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 民众支持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9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星期六,芬兰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来到赫尔辛基甘比(Kampi)商业中心附近的广场上,举办讲真相活动。很多民众说:“你们做的是很重要的事情!”“你们要加油!”“我能为你们做什么?”等等,以此来表达对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支持。

巴瑞卡(Parika)是一位来自爱沙尼亚的女士。她感慨地说:“你们站在这里发声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迫害一定要停止。这不是一般的迫害,而是种族灭绝。神会保佑你们,迫害一定会很快结束。”她还说:“我会回去阅读更多法轮功的信息。之前也听说过法轮功,但是没有想到迫害这么严重。”临走时,她双手合十,表示对学员的感谢。

琳达(Linda)和两位老太太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她们走到桌子前表示要签名。其中一人说:“只要是中共迫害人权的事情,我都会签。”她们与学员分享最近芬兰媒体上报道几篇关于揭示中共迫害人权的文章,并表示说:“中共的极权统治会被清算。”临走时对学员肯定的说:“神会保佑你们,迫害一定要停止。”

阿和提(Ahti)是一位加拿大人,居住在芬兰二十年了。他说几年前跟大卫·乔高有过交谈,对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很了解。那是在二零一七年,芬兰议会人权网路组织(Finnish Parliament Network on Human Rights)举行了揭中共活摘罪行的研讨会,该人权组织主席艾娃‧比奥德(Eva Biaudet)女士主持了会议,大卫·乔高在现场应用大量的调查资料讲述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实。

阿和提说:“我想尝试法轮功功法,在哪里能找到你们? ”。然后他很认真的写下赫尔辛基地区两个炼功点的信息,而且发现其中一个炼功点离他家很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