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俺再不怕警察上门了”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7日】

一, 送温暖  明真相

有一年,邻村的同修大海(化名)遭邪恶迫害,被绑架到省城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一天,我主动找到大海的妻子小燕(化名),陪着她到几百里以外的省城看望大海。小燕由于受邪党宣传的毒害,对大海遭受迫害存有误解,不明真相,所以不断的指责他。

一路上,我不断的安慰小燕,给她讲法轮功真相,对她说:“妹子,大海炼法轮功没有错,他是被迫害的。宪法规定人有宗教信仰自由,是执法者在犯法,他们在迫害好人。你不用害怕,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他们都得去承担,善恶有报是天理。你心地善良,能明辨是非,支持大海做好人,将来会有福报的,不要再责怪大海了。”

小燕见了大海没有一句怨言,还嘱咐他保重身体,不要惦记家里。大海见到我们很感动,虽然瘦得只剩下一身的骨头架子,但是脸上充满了对佛法坚定的信念。

转眼即逝,一天,我知道大海回家啦。晚上打电话给小燕。小燕在电话里生气的说:“大姐,我和支书把大海接回来了。晚上和亲家一起吃饭,亲家说必须让大海写‘不炼’的保证书,不写,这门婚事就吹了。支书也劝他,可他就是不写。亲家气的走了,俺也不跟他过了,和他离婚!”

我一听,三言两语说不通,于是我说:“妹子,消消气,明天我去你家再说吧。”

第二天,我一路上发着正念走進大海家,看到小燕哭着正逼大海写“不炼”的保证书。

大海严肃的说:“我不可能写的,我炼功身体都好了,你是知道的。在劳教所里我都没写,还能给你写吗?”

小燕一看软的不行,就来硬的,抓起茶杯使劲儿摔在地上,喊道“不写,咱就离婚!”

我一看这架势,小燕一时也不听劝。我不断的发正念,趁机告诉大海不要和家人吵闹,可暂时避一避。大海急忙骑上车子往外走,小燕拉住车子不让走。大海放下车子,踩着梯子爬上屋顶,小燕也想上去,我怕出事,抱住她的腿,把她拉下来。大海踩着屋脊来到后街的母亲家。随后,小燕跟着我也过来了,这时,大队书记和大海的大伯哥也赶来了。小燕一看在屋里大哭大闹,大伯哥、书记在堂屋一起逼着大海马上写“不炼”的保证书。

大海理直气壮的说:“过去我有病的时候你们都不管我,我没病了倒来管我了?让我说不炼,坏良心吗?”他借故要吃馒头到院子里去了,大伙儿都到里屋劝小燕不要哭了。这时我听到“扑通”一声,我知道大海从房子旁边的夹道跳出去了,我就放心了。

一会儿,书记和大伯哥出来了,他们在院子里到处找大海,小燕也跟着找。瞬间,乌云密布,狂风大作,眼看着一场大雨就要下了。支书一边急急忙忙的往外走,一边说:“我得赶快走了,晒着棒子(玉米)呢,我得盖盖。”

我也乘势往外走,小燕拉住我不让我走。我说:“一下雨,路上坑坑洼洼就不好走了,趁着没下雨,我走吧。过几天我再来看你。”这样我就骑车离开了。一会儿,乌云飘走了,风停了,天空晴朗了。我知道是师父保护,让大海又躲过一难。

大海在同修的帮助下,找到住处,经常和同修配合做三件事,还找到一份高薪的技术工作,每月领取工资都给小燕捎去。

我经常去看望小燕,问她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助。小燕感动的说:“大姐,每次看到你心里都热乎乎的,你真是好人啊。”

我笑着说:“炼法轮功就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妹子,你千万不要见外。”

我多次和小燕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她渐渐的理解了大海,信仰“真、善、忍”处处做好人,应当受到家人的支持和尊敬。其实小燕和家人心里都明白大法好。家里的气氛逐渐祥和了,大海就回家了。不久,两个儿子都结婚生子。村里的人都说:“咱村里多少小伙子娶不上媳妇,你看人家炼法轮功的人心眼好,有福气,娶妻生子,多让人羡慕啊。”

