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网络小说带来的干扰

念慈


【正见网2020年10月08日】

前几天在手机上看到一部穿越类的小说,由于好奇心作怪,就想看看是怎么吹牛的,谁知一看就被套住了,自己也知道不好,明知是荒唐的东西可就是放不下。想着看一章就不看了,哪知看完一章又看了一章、又看了一章,后来连吃饭上厕所都放不下,严重的影响了学法炼功做三件事。

我是关着修的,看不到另外空间的变化,但是过了两天明显的感到身上发冷,发正念也静不下来,书中的名利情色都在干扰着思绪,打坐时脑子里也都是书中的情节,就连我分床多年不修炼的丈夫也凑来干扰。我意识到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不能接收常人社会这些败坏的东西。它会带来不好的因素。修炼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想放下对这些书的执着再也不看了,就在这时邪恶的社区人员也找上门来要我依他们的意愿对法轮功表态,被我拒绝,他们走后,我向内找,为什么会出现这些干扰,就是因为我执着了常人的不好的东西才被邪恶找上门,真是“人心招的鬼上门”。

修炼是严肃的,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不然千年的等待就会毁于一旦,于是我删掉了能删掉的读书软件,加紧学法洗净不好的物质,现在丈夫也不找我了,两人各居一室互不干扰。今天我将这些教训写出来也是想给同修作为借鉴,以免犯相同的错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