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法轮大法好” 奶奶延寿五年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30日】

中秋佳节来临,正是阖家团圆之时。可是奶奶去世已经四周年了,她的音容笑貌还时常浮现在眼前,如果不是邪党迫害,也许奶奶现在还能与我们共度仲秋佳节。

奶奶三十三岁年轻守寡,含辛茹苦,守着父亲一个独苗,对父亲那是一个娇啊!养成了父亲说一不二的脾气。我得法后,给奶奶买了一个收音机,希望她也能学法炼功,奶奶知道“法轮大法好”。 但是父亲被邪党灌输无神论思想不信神,奶奶不敢让父亲知道,只是偶尔听听法,没有学炼动作,可是奇迹却出现了,奶奶许多疾病不治自愈,满面红光,面色白里透红,模样变年轻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奶奶更害怕了,劝我不要再炼了,怕我被警察抓起来。因为她年轻时经历过土改斗地主、文化大革命等运动,深知邪党的恶毒。我告诉奶奶:“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奶奶听了信服的点点头。后来,她听到村里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消息,心惊胆颤,连法也不敢听了。

有一天,奶奶给我打电话说胃痛,吃不下饭,浑身没劲,要来城里看病。父亲把她送上客车,我去车站接她。我一看奶奶满面憔悴,脸色苍白,紧锁着眉头很痛苦的样子。我赶快说:“奶奶,诚心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奶奶一听,精神为之一振,紧缩的眉头松开了,脸上露出笑容,说:“好,我这就念!”

当时,我真切地感受到奶奶听到九字真言,瞬间即变的样子。然后我骑电动车带着她在公园里游玩。中午回到家,奶奶饭量增加,胃疼消失了。第二天,奶奶还不放心,非让我带她去县医院作钡餐透视。检查结果没有啥毛病,医生给开了一些消炎药就算了。

二零一四年,阖家团圆刚过大年,奶奶看到妹妹一个个外出打工走了,她心情失落,唏嘘惆怅,又吃不下饭了,喝一口鸡蛋汤也难以下咽。父母没办法,我又把奶奶接到了城里。

这次我没有带她去医院,仅仅是在家里叫她听师父的讲法,并且与我一起发正念。不到一个星期,她的胃病痊愈了,不痛了,吃饭恢复正常。真是托师父和大法的福啊!不久,奶奶回到老家,满面红光,精神矍铄,还能帮着母亲做家务。亲邻,朋友,乡亲,都感到很惊奇。可是问奶奶病怎么这么快就好了,她不敢说是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的,她完全被邪党的淫威吓坏了。

二零一五年十月,妹妹带奶奶做全身查体,身体没有其它毛病,只有中度胆结石。到了腊月,奶奶突然感到头晕,不愿起床了。大年初二,奶奶的娘家侄子来看她,劝她去省城医院做手术,并且说胆结石做微创手术很简单。

当时,二妹请婆家一位亲戚算算奶奶的寿限,他专门给奶奶算了一下,说奶奶一辈子积德行善,老来得福,阳寿已经超过五年。她本来八十三岁就该走,现在已经八十八岁了。如果不去医院,还能长寿,否则,可能有去无回。

奶奶的娘家人不信,坚持送医院。初六,父亲带奶奶去省城看病,大夫说奶奶年事已高,身体单薄,不能手术了,回家颐养天年吧。回到当地县里医院又做了检查,竟然是肺癌晚期,无法手术。

正月十四日父亲把奶奶接回家过十五,十六日奶奶食水不進了。我守在奶奶的床前,她用微弱的声音对我说“不说法轮大法行吗?”

我明白奶奶的意思,我外婆也炼过法轮功,九九年七.二零之后,由于害怕不敢炼了,外婆去世前好几天不咽气,奶奶认为这是炼法轮功的缘故。现在奶奶也同样不咽气,所以才这样问的。我对她说不是这样的,相信大法好只会对您有好处,她点点头。

晚上,我想着奶奶不吃不喝五、六天了,可自己又不知该怎么办,正在愁眉不展时,脑中突然出现一个念头“可以求师父!”

第二天早晨,我守在奶奶床前,说“奶奶,您求大法师父带您走吧!”奶奶好像一下子明白了,欣慰的点点头。

这时父亲正好進来,奶奶看到父亲后抬头想坐起来,父亲连忙上前搀扶,嘴里说:“这么多天不吃、不喝,难道还能坐起来?”正说着,奶奶竟然坐了起来,然后身体歪在父亲怀里就咽下了那口气,十分安详的离世了。

这就是奶奶的故事,她知道“法轮大法好!”并且从大法处获益甚多,由于邪党的迫害,致使她不敢走近大法,也不敢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即使这样,慈悲的师父还为其延寿五年。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时,我想通过奶奶的故事表达对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感恩。在此,叩谢师父!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