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短句〗让上海人民知道真象



【正见网2004年03月14日】

◇ 请您伸出援手: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上海市610办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检法司、广电宣传部门紧追江XX,把无辜善良的上千法轮功修炼者投入邪恶迫害之中,至今为止,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8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几乎所有人均死于警方的拘留所,劳教所。至今为止,上海市经第三方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三去轮功学员超过四名,他们是:李白帆(男,40岁,教师)、李玮红、李建斌(男,23岁)、杨学勤等四人。

◇ 请您伸出援手:台湾法轮功学员林晓凯于2003年9月30日前往中国上海观光访友,但却在10月7日失去联络,至今已两个星期,目前从侧面得知被拘留在上海市国家安全局。林晓凯新婚妻子陈淑雅心急如焚,紧急呼吁国内外人权组织关切此事,要求中国尊重人权、释放无辜的台湾民众!

◇ 请您伸出援手:40岁的生命不明不白的屈死--李白帆,男,40岁左右,上海法轮功学员,华东师范大学讲师。1999年7月以后,由于坚持修炼,一度被关押在江苏大丰农场,后又被转移至上海青东农场,长达两年未被允许与家人见面。因拒绝配合邪恶势力的反宣传和转化,2001年4月底,李白帆在青浦被警察从高楼推下致死,邪恶势力对外宣称他是自杀。

◇ 让人民知道真相: 李玮红,女,上海三去轮功学员。2000年11月底,李玮红与几位同修在临时居住地―浙江温州,被温州公安、610等非法闯入住宅,强行带走,备受折磨,后被保外就医,在忍受了长期身躯的疼痛后,于2003年4月19日被迫害致死。

◇ 让人民知道真相: 李建斌,男,23岁,九九年交大计算机系毕业后,在上海一家国企工作。家住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师新村。因坚修三去轮功,被非法关押,送进华东理工大学的“转化班”,出门有警察跟踪。2000年5月13日,为参加庆贺师父生日和“世界法轮法轮功日”活动,从五楼的窗户爬出躲避警察的跟踪和迫害,不幸坠地身亡。公安对此封锁消息,并威逼家人不许申诉,致使他离开人世的消息两个月后才被功友知道。

◇ 让人民知道真相: 杨学勤,男,36,上海三去轮功学员。1999年7月上访被抓回后被无理送进了精神病院。2000年初再次进京被拘捕。2月18日在拘留所受迫害后,被发现“跳楼”,脑部摔伤,被送医院后约9天后死亡。

◇ 郭小军、许文欣夫妇: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青年教师郭小军因坚持修炼三去轮功,散发法轮功资料,于2000年8月被非法拘留,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其后,郭小军的妻子许文欣(也是上海交大校友)又因散发三去轮功资料被捕,被判非法劳教两年。

◇ 请伸出你的援手: 上海周斌遭严重迫害,35岁,于2001年1月18日在住处被长宁区分局非法带走,被非法判刑12年。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周斌遭到了非人的待遇,其中有关禁闭、长时间背铐(母子铐,一种非常痛苦的刑罚)。在头部、脸部、鼻子处、耳朵等处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害,锁骨全部断裂,腰、胃、肾功能受损。为此在2001年9月至12月周斌被送至监狱医院达3个月之久。现周斌被转入上海市提蓝桥监狱。恶警曾非法没收了他的财产折合人民币约3万元,不打收条,并声称已经移交给了法院,而法院却称从不知此事。现此事不了了之。

◇ 请伸出你的援手: 熊文旗,男,30岁,大专文化。于2001年5月3日在上海市杨浦区住处被恶警强行带走。在看守所内,他拒不配合一切邪恶的安排,不回答任何问题。其家人被告知他每天只能靠强行输液而维持生命(这种情况可能持续到现在)。2002年1月28日,杨浦检查院枉法“起诉”熊文旗后,杨浦区法院对熊文旗非法判刑4年半,继而熊文旗本人对非法判刑提起上诉。2002年3月5日,在事先没通知任何家人到场的情况下,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直接宣判,现结果不详。(熊文旗曾于2000年5月14日在北京被非法关押,后带回上海,继而被非法劳教2年。他用绝食表示对迫害的抵制,于2000年10月被保外就医。对于这样一个惨遭迫害,现在靠输液而维持生命的大法弟子,我们呼吁国际社会给予人道主义的关注和帮助。

◇ 请伸出你的援手: 上海三去轮功学员刘鹏曾经在上海劳教所被非法关押2年零9个月,期间饱受折磨:坐老虎凳、揪头发和眉毛、衣服夹子夹眼皮和嘴皮、鼻子抹辣椒、拳头击打耳朵、脖子挂马桶、细绳勒手腕和大拇指、捣胸口、灌食、站在水里电、强行灌输谎言……刘鹏闯出魔窟后不久,又于8月中旬再次被非法绑架,家被抄,目前下落不明。

◇ 上海劳教所恶警恶行录: 大法弟子吕金龙被打得两腿韧带严重拉伤,大便时蹲不下,蹲下后就起不来。大法弟子胡龄根被折磨得小腿和大腿一样粗,脖子上有烟头烫伤的痕迹。前额处被弄出一个洞。现将上海青浦第三劳教所部份恶警警号在此曝光,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详细的消息:洪**(指导员):3130651、项**(中队长):3130268、施**(小队长):3130652、赵**(小队长):3130266

◇ 我们的上海,要争取做全国乃至世界级的文明城市,可是在上海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里还关押着那么多法轮功学员,他们被剥夺了信仰自由,失去了人身自由,没有人权,谈不上人的尊严,而他们的家属更是度日如年,沉浸于痛苦之中。这样的城市能称为文明城市吗?全世界有60多个国家的人民在学炼法轮功,他们自由地实践着高尚的信仰。在这国际开放的时日,国际上的有识之士他们会怎样看待上海呢?

◇ 上海今年已经累计31天高温,纪录连连被破。在一个38℃奇热无比天气的“攻击”下,今年已成为申城50年来第一炎夏;在连续打破50年连续高温天数、60年最高温纪录后,自1953年出现42个高温日后,上海50年来还从没这么热过;历史上一直流传着窦娥千古奇冤,六月飞雪的故事。自古以来我们的祖先也相信善恶有报和神的存在,千百年来的经验教训告诉了人们,神在看护着人,保护着善良的人,也在惩罚著作恶者。当人的道德败坏,奸臣当道之时,国家和人民就会失去神的看护,而面临着上天的惩罚。而神的慈悲仍然会一再以天灾人祸的警示,再给人一个重德向善,改过自新,避免惩罚的机会。

◇ 善良的同胞们:让我们共同抵制这场迫害,共创美好的明天!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能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传播真相,中国的未来就会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