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假意示弱 难掩狼性本质

任世豪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5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美国总统川普在联合国成立75年的视讯会议上演讲表示,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共对“武汉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蔓延全球的疫情负责。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则表示,“我们永远不称霸,不扩张,不谋求势力范围,无意跟任何国家打冷战热战,坚持以对话弭合分歧,以谈判化解争端”。

中共病毒肆虐了188个国家,目前已逾三千一百万人感染确诊,造成九十七多万人死亡。在川普总统联大演讲的前一天,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公布了这次病毒大流行的起源与中共、世界卫生组织所扮演角色的最终报告。报告的结论直指:若中共不掩盖,大流行即可避免。

一场源自武汉的肺炎瘟疫,因中共蓄意隐匿与造假而席卷全球后,它在国际上日益陷入孤立。中共却不畏众议,频频以“战狼”之姿,利用经济、网络、军事与外交等手段,藉着军事演习以扩张势力或挑起争端,意欲以其独裁专制取代西方民主自由的企图昭然若揭。

数个月来,中共更以“国安法”打压香港,军机舰艇武吓台湾,与印度爆发流血冲突,在南海发射东风导弹,多方挑衅突显了它穷兵黩武的霸权扩张野心;中共还强迫内蒙古学校授课改采汉语教学,新疆集中营关押了上百万人;强迫西藏人进入“培训中心”,从事廉价劳动,如同“新疆再教育营”翻版。它一连串的倒行逆施,引来了国际社会诸多谴责。

如今,中共一改先前的倨高姿态,放软身段以向众人示好,难道它幡然悔悟了吗?

中共夺取政权后,数十年来不断渗透西方世界。它以政党为包装,专门钻自由社会的空子,假借言论自由来散播它“无神论”的唯物邪说,鱼目混珠,让世人真假莫辨,失去戒心;再藉由剽窃高科技以壮大经济,或隐居幕后,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它蚕食鲸吞之计;中共包藏祸心,以宣传与造假掩盖真相,威胁与利诱两面手法并行,“一带一路”施行多年后,许多国家大呼上当,讥讽为“一条死路”。

近半世纪的绥靖政策,已证明是姑息养奸。欧洲察觉中共破坏西方体系的图谋,对中共的憧憬由此幻灭;以前美国对于中共与中国的概念混淆不清,如今摆脱了思想误区与桎梏,全面打击中共。近期以美国为首的欧亚各国联手抗击与围堵中共,从贸易战、科技战、军事战与资讯战全面展开,制裁中共成为世界主流趋势。

《伊索寓言》中有一则故事,狼与小羊同时到一条小溪边喝水,狼为了吃掉小羊,托辞称小羊把河水搅浑了,使狼喝不到清水。狼要吃羊,不是因为羊有过错,而是狼的本性使然。像狼这样的恶棍,完全不会和你讲任何道理。

中共正像一匹狼,在吃掉小羊之前总会编造出各种歪理邪说,试图表明它的合法。中共不仅俱足了狼的本性,比狼更狠毒。一旦它“咬”住了谁或哪个群体,不管他(或他们)有多大的冤屈,谁也不能反抗,只能绝对服从与认罪。历次运动正如一面照妖镜:共产党想整倒谁,不需要藉口,即使没有理由也可以捏造理由。在数十年的极权统治中,中共就是要把中国人都变成狼奴,“听党的话”。历次运动中制造的“敌人”,或被杀绝,或被迫臣服,只能跪求生存,没人敢说不字。

就像中共的狼性,决定了它图谋消灭法轮功,一切理由都不过是藉口。中共的强盗逻辑是:你信仰“真、善、忍”,触犯了我的“假、恶、斗”,你的存在本身就是我迫害你的理由。恶狼为了冠冕堂皇地达到目的,故意转移焦点到小羊身上,唬弄出“在上游、下游喝水”的事件迷惑视听。正如中共铺天盖地的构陷与诽谤,炮制了“围攻中南海”、“天安门自焚”等弥天谎言,把广大民众的注意力与仇恨都转嫁到法轮功上。

在文化大革命中,中共灌输党魂、爆发狼性,使人性丧失殆尽、魔性泛滥成灾,以至出现了父子互斗、夫妻成仇、师生反目、亲友告发等荒谬情事。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更把豺狼党性推到登峰造极。污衊陷害的造谣、高额金钱的引诱、暴力手段的镇压,激发了人性中丑恶的一面。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一喜于二零一六年四月遭警察绑架,十日后家属被告知,年仅四十五岁、健康乐观的高一喜“猝死”。数十名特警、武警、公安、“六一零办公室”人员聚集火葬场,不顾家属的强烈反对、哭求,强行解剖,取走高一喜的所有器官,包括大脑。

更令人震惊的是,牡丹江市“六一零办公室”科长朱家滨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电话调查时,亲口说他活摘了高一喜的器官,将器官“卖了”、“来钱快”等等,朱家滨直呛,他不把高一喜当人看,把他屠戮了。

二十一年来,中共许多公检法人员昧于现实利益,宁可出卖良知,也要残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最让人齿冷心寒的是,“六一零”朱家滨的一席冷血自白,不只蔑视人命如蝼蚁草芥,更显毫无愧疚的嚣张跋扈。恻隐之心,人皆有之。中共草菅人命,毫无人性中的悲悯与怜慈,几与禽兽无异。无怪乎凡智者皆称中共是嗜血狼性的邪灵,假披人皮,祸乱世间。

中共的狼性本质,摧毁了正统的伦理道德与普世的价值取向,泯灭了良知善性,变异了思想行为,从而引发的信任危机、经济衰败与社会崩坏,把中华民族推向灾难的无底深渊。物极必反,目前中共遭到全球抗共联盟围剿,陷入了四面楚歌的险境,面对举世的拦路堵截,中共濒临死亡绝地。就连它体制内人士,也看到了中共的末日景象。

今年七月二十三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chael Pompeo)呼吁世界联合抗共,并揭穿了中共声称它代表十四亿人民这一谎言。他强调,美国将带领自由世界,坚定的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同击溃中共,“自由世界必须战胜这一新的暴政”。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事务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表示,共产主义是一种无神论系统,中共正发动“信仰战争”,将镇压模式输出到海外,危害全球范围的自由,“这是一场他们不会胜利的仗”。

正如《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第十八章)所言:“中共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政党或政权,它不代表中国人民,而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表。与中共交往就是与魔共舞,与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恶为虐,把人类推向绝路。反过来讲,对中共的反击就是一场正与邪的较量,这不是单纯的国家利益之争,更是为了人类的未来”。

豺狼当道,魔鬼横行,世人不可被中共一时的虚假与伪善所炫惑。无论它假意示弱或色厉内荏,都是垂死挣扎,只能加速灭亡。中共败象尽显,已是穷途末路。人们必须认清它的狼性本质,发自内心的唾弃中共,远离邪恶红魔,选择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