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菩萨了”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4日】

2003年过完年,关里伯父家的大哥、叔叔家的弟媳,要来东北看望妈妈。得知这个消息,家里的人都很高兴。

1962年,在中共称为“三年自然灾害”实为“人祸”的饥饿中,父亲退了职,带着母亲和两个姐姐逃难到东北。我是东北生人,这么多年,我一直没有回老家看看。老家的状况,在头脑中没有概念,更不要说素未谋面的亲人了。

接站时,站台出口人头攒动,站台里面很远的地方,一个清瘦高个的男子,看起来十分精神俊朗、扛着包袱,如同父亲年轻时的身影,还有一个中等身材的女子,向站台走来。我扬起手来,向他们致意,他们看到我,也扬起手来。就这样,我们无声的走到了一起。

在车里我与大哥、弟媳交流,同时也感受到礼仪故土的庄户人特有的善良、纯净、醇厚和朴实。我的心暖暖的,下了一个定义:好人。到家了,妈妈和妻子,手拉着他们的手,进到客厅里。大哥、弟媳在妈妈的面前跪了下来,磕了三个头。我和妻子将他们搀扶起来的同时,也被他们身上具有的文化传统深深的打动了。

第二天,妈妈向他们介绍法轮功,我和妻子教他们炼功。大哥、弟媳学的非常认真。炼完一套功法,弟媳说:身上热热的,挺舒服。炼完静功,大哥说:“闭上眼睛后,我看见菩萨了,和画上的一样,坐在莲花上,可好看了,还是彩色的。”妻子对大哥说:“你看见的是真的,我学法这么多年,啥也看不到,大哥根基好,师父也鼓励你呀。”

第三天,大哥出门遛了一趟弯儿,回来和妈妈说:“婶啊,我出去时,感觉嗓子咸,吐了一口血。”妈妈说:“别害怕,是好事,是师父给你净化身体。”然后,妈妈就给大哥和弟媳讲了两个发生在我们家的故事。

第一个是妈妈的故事。妈妈出身于书香门第的大户人家,自幼读私塾,家中藏书丰厚,应有尽有。这样妈妈就读了大量的古籍,就算是现在中文本科生,古文的学识也未见得高于妈妈。另外,现在的学生,学的只是带有“党文化”特色的表象知识,真正的学问很难学到。妈妈一生,从关里到东北,吃了不少的苦。妈妈说这也是好事。所以,一遇到法轮大法,妈妈就很精進。妈妈学法基本没有现代变异观念的障碍,提高的很快。为此,1998年我妻儿也走入了大法修炼。妈妈对大哥、弟媳说:“炼功后我来了例假,我没害怕,师父书里讲过炼功会使身体年轻化,老年妇女还会来例假(非原话),是好事。”

1998年的夏天,妈妈在公路边上走路,有一辆拉着钢材的卡车,从身后过来,卡车后面的钢材,就把妈妈扫倒了。司机停下车,扶起倒地的妈妈,说送妈妈去医院。妈妈说:“我没事,你走吧。”司机不放心,妈妈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没有事的。”妈妈回到家里,已经是傍晚了。妈妈说了这事,妻子是医院的护士长,解开妈妈的衣扣,前胸已经大面积充血变成紫色,妻子说左侧锁骨骨折。妈妈坚持不上医院,不吃药,不打针。妻子叫来姐姐同修,我们一起商量,最后同意了妈妈的意见。姐姐和妻子给妈妈读法,妈妈的念很正,除了动功不能炼,学法、静功一次也没间断。不长时间,充血就消失了,妈妈又开始炼动功。又过一段时间骨折的锁骨自我修复了。妈妈通过此事,更坚定修炼的决心和信心。妈妈说:“修炼的决心和信心,来自师父的慈悲。”大哥和弟媳听完后说:“真好,真好。”

第二个是我儿子的故事。儿子跟着我们学法炼功时,开了天目,不干坏事,心性也很好。2001年夏天的一个星期天,读小学四年级的儿子早上醒来,说做了一个梦:有小鬼追他,他就跑,爬铁栅栏,铁栅栏上面都是尖,把他的大腿扎坏了。上午十点多,我接到一个电话,说你家孩子出车祸了,现在医院。我赶到医院,孩子已经在手术室里了。不久,妻子从手术室中出来,流着泪说:“还好,没有大的危险,大腿根穿了个大窟窿,离命根很近的地方,医生的手都能装進去,捡了一条命回来。”手术做完后,医生说我:“吃喜吧,你积了大德了。”我说:“是大法救了他。”后来得知,儿子骑自行车在拐弯处,被一辆工程车“包饺子”,前后轮中间的护栏,把儿子的大腿穿上了。之后儿子只住了几天院,就提前出院了。车主只付了住院的费用。大哥听后,很震惊;弟媳听后,激动地流泪。妈妈说:“大法是神奇的,对人民有百利无一害,江泽民不让学。”

第四天,姐姐来动员大哥、弟媳回老家告知伯父、叔叔家的兄弟姐妹及子女,给他们“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保命。大哥、弟媳欣然同意,承诺把大法的神奇告知老家的族人和亲朋好友。姐姐对弟媳开玩笑:“大伯哥和弟媳一同出门,……。”弟媳说:“大哥哥是多好的人啊,跟他出门,心里踏实。早就听说你们一家全炼功,你弟弟在我临来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一定弄明白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唐僧西天取经,这回我跟大哥哥是东北取经!”我们再次感受到他们的纯洁和美善。我儿子过来,指着大哥、弟媳丹田的位置说:“有法轮了,象手表的表把那么大。”大哥乐了,弟媳说:“没白来,没白来。”

第五天大哥、弟媳要回去了,我和妻子给他俩每人准备了一套装有法轮大法书籍的电子书和炼功音乐与讲法的MP3。我买了些食品,送他俩检票到火车上,通过车上的安检,才放心的离去。

后来大哥和弟媳家的福报不断。大哥有两个儿子、四个孙子,一个孙子被全国知名的重点高中挑选,2019年考入全国知名重点大学。弟媳的儿子儿媳工作不错,还有一个小孙子,怀孕八个月早产。俗话说“七活八不活”,可是这孩子居然一直十分聪明健康的成长起来。

关里故土的家人们千里得法,明真相,做三退得大福报,这是法轮大法的超常,希望更多的善良人能够明白大法真相,看清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赶快退出来,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