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声援正义 亲共者破坏真相点被捕

香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8日】


图:法轮功学员洪先生忆述九月十六日,亲共女破坏横幅,市民正义声援法轮功学员的情形。

近期,香港多个法轮功真相点多次被亲共者破坏,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再有一名亲共者破坏位于深水埗鸭寮街真相点的横幅。现场法轮功学员两次报警后,警察到场将搞破坏的女子带走。期间,现场有不少市民声援法轮功,并围住该女子,阻止其逃离。

据法轮功学员洪先生忆述,十六日开档期间,一名女子在旁一直拍摄。在他派报期间,突然听到有布被撕裂的声音,回头一看,看到一只手和一把工具刀正在割横幅,他立刻走到横幅后面,看到一名女子站在横幅附近,手里拿着刀放进右边的裤袋。

女子逃走奔向地铁,洪先生冲上前去,抓住她的手,该女子喊道:“你不要抓住我的手,我告你非礼!”

于是他放开该名女子,但拦住她,防止其逃跑。当时鸭寮街上很多市民围上来,帮助洪先生围住该女子。洪先生说:“香港有普世价值,有言论自由,这里讲人权。如果不中意我做的事情,可以走开,但不能够破坏我的横幅。”现场许多市民呼应道:“不能让她走。”

基督教人士也上前提醒洪先生说,该女子袋里有刀,这是证据,不能让她扔掉。不少市民也赞同及提醒他。

在被围住期间,该女子曾打电话说,她被好多法轮功学员围住,走不掉。洪先生估计,该女子可能是中共组织青关会的成员,打电话或是向上司汇报情况。

在他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两次报警后,警方到场将该女子带走。

近来,全港多地都有法轮功真相点被不明人员破坏或挑衅,旺角亚皆老街真相点多次被人泼墨,法轮功学员于是用塑胶袋包起横幅标语。铜锣湾真相点的标语也被人扯下。

洪先生表示,之前真相点的“天灭中共”罗马旗也被人破坏。他说,虽然遇到这些阻碍,但还是要继续出来向民众讲述真相,“市民遇到危难的时候,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就得救。我们的目的是出来救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