!在末劫之时,感恩师尊引领弟子接上圣缘,让弟子回归真善忍,并赋予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给予弟子的一切!

在最后的时刻,弟子一定不负师父厚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让众生看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得到师尊的眷顾!

吉林省长春市六名大法弟子在贺词中说:在这伟大的正法时期的最后时刻,弟子唯有牢记师父的慈悲教导,精進、精進、再精進,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理智清醒的走好正法修炼的路,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多救人,完成好重大使命,兑现史前的誓约,圆满随师还,回真正的家园。

北京市延庆区城区三个学法小组在贺词中说: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弟子想念您!在您的慈悲保护下,弟子们随师正法度过二十多个中秋月圆之夜。弟子绝不懈怠,归正自己,同化大法,助师救众生。

辽宁锦州市黑山县农村六名大法弟子说:我们幸运的成为了法轮大法弟子,得到了师父的慈悲救度,幸福的沐浴在法光之中,我们感到无比快乐!在大陆的邪恶环境里,我们不畏强暴,信师信法,心系众生,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师父度我们,我们救世人,师父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了,我们走到今天,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保护。我们距法的要求还差的很远,必须努力、精進,做师父的真修大法徒。我们盼望师父早日回来,和我们欢聚一堂!

河北张家口市大法弟子说:在世界灭共大潮正在兴起,剿灭中共已经形成世界大局,共产邪灵即将解体灭亡的时刻,我们迎来了中秋佳节。二十八年来,慈悲伟大的恩师为拯救处在末劫时的宇宙天体及芸芸众生操碎了心,弟子们随师正法也从血雨腥风中走到了今天。每一个有幸成为宇宙主佛的弟子,都难以表达对师父的无尽感恩,在这中秋月圆的日子里,弟子们给恩师叩头谢恩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们决心在这师尊正法進程快走到最后的时刻,学好法,炼好功,发好正念,多救众生,不留或少留下遗憾,随师圆满回家!

哈尔滨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尊辛苦了!我很幸运和自豪自己成为大法小弟子,在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和看护下健康成长。在今年的中考中,在师父给我开智开慧并慈悲的加持下,使我取得了超常的成绩,考上了理想的重点高中。谢谢师尊!弟子非常想念您啊!盼望师尊早日归来!

纽约上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们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让弟子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弟子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安慰,少一些操劳。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澳大利亚悉尼大法弟子在贺词中写到:中秋望月倍思师,一轮清辉照沧桑,历经尘世几多劫,随师下世在何夕?又是人间月圆时,遥祝师尊度佳节,待到法正邪恶灭,圆满同化同归兮。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了众生倾尽一切慈悲苦度,每每想到这些总是不禁泪目,弟子们只有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多救人,才能不负师尊。

法国母女大法弟子说:尊敬的师父:弟子母女二人祝愿师父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您为了众生承受的太多了,弟子每次想起师父为众生的承受,就泪流满面,而且长时间停不下来。弟子不能替师父分担一点点,只能按师父的要求做的更好,在这为数不多的时间里,精進实修,多学法,多救人,来报答师尊的洪恩!谢谢师父!

山东省宁阳县大法弟子家属说:我们从大法弟子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法轮功弟子的慈悲和善良感召着周围的人们,使我们生活的环境充满了祥和,你争我夺的事情几乎不再有,人们都是互相帮助,互相尊敬。我们从内心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使我们也有机会沐浴佛光,能够得到您的慈悲眷顾!

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子说:你们学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这场瘟疫真是天意,当官贪污腐败,世人的道德下滑,为了个人利益人人自危。

他说他母亲生前教育他弟兄们说:你们哪,一定好好做人,做什么事让人三分,不能欺负人,谁做了不好的事就得还。人类将来是人吃人的社会,好人不多,坏的人就遭劫了。现在不就是到了这一步了吗?

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我也三退了,谢谢李大师!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山东省招远市一退休女职工说:我是三退多年相信法轮大法的人。自从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以来,我的身体越来越好,原来我因有病吃强的松等药浑身浮肿,现在我身体正常,走路轻松,这都是托李大师的洪福。我非常感谢李大师,我知道共产党是最坏的,光撒谎骗人。我最爱看大法资料了,上面说的事都是真的。在大灾难来临之际,我盼望李大师救我!

一句句动人心弦、沁人肺腑的话语,表达着众生对李洪志师父的无尽感恩,诉说着民心所向、众望所归,诠释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限美好与福祉!在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末劫时刻,人类又面对着共产邪灵的恶毒迫害,谁来拯救人类?在这时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把能够拯救人类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传给了芸芸众生,从此人类有了得救的希望,这是对人类多大的慈悲啊!

众生得救度,感恩化天地。在中共极权极力打压封锁的今天,人们在中秋节、元旦、新年、李洪志师父的生日及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仍然将成千上万的贺卡贺词寄往明慧网,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师父及法轮大法的无尽感恩,这是人类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伟大壮举!

人类啊,请珍惜这个慈悲伟大的时刻吧,珍惜这个万古不遇的得救机缘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