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日本法轮功学员感谢师恩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8日】

9月26日星期六在日本东京塔厅船崛,日本东京部分法轮功学员举办表演活动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为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献上中秋祝福。

一开场全体学员就一齐起立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中秋祝福并合唱《师恩颂》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节目中有深情并茂的诗朗诵,娓娓道来对李洪志先生的无限感恩。

 长期在一线坚持讲真相的老年同修向李洪志师父献上中秋祝福,并集体背诵了‘洪吟’

 
江户川的法轮功学员集体合唱‘为你而来’
 
传统民族乐器葫芦丝表演‘最初的家园’

 
诗歌朗诵‘感谢您’

 
单簧管演奏‘师恩颂’
 
武术表演

 
小品表演‘街头讲真相’

 
小提琴独奏‘梦醒’

 
长笛独奏‘傲雪春梅’
 
男性独唱‘法正乾坤’

 
会场主持

 

传统民族乐器葫芦丝悠扬的乐曲声似乎把人们带入世外桃源的仙境。还有各种乐器演奏,武术表演,独唱,小品表演,现场气氛热络。

 
东京江户川大法弟子制作的贺卡

 

学员们用心准备,通过这些精采纷呈的节目,来表达他们内心的喜悦与感恩。

 
法轮功学员佐藤国男:“到了中秋我们首先要向我们的师父祝贺,我们会把我们对师父的想念,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

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时间内,共呈现了16个节目。学员们仅用了短短十天时间,就完成了这次表演。

 法轮功学员藤岛亚希子:“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作为我是大法弟子,我最想念的就是我们的师父,我们大法弟子都有这个心情想对师尊表达感恩,我们10天就准备了这些节目,都是自己准备的,发自内心的”
 
中秋是中国传统节日,每年的这个时候学员们都会通过各种形式来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和祝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