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易知,人心难放”

天来


【正见网2020年10月09日】

人世间是个迷的社会,不能明明白白看到天理的展现形式,要靠人去悟。但也不是明白不了。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文化的表现形式与内涵中都蕴含着天理,官方文化,戏曲、各种文艺形式,或是民间传说、俗语中都有体现,所以天机、天理对人来说,只要用心去思考观察,是容易知道的。有遵照去做的,也有做不到的。做不到不是说顺应天理难做,而是人心难放。

唐朝的宰相李林甫,为相十九年,人极聪明,工书善画。年轻时,曾遇见一位道士,对他开示天机:“你是天仙下凡来的,仗你宿善之力,可作二十年太平宰相,但你将来大权在手时,必须广积阴功,多做有益于大众的事。那么,世寿报尽之后,仍得回生上界。你切不可自恃才权,妄作非为。”但是李林甫心术奸险,嫉妒贤能,一旦大权在手,完全忘记了道士的劝善之言,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强,在妒忌心的驱使下,干尽了丧尽天良的恶事。

他在正堂的后面,别建一室,结构非常曲折,叫作“偃月堂”,每遇害人不遂的时候,便入堂中,静坐片刻,精心思虑一番,想出杀其人、破其家之毒计,作出狠邪的决策。李林甫的现世报应是七孔流血而死,死后又遭剖棺戮尸,家产籍没入官,诸子尽被流放。地狱报应是“三世为娼,七世作牛;然后,生生世世,永堕水族”。把恶有恶报的天理演绎了出来,给后人留下了深刻的教训:害人害己!

阅读过《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本书的读者,都明白中共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政党,它是西来幽灵,是个魔鬼党。中共邪灵的目的是毁灭人类,中共是其在人间的表现形式,执行的是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传统文化与人间的传统价值观都是其目的实现的障碍,所以中共热衷于搞政治运动,搞打砸抢,摧毁传统文化的同时,毁掉文化古迹,让后人没有可以寻找可追寻的;同时在各种运动中把邪恶的党文化灌输给人,善恶是非完全颠倒。尽管善恶有报的天理还在人间体现,各种天灾人祸不仅没少,因为中共的倒行逆施反而增多。在中共的歪理邪说导引下,在中共营造出的虚假现实中,中国人分辨不了,甚至不相信天理了,一心跟着中共走。

今天的中国大陆,是“听党话,跟党走”的这颗扭曲的人心障碍着人认识不到天理,即使明明白白的告诉人天理是什么,人们都不敢去接受。

1992年5月,法轮功传出,法轮功师父把宇宙特性真、善、忍明明白白的告诉给人,这是宇宙绝对的真理与天机。在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中开篇就明确指出:“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把好人、坏人、修道者一句话就讲明白了。那时有干扰,没有中共的大规模迫害,谁看到书都说好,都认为这对个人、社会、国家都有好处,有百利而无一害。当时中央政治局的七个常委都看过书,其家属们很多也修炼了法轮功。

中共的邪恶本性与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注定了它容不下法轮功。当时中共的总书记江泽民处于妒忌心,想通过迫害法轮功立威,与中共邪灵一拍即合,在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对上亿法轮功修炼群体的灭绝式迫害,迫害中使用的都是谎言与暴力,参与迫害的中共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公、检、法、司人员执行的不是法律,而是江泽民的一系列赤裸裸灭绝式密令,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中共内部文件把法轮功学员内定为“阶级敌人”,可以任意处理。所以有了后来被披露出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罪恶。

真、善、忍,单从这三个字看,没有人敢说不对,迫害者的借口都是“不要和中共斗”、“中共说不好就是不好”。有的恶警赤裸裸的说:“中共说煤是白的,就要跟着说煤是白的。”言外之意,不能有个人的思考,一切看中共的脸色行事。这还是正常意义上的人吗?已经不是了,已经被中共演变成了高级动物。

法轮功学员讲了二十一年真相,法轮功是什么,中共的魔鬼真相,“天灭中共,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命”,善恶报应的天理等,可以说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中国人都明白这些天机,可是到现在得到法轮功救度的,被神佛认可的生命仅仅有3.64多亿(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的人数),与中国的14亿人口相比,根本不成比例。

是什么障碍了中国人不能顺应天理而行?就是被中共邪党变异后的人心与思维。古人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下,很多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相信人是神佛造的,能顺应天理行事,表现上是个人得到福报,身体健康,长寿,或官运亨通,福报大的,能福荫后世儿孙,历史上有很多大的家族,今天还有后人在呢。今天的中国人被党文化反复灌输洗脑后,真的相信人是猴子变的,神佛是“封建迷信”,要相信所谓的科学,但现在的实证科学用实验的办法证明不了神佛的存在,很多中国人真的把“听党话,跟党走”当作处世哲学,跟随着中共走,有的人还觉的自己是聪明人。特别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为了对抗诋毁真、善、忍,中共在全社会放开假、恶、斗、色情等最败坏的价值观,导致人的私欲、贪欲、色欲之心放纵膨胀,很多人把及时行乐当作了真理,什么人间正义、地狱报应等统统抛之脑后。真、善、忍好不好?私下里很多人都说好,但是不听中共的,通过官商勾结等聚敛起来的财富会被中共一夜间掠夺走;辛辛苦苦奋斗来的工作会被中共停掉,养家糊口都成了问题……

这都是陷在党文化中思考问题所致,不相信天理在上。人间根本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地方,中共也在天理的约束之中。这么一个魔鬼党能在人间出现也不是偶然的,是为了在今天考验人心所用。人间有个理叫做“相生相克”,有这么大的宇宙大法——法轮功在人间传出,就要相应的有这么大的魔鬼党出现,把人间的善恶是非颠倒过来,看世人还能不能在这个反理中认识救人的法轮功,能不能有善心善念在。而且今天是新旧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谁能走进新宇宙,那是要看人心如何动,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讲真相,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何其难也!真相资料白纸黑字,一看都明白,都知道天理与天机,而且是大白话,没有任何让人去猜的东西,但是要摆脱中共还在不断鼓噪的谎言,归正人心才是真正难的地方。“天机易知,人心难放。”要改变被中共变异后的人心更难。

难,也是今天人的路,在艰难中选择,才能更显现出生命的可贵。在这么一个历史上从来没有的乱世中,人还有善念在,还能选择真、善、忍,还能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拒绝中共邪党,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能顶着压力广传真相救人,这样的生命在神佛看来已经闪闪发光,与众不同。

改变人心是需要勇气的。那些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的中共体制内人员,是可贵的;那些站出来揭露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的勇士更是可敬的。 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次从新选择未来的机缘。明白真相与天机容易,放下变异的人心,顺应天意而行也不是难事,人心善恶一念就是生死选择。横下心选择真相,选择三退,就是新生与救赎之路。执迷于变异的人心不放,还在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即使相信一点天机与天理,也改变不了与中共邪党一同被天灭的恶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