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遥寄感恩 真相传遍神州

宋善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01日】

又逢中秋佳节,月圆象征人团圆,“团圆”代表着世人对于团聚与圆满的祝愿。除了新年之外,这也是中国人最重要的民俗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近日海内外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向李洪志师父祝贺中秋佳节快乐,来自学员们的感恩、家属得福报者的感激,通过精美贺卡、贺词、视频与闪画等形式,如雪片般的汇向明慧网,表达他们内心的敬意与谢忱。

这些法轮功学员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遍及社会各阶层,受益于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从原本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很多人亲身体会了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的感受。“谢谢师父”、“谢谢李大师”,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中国民众在贺词中写道:“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我们盼望您早日回归中土,恩泽百姓,让亿万个家庭解开中共的枷锁,让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在中原再现”。

河北省平山县一位民众向李洪志师父的贺词写着:“中秋佳节象征团圆,我们也感到与您团圆的时刻即将到来,恭祝您中秋快乐”,代表着中国大陆无数明了真相世人的肺腑之言。一个法轮功学员他未修炼的孩子写说,我没有修炼,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用这九个字约束自己,做一个好人。

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各地民众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纯正,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 组织,以保平安。有的市民感激表示:“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我也三退了”;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表示支持法轮功,自己也帮助传播真相,因此获得了大法给予的福报,身体健康,疾病痊愈。

山东省招远市一名退休女职工写道:“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我是三退多年、相信法轮大法的人。自从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以来,我的身体越来越好,原来我因有病吃药浑身浮肿,现在我身体正常,走路轻松,这都是托李大师的洪福。我非常感谢李大师,我知道共产党是最坏的,光撒谎骗人。我最爱看大法资料了,上面说的事都是真的。在大灾难来临之际,我盼望李大师救我”。

甘露遍撒无遗处,福泽广被全世界。法轮功已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普世原则深植人心,福祉五湖四海,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法轮功学员们的家属也因为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从而得到善报和福寿——诸如罹患疑难病症彻底康复,贫困家庭生活得到改善,耄耋老人绝处逢生,在危急车祸中安然无恙等等。更多明白真相的世人都已经“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也能保平安。

至今神州大地仍经历着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只因中共操控国家机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才使得众多家庭破碎、团圆幻灭。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中,李洪志师父教导下的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向民众广传真相,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民众由此感谢李大师的浩荡洪恩。

“月到中秋分外明”,天上月儿圆,人间也团圆。法轮大法传遍了中国,传向了全世界,给人们带来了生命深处殷切期盼的无上福音。声声祝福“李大师中秋快乐”,表达法轮功学员与世人的衷心感恩于万一,见证了法轮大法的威德光耀人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