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苗必达学员传真相 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8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加州苗必达(Milpitas)和佛利蒙市(Fremont)的法轮功学员在佛利蒙炼功,之后大家同时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中秋快乐”。

当天上午法轮功学员首先来到中央公园炼功,不少有缘的人被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主动索取真相资料。经常来中央公园散步的Jorge接过法轮功真相资料后说,“我经常从这里经过,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炼功,这个功法看起来很有意思。象我这个年纪,我一直希望寻找到一种打坐的方法,让我们的思想和心灵获得平静,同时得到健康的身体。”

当他了解到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法轮功有五套改善身心的功法后,他说,“这就是我要找的,看到他们(法轮功学员)静静的打坐,我就感到很平静。”

Anna Bonicarlo女士同样被祥和的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面所吸引,她说,“我认为打坐对人很有帮助,打坐可以让你的心平静下来,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学打坐。”

她表示,现在人们的生活很忙碌,如果每天抽时间打坐,就会有所收获,“我觉得法轮功非常棒。”她说,她回去后会仔细阅读真相资料。

刚修炼几个月的越南裔新学员Thaoby也参加了活动。已能双盘的她表示,这是她第二次炼法轮功第五套功法。

“我一直在寻找让我的思想净下来的方法,也很喜欢打坐。”她说,她在越南的家人修炼法轮大法,因此她也知道了法轮大法,今年三月,她也开始阅读法轮功书籍《转法轮》。

她说,修炼法轮功后,她的坏脾气改掉了很多,“我以前总是容易生气,别人说我不好的话,我就生气,修炼法轮功后,我变得平静,不再那么容易生气,更容易与人相处。现在我的思想也变得清净多了。”

现在,她每天与家人一起学法,“我次学法后,我都感到非常平和,非常宁静,不会再生气了,我感到非常快乐。”

上午十一点多,由二十多辆车组成的车队出发。他们车顶上安装的标语牌上写着:“解体中共”、“中共撒谎,民众丧生”、“中共不等于中国”、“瘟疫面前保命良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

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张红说,今天我们首先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快乐,并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许多越南裔学员身穿民族服装,大家双手合十,祝师父中秋快乐。

她说,接下来的真相汽车游行,就是在瘟疫大流行的时候,我们要告诉广大的中国民众,只有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退出中共,生命才能得救。对于西方人,我们告诉他们,要在打倒中共恶魔的征签簿上签字,或在ENDCCP.COM上签名,只要签了名,就能远离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我们希望通过车游,让更多人看到这些信息,了解真相。

当天,沿途不少人按喇叭支持,向车队竖大拇指,还有人将车停在路边,对着我们的车队拍照。

Ian通过法轮功学员的汽车游行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他说,“我以前没有听说过活摘器官的事,这绝对是不对的,只有共产党才能做出这样的事。”

看到法轮功学员车顶上要求解体中共的广告牌,他表示,非常赞同法轮功学员通过汽车游行告诉人们中共的魔鬼本质。

佛利蒙居民James也非常认同法轮功,他说,“我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我喜欢这样的修炼,让人不断的改进,逐渐达到真善忍的境界。”

当他看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资料后,震惊的说,“这太恐怖了,但我相信这是真的,只是太恐怖了。”

他说,非常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举行汽车游行,认人们了解中共的恶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