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获新生 《路遇》女主角中秋诉感恩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9日】

恰逢中共病毒肆虐全球时,新世纪影视推出短剧《路遇》,使很多观众因观看此片寻找到了生命获得解救的出路。片中女主角展现了一位瘟疫上身的大陆女子在危难期间的痛苦、迷茫、绝望的心境。其扮演者、新世纪演员、法轮功修炼者冯娟就曾经是一位从绝境中走出来的人。

“人有了生死的经历才知道什么是珍贵的。”冯娟说:“大法使我绝处逢生,大法的师父是我一生中最感恩的人!”冯娟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诚挚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问候节日快乐!

修炼法轮大法使冯娟绝处逢生,不治之症一扫而光。(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漫长艰辛的求医之路

冯娟出生在中国甘肃省兰州市。在她5岁那年,母亲检查出患有急性黄疸型肝炎,白眼仁变黄、身体虚弱无力,医生告知,看看他们家人是否被交叉感染。

父亲带冯娟一同去医院检查,结果报告显示父亲肝功呈阴性,冯娟却是阳性,并且已经转为慢性乙肝,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般击倒了冯娟的父母。

从此,冯娟母亲拖着虚弱的身体和父亲一起,开始踏上了一条漫长艰辛的求医之路。他们看完西医看中医,看完中医再去找算命先生,哪个医院出来能治疗肝病的新药他们都会带冯娟去尝试,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过去了五个年头……家里的大部分积蓄也都花在了给冯娟治病上,母亲为了不中断给女儿治病,在一段时间里选择了自己在家里给她注射药物,这样就可以节省下一部分钱去支付下一疗程的费用。

“每次注射,母亲都会哭红了双眼,不忍直视小小年纪的我遭受这样大剂量药物的折磨。”冯娟回忆,“我只记得那时的我就是无休止地吃药、打针、抽血、检查,在省内外去看各种各样的医生。我在药物的摧残下记忆力明显减退,反应迟钝。”

这个病使冯娟变得自卑、易怒、脾气暴躁。每年学校通知要检查身体时,她都会变得极度焦虑,然后想出各种理由请假逃跑。在初中一年级刚入校时,冯娟没能逃过那次体检。

冯娟出演新世纪影视短剧《路遇》女主角。

“结果学校得知我患有肝病后,怕传染给其他同学,叫我休学一年!当时,我几乎觉得我的人生要崩塌了……”冯娟说,“我无法接受这一切,随后母亲又一次带我去医院复诊,医生看完检查报告后,告诉我们说因为我得病时太小,又这么多年治疗无效,再这样下去,会转变成肝癌,名医专家断言我活不过20岁。”

“我只记得那时我眼前一黑,好像整个办公室都变成了黑灰色,恍然中只听见母亲失声大哭,完全不能控制自己,连隔壁办公室的医生都惊慌失措地跑了过来……”

“这时,我才猛然一醒,发现眼前已聚集了很多人,而我还是愣愣地站在那里,脚底像是踩到了强力胶。这时母亲擦过眼泪,一把拽起我的手无望地冲出了门。我知道母亲当时是完全崩溃的,她不愿接受这个现实,也不愿相信这个事实。”

“回到家后,我感觉自己像是被判了死刑,执行日期是在20岁那年!慢慢地,我开始抱怨命运的不公和排斥医院里的一切事物与人,包括那里的空气我都会觉得对我有毒,我仇视医院和医生,同时我也放弃了所有的治疗,等待命运的安排!”

冯娟在回忆着这难忘的每一幕……

《路遇》片中女主角展现了一位瘟疫上身的大陆女子在危难期间的痛苦、迷茫、绝望的心境。

在大法的修炼中看到了生命的希望

幸运的是,冯娟闯过了20岁这关,在22岁那年,她结识了现在的先生,他是一位很善良的人。在他们确定恋爱关系后,冯娟如实地将自己的病情告诉了他。

冯娟说,“几天后,他在送我回家的路上突然告诉我说,他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当时我很吃惊……”

“就在2012年春天,我与现在的婆婆见面了,我们聊得很开心,婆婆告诉我法轮大法究竟是什么,为什么中共会在媒体上那样恶毒地诬蔑大法,为什么全世界都在洪传大法……原来法轮大法不仅可以使人祛病健身,更是一部佛家高德大法,他可以净化人的心灵,让世人变得纯净、祥和、健康、向上!”