二,堂堂正正,走出迫害

大鹏(化名)有四个姐姐,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倍受家人的宠爱。可是他自幼体弱多病,身心并不快乐。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疾病全无,成了一名健康活泼快乐的小伙子。

一九九九年邪恶迫害法轮功开始,大鹏的家人开始阻止他修炼,其实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好,但迫于中共邪党的淫威,委曲求全,不敢站在正义的立场上,维护亲人的合法权益。镇上领导经常到大鹏家里骚扰,逼着他写“不炼”的保证书。二零零零年,大鹏就到北京去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回到家乡后,为了避开警察的骚扰,被迫流离失所。不久,大鹏遭到当地警察的绑架,送到看守所关押。

在看守所里,大鹏一直绝食抵制迫害,拒绝写“不炼”的保证书。警察气急败坏的把他关在大铁笼子里。大鹏一直不断的背法,发正念。他想不能呆在这里,得赶快出去讲真相、救人。心里求师父帮助,设法出去。

大鹏默默的观察周围的环境,看守所是新建的,戒备森严。四周围墙有六米高,有几棵小树。细看铁笼子是钢筋焊接,十分严密结实,每根钢筋有指头一般的粗细。大鹏想:要是有根锯条就好了。他在铁笼子里仔细观察地上,呀!在铁笼子的拐角处发现半节锈迹斑斑的锯条。大鹏心里明白,是师父在帮助他。他悄悄的把锯条藏在身上。晚上,大鹏发正念清理空间场,趁着警察不注意时,他就开始锯钢筋。锯条短小,目标不大,但是很费劲,手臂酸痛,手指磨破,他咬牙坚持。

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三十六天,大鹏一看时机成熟了。他对警察说要吃饭了,警察以为大鹏终于服软了,不用强行灌食了,给他送来包子。他一气儿吃了六个包子。深夜,皓月当空,万籁俱寂,大鹏请师父加持,用力掰断锯过的钢筋,拿着一根带弯钩的钢筋轻轻的走出铁笼子。他来到围墙边,把钩子挂在墙上,踩着一个木凳子上去,不料,木凳子“咔嚓”一声腿子断了,还好有惊无险。大鹏只好用钩子挂在小树上,抓着小树干爬上了围墙,纵身一跳来到墙外,顺利的逃离了看守所。

大鹏在多位同修的帮助下,辗转来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第二天早晨,警察发现大鹏逃走了,气急败坏,四处搜查,他们找到大鹏的家里,大鹏的妻子小凤(化名)当时很害怕。

后来,小凤跑来找我,我告诉她:“你不要害怕,你就理直气壮的找警察要人,是他们把人带走的,就得朝他们要人!需要的话,我跟着你一起去!”

小凤一听点点头说:“大姐,听你这么一说,俺再不怕警察上门了。对!咱得朝他们要人才对呀!”从那以后,小凤再也不害怕警察上门了。

警察一看小凤朝他们要人啦,又想進一步加害大鹏的儿子,就胁迫中学校长,如果不说出大鹏的去处,就不准大鹏的儿子上学。小凤心急火燎,没有办法,只好找我想对策。

师父告诉我们:“这些事情都应该有大法弟子宽容、善良、祥和的表现,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我找周围的同修商量,同修都说把这事当作自己孩子的事积极去办,很快我把大鹏的儿子接到我们这里来上学了。

小凤很喜欢听大法真相,愿意和我们修炼人在一起,我送给她MP3,让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不久,小凤也走入大法修炼中,精進不怠,积极配合同修做好三件事。

大鹏在同修的帮助下,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来到国外信仰自由的国家。后来小凤和儿子也都去了国外,阖家团圆,他们又都积极投入到国外助师正法的洪流中。

在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