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学员中秋谢师恩 逆境中坚持传真相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01日】

2020年中秋佳节将至,香港法轮功学员带着无限感恩的心情,以各种方式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中秋快乐,同时坚持在各景点讲真相、劝“三退”。有法轮功学员哽咽地表示,正是经过风雨的21年,才更感谢师尊的慈悲和苦度。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明星阮民安等多位民主人士也向李洪志先生恭祝中秋快乐,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坚持和善良,给香港人抗暴的勇气和力量。

虽然七一前中共在港通过国安法,令香港社会陷入白色恐怖之中。但香港法轮功学员无畏惧怕,一如既往地坚持在街头讲真相,展示“天灭中共”、“法轮大法好”等横幅,向世人派发承载真相的报纸、资料,以及帮助大陆和香港民众退出中共组织。

深水埗真相点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恭祝中秋快乐。

旺角真相点学员:不会因“国安法”惧怕

每日在旺角坚持讲真相的学员阿珍说,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时,她才修炼几个月。作为新学员,虽然对突如其来的迫害也感到害怕,但她细思法轮功师父教她的都是“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何错之有?就决定继续修炼,并坚持向世人讲真相。

2018年,她和另外一个学员开辟旺角豉油街真相点,向来往的大陆游客派发《九评共产党》、《明慧周刊》等真相资料。最初环境非常艰难,不仅面对生活的不易,每日下班后就来真相点帮忙,还要面对食环署等政府部门的刁难及亲共组织青关会的干扰,风风雨雨走来不易。

今年七一“国安法”生效之后,阿珍形容“中共迫害延伸到香港”,真相点几乎每日都有亲共恶徒举报或者来滋扰。高峰期甚至一天被割六次横幅或展板,尤其是“天灭中共”的横幅更成为邪恶的眼中钉。但他们无畏无惧、坚持不退让,“为什么要打天灭中共的旗帜呢?因为我们要让世人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远离中共、远离瘟疫”。

阿珍又指,很多香港市民,包括年轻人都很担心他们的安全,让他们小心。但阿珍认为,“国安法不是党安法,我们讲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已经21年,一直非常理性和平。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功,我们就不会站在这里讲真相。

她哽咽地表示,21年风风雨雨走过来,更加感谢师尊。“我有时候也有怕心,但想到大陆法轮功学员这么艰难都能坚持下去,想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就能坚持下去。希望众人能够明真相,远离中共邪党。”

在旺角亚皆老街真相点坚持讲真相的学员阿祺也强调,无论环境多么险恶,法轮功学员不会害怕和退让,“让更多众生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她感谢师尊让她得大法,修炼后的最大变化是,“心性提高、道德回升”,“没有这么多常人心,争斗心等什么心都要放下。”

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法轮功坚忍精神感染所有人

香港法轮功学员多年的坚持和勇气,赢得越来越多的香港民众的支持。多位泛民主派人士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中秋祝福。

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先生,祝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他说:“中秋节是一个团圆的日子,大家都很关注大陆维权人士的状况,祝愿所有人都能够团圆。”

谈到法轮功多年坚持抗争的启示,他感触地说,有时候看他们很孤独,但是他们也很有影响力,“因为人们全世界都会尊重一件事,就是法轮功朋友的坚持。而我很感动的就是,真是有时我觉得大家很辛苦的,因为好像自己就坐在那里,没有人会欣赏,可能没有人会过来跟你讲话,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然后有的人还要攻击你,譬如青关会,你在这里,它就在旁边,就是很艰难。但我非常欣赏,也都是我觉得法轮功成功的一个地方,就是无论你去到哪里,都见到一班很坚持的人,而这个精神会感染着所有的人。”

他认为,香港的抗争者应该要学习法轮功学员不屈的精神,“你看看法轮功,坚持了那么多年,虽然继续受到迫害。但是一直在发扬着他们那种理念、信念,继续影响着很多人去支持法轮功所信的信念,支持他们的抗争和改变中国。希望给予公道他们法轮功的学员,在中国也好,在全世界也好,都有一个自由立足的地方。”

屯门区区议员卢俊宇也祝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身体健康,感谢法轮功学员为中港环境所做出的努力。

阮民安盼更多人认识法轮功

香港明星阮民安以及餐厅老板谈先生、李先生,也祝福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身体健康”。阮表示,经过去年反送中运动,越来越多的香港人认清中共的谎言,也开始重新认识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媒体,希望更多不同年龄阶层的香港人去了解、认识以及学习法轮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