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真相车队游行 传递退党保平安信息

西澳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9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周六,来自西澳退党服务中心的法轮功学员们,在珀斯市的唐人街地区举行车队游行,向世人传递躲避瘟疫良方与退党保平安的讯息。

每辆车顶上的展板都有一句标语,车队为当天飘着细雨的唐人街增添一道风景。参加这项活动的盛先生说:“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明白共产党代表不了中国,就像我车子上的那个牌子说的,中国不等于中共。恰恰相反,共产党提倡的是斗争的思想,它毒害中国人。而且现在把这种斗争的哲学扩大到国外来了,采用战狼式的外交,引起世界对中国人的反感。”他表示,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正的中国不是这样的,而共产党它的思想是邪恶的。

参与车队游行的西人女子伊瑞妮(Eirini Comino)告诉记者:“我们向华人传递信息,我觉得中共快解体了,我们想把信息传递出去,他们应该退出中共,不要信中共的宣传,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刚从中国出来不久的琳达,也参加了游行,她有感而发的说:“整个共产党是由党员、团员和少先队组成,如果中国人民都从党组织退出来,共产党自然就解体了,也不能再迫害老百姓,让人民受苦了。”

整个车队游行历时两个小时,引来不少民众围观,记者听到现场一位女孩爽朗的笑声大叫“第一次在珀斯看到这个!”。也有围观民众指着车顶上的标语和身旁的朋友讨论了起来。

车队游行过程中有民众向车队招手,更有人拿起手机录像。车队游行成功地把讯息传递给唐人街的行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