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一日学法交流 互勉精進实修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9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来自台湾南部六县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包括嘉义、台南、高雄、屏东、台东、澎湖等地约八百多位参加,在高雄市福诚高中举办秋季一日学法,并交流修炼心得。会场气氛祥和,大家比学比修,互勉精進。

今年是庚子年,正逢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际,很多国家和地区每天都有人因感染而丧生。面对瘟疫大流行,台湾学员更珍惜能举办这样大型学法交流活动,体会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传递大法美好真相和九字真言防疫良方。

上午分成三十四个小组学法,朗朗的读书声和学员间热烈交流互动中,每个学员认真省思自己的修炼状态,查找不足,同时,相互勉励每日修炼中要做好的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清真相的心得。各组交流场面热络,不管新老学员都觉得收获满满。

下午全体学员聚集在活动中心大组学法,几位同修上台交流他们在参加项目中讲真相的修炼体会,激励在场的学员更坚定实修;参与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媒体学员交流在媒体中的修炼体会和对当今社会充斥着假新闻中起到的归正作用,大家互勉精進。

明明白白吃亏 放下利益心

修炼大法十多年的施女士,修炼前有严重的过敏体质,常常休克,找过多位医生求诊,都没办法有效医治。修炼前她常抱怨责怪医师没能医好她的病。有的医生还告诉她:“过敏的人,不能运动、不能按摩、不能泡温泉,不能干嘛干嘛的。”施女士想:“那还活着干嘛?”

施女士家后面的公园每天清晨就有人在那炼法轮功,朋友跟她介绍过炼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不错,起初她认为自己是个很时髦、很好动的人,不相信静静地盘腿坐在那边,身体就会好,直到有一天施女士因较晚起床到公园散步,看他们静坐刚炼完,站起来炼动功了,动作非常祥和优美,深深吸引着她,于是决定加入他们的行列试试。结果出乎意料,她的过敏体质改善了,身体抵抗力也变好了。活泼热心的施女士急着向亲朋好友弘法,讲述她修炼的美好变化,希望更多有缘人能一起来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近来施女士转业,跟朋友合伙开餐饮业,从不会到会,不熟练到熟练,一段时间后又因为某些原因要结束营业,矛盾搞得非常大,要她明明白白地吃这么大的亏,很难,施女士终日难以平静,于是决定再一次参加九天班,重新找回修炼初衷,希望好好聆听师父的讲法,好好悟一悟,能度过这一关,到了第七天,真正找到那颗隐藏很深的利益之心,能舍能得,心性提升了身体都跟着轻松很多,奇妙的是,环境也跟着好转。施女士说:“事过境迁,才体会到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有修炼的因素,所有的安排都是好事,去掉人心执著,才能返本归真。”

与同修一起讲真相 形成整体力量大

今年初中共病毒扩散全球,来自后山的林女士交流近期与同修相约组成一个向大陆拨打电话讲真相的基地,每人利用不同的拨打软件,形成一个整体的力量大。

林女士表示他们在打电话前先学法,相互提醒语气要慈悲、要有善心,一思一念要纯正善良,对方才能感受到,听真相效果也才会好。集体拨打除了能量场很强,怕心也少,大家都很用心的准备讲稿,每个人讲真相的切入点不同,互相吸取经验,有经验的同修带着新加入的同修拨打,共同提升的非常快。

由于中共刻意隐瞒,制造出已成功控制疫情的假相,给民众听真相造成障碍。有时电话接听率不高,或者接通后对疫情漠不关心,甚至破口大骂,林女士则静心诚恳的回复:“打电话只是希望您能够平安渡过劫难,俗话说,心诚则灵,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切莫错过啊!”有时也会遇到善良的人,有一位武汉妇女,接听电话后就一直说好好好,谢谢。“三退”后,还一直跟着林女士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忍好”九字真言,很令人感动。

林女士说:“回顾打电话讲真相的过程,感受到慈悲的师父都在旁看护鼓励着我们。在最后最重要的时刻,我们还需要更精進,抓紧时间,让更多可贵的中国人,明白真相,远离灾难。”

法轮功是我的生命中的贵人

来自嘉义的卢女士。十四年前因运动伤害,右手腕筋骨拉伤,病急乱投医,突然四肢关节都不灵活了,医生也找不到病因,说是“重形类风湿关节炎”,只能用药物控制避免肢体变形,并说这是无法治愈的,卢女士顿时感到“生不如死”。后来渐渐观念一转,求人不行,就求佛菩萨帮助,到当地观音菩萨求签指点明灯,显示会有“贵人”相助,疼痛不堪时卢女士祈愿“贵人”快点出现啊。

二零零八年三月底卢女士在公园偶遇一位学员跟她介绍法轮功,并给她一本《转法轮》,当时像触电一样,兴高采烈地说好,就这样走入修炼大法。开始学炼约十个月后,在一次学法交流会中得知背法的好处,就开始背法,目前已经背六遍多了。卢女士参加拨打电话平台已有九年多,背法让她一整天都能保持在良好的心性,不管遇到什么众生都能用平和的语气与之谈大法真相。

工作中提高心性 去掉争斗心

来自高雄的叶女士,与先生经营一个制作油压组件的小企业,创业初期资金大都向银行借贷,后来又被倒债,资金不足雪上加霜,从此历经十几年的财务困境,叶女士常压力大到严重失眠,因此落得多种疾病缠身。二零零六年先生因一个机缘开始修炼法轮功,家中的生活与事业逐渐朝向正面的发展,财务困境也逐渐改善。看见先生学炼大法后的改变,叶女士也因身体健康问题正在寻找改善的方法,终于二零一六年决心和先生一起修大法,不久身体也得到明显的改善。

相见恨晚,叶女士积极参加区域性的学法交流、年度法会、神韵推广、香港游行,讲真相等项目。修炼后,意识到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是给自己修心的。叶女士表示因为工作上需要和人合伙,合伙人行事作风强势又很势利,叶女士说:“未修炼前,我总不服输,与对方针锋相对,事后还又愤愤不平的跟先生抱怨一堆。修炼后,作为一位修炼人,要做到先他后我,第一念要先站在对方的立场设想,事事处处悟到合伙人是来帮助自己提高心性的,我真的是应该谢谢他。渐渐觉得自己争斗心也变轻了,再遇到矛盾不会那么容易的被激怒了。”

修炼大法 归正我的坏脾气

在铁路局工作的徐先生修炼法轮功至今八年,徐先生说他原本个性急躁,容易发脾气,在家里很权威,很多事都必须经过他同意,很少接受他人的意见,得理不饶人,空气总有一股火药味,随时会被点燃。在公司也和一些不对眼的同事经常发生矛盾,修炼大法后才知道:这些都是我该修掉、该归正的。

全球大法弟子在做反迫害连署征签期间,徐先生也向同事讲真相、寻求支持。其中一位同事,在他修炼前曾有过冲突,“当我拿连署单到他面前,他问:你要我做什么?我说,想请你支持我们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连署,他爽快地签名了。原来修炼改变了我,也使周遭一切改变了。”

徐先生工作的单位有五百多名员工,劳安主任退休前一天对他说:“我在这里服务近四十年了,从没看过任何一个人能像你一样的大改变。”徐先生说:“因为我炼法轮功,师父教我们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当下,徐先生内心非常高兴:“原来我的改变,大家都有目共睹,感谢师父的教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