“我想,这可能就是我一直以来在内心深处想要寻求的生命真谛——‘真、善、忍’。当时我很急切地告诉婆婆说,我想学法轮功,您可以教教我吗?她非常开心,拿出了一本《转法轮》送给了我,叮嘱我要格外珍惜,并且还告诉我说‘这可是一部天书啊,平常要放在高处,要有恭敬之心,看前要洗净双手等等’。”

“我的人生会开启新的一扇门!而这扇门好像也是我等待许久的光明之门!”

“在拜读《转法轮》和炼五套功法时,虽然功法做得还不够熟练,需要睁眼看着师父的教功录像一起学做。但是好多次我都会觉得有热流从头顶往下灌,身体轻飘飘的,非常舒服。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对我这个新学员身体的净化和加持!”

“慢慢地,我在大法的指导下,学会了让自己变得平和、耐心、积极、乐观,不再暴躁、自卑。而且我还惊奇地发现,我的记忆力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工作中,我很少再出现忘事现象,并且在对待奖金发放不公平时以及同事出言不逊时,我都能让自己做到最大限度的忍让与包容,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暴躁不安与愤愤不平!”

冯娟在拍摄中,她与女主角有着相似的经历:在绝望中法轮大法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修大法后不治之症一扫而光

2016年是冯娟和先生结婚后出国去加拿大的第一年,冯娟将面临着要生产。

“按理说,我以前患有乙肝,那么在怀孕及生产期间很可能会母婴垂直传染给我的孩子,因为我的病毒复制较高,传染性也强。”冯娟说。

“但没想到,当孩子出生后,各方面检查数据都很正常,而且超高超重,但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医生说她是个超级健康的宝宝!这下我才恍然大悟,这不就是法轮大法的威德在我生命中的展现吗!”

“其实在这四年的修炼中,我的肝病已经悄然消失,产后的检查报告也显示我身体健康无病!”

“这一刻是我一生中从未有过的幸福,我心中只有一念——感恩师父!感恩真正救了你的人——那就是师父!是师父将我从浑浑人世间捞起洗净!是大法从新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又赐予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开启了我生命新的希望,给了我们家庭无尽欢乐和幸福!”

修炼法轮大法让冯娟身心受益,她从内心深处感恩法轮大法师父!感恩大法!

“新世纪影视基地”是一块人间净土

2019年9月,冯娟加入了“新世纪影视基地”电影拍摄项目中。

“在这个大家庭中我感受到是大法给予了我们这样一个无比纯净的修炼环境。”冯娟介绍。

“每个人都是本着‘真、善、忍’来做事,遇到任何事也都会先找自己的不是,而不是推卸责任怪对方。这让我想起自己过去在常人工作中所看到的那些同事之间的为私为我、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在那一刻,我告诉自己,这就是我多年来想要寻求的一片净土,我要珍惜这个环境,在‘真、善、忍’的教导下,使自身变得更加纯净、更加祥和、更加美好!”

回顾自己绝望中得法,修炼中懂得生命的意义——返本归真,冯娟感激师尊让弟子在生命的黑暗中走向了光明,感激师尊能让弟子找到回家之路!

冯娟说:“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以崇敬的心颂赞师父!并以李洪志师父在《洪吟三》中的一首歌表达感恩的心情,弟子双手合十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盼望》(法轮大法书籍《洪吟三》)

十五的月亮挂在天上
银光下的大地不再繁忙
此景使我联想
久远的年代我在何方
为何来到世上
圣人说我们来自天堂
神会带我们回故乡
我相信这是真的
因为我的心一直在盼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