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无处不在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12日】

在修炼二十多年的时日里,发现在我们身边有好些大法同修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魔难,甚至是很重的病业关,他们都能够正念正行,向内找,敬师信法,心性在不断学法提高过程中,魔难,病业关也就渐渐消失了。还有好些同修在工作,日常生活中时时修自己,信师信法,时时用正念神念行事,展现在我们身边的大法神迹也就随处可见了。

有个同学在家煎鱼时,一不小心滚烫的油一下全烫在另一只手背上了,手背即刻火辣辣的疼痛难忍,不能动弹,同修什么都没想,口里念到“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对联》)。连续三遍,瞬间疼痛消失,太神了。

有一次同修女儿下班回家觉的家中很热,赶紧打开客厅空调吧,随手关上房门,一不小心把房门关死了,那个房门的锁是多年来不能开也不能关的坏锁,只是摆设,房门打不开了,女儿拿类似身份证的硬塑料壳去插,拿平口螺丝刀去撬,最后拿钉锤和螺丝刀一起锤,门还是打不开,同修想只有行神事了,小声念着“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并请师尊加持,接着抓住门把迅速推门,一边推一边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着念着,咣的一声,坏锁的另一半掉在地上了,门开了,女儿说妈呀您好厉害呀,同修说哪是我厉害,你没瞧见我在求师父吗?我一直在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呀。

还有一次,有同修流离失所了,另外的同修要同修帮忙捐点衣服,同修第二天要见帮忙要衣服的同修,同修想赶紧清几件衣服,房间的床头小灯照不到穿衣柜处,只有试一试吸顶灯开关了,那个开关已经坏了18年了,同修和开关沟通:你也是大法弟子选择的法器,大法弟子要给流离失所的同修清衣服,希望你好好配合,发挥你的粒子作用吧,谢谢啦。同修说完把开关轻轻一按,开关好了,整个房间通亮,同修激动的对开关说:谢谢你!谢谢师父!

大法弟子们二十多年来从万般魔难中走到今天,全靠师父的慈悲呵护与大法的指导,“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同修们,让我们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不断修去各种执着心和后天形成的各种观念,一思一念在法中修,坚定正念,不断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