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李洪志先生传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三

作者:朱静如 朗读:遨游


【正见网2020年10月02日】

音频:李洪志先生传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三
作者:朱静如       朗读:遨游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三、西方第二站-瑞典
1995年4月14日至20日,在瑞典歌德堡举办了海外的第二个学习班,这次开班的机缘是由一位中医师王蕾促成,邀请李洪志先生来瑞典亲临面授。这也是李洪志大师最后一次举办面授班。

(1)布蕾特夫妇的回忆
一位瑞典西人学员布蕾特,与先生彼得在明慧网上回忆这段时刻:
初学法轮功,布蕾特并不了解内涵,她是为改善健康而来的。在学习班的当中,发生了一个意外。那是师父讲课之后,教授第二套功法。
「两手慢慢抬起,头前抱轮,十指相对,两臂抱圆,两掌与眉平齐。」师父发出了口令。这是非常简单的站桩姿势,布蕾特的身体发生了情况。
「我把手举到和眼睛平齐,一秒钟却感觉那么的漫长,我很艰难地在那儿举着手,开始出汗了。我一生都没有出过这么多汗,汗一个劲往下流,流到眼睛里,汗淋淋的。我努力举着手,坚持着,就感到身体里有能量流带动着,汗水在洗刷着身体。」

强烈的身体反应让布蕾特感受到不同寻常,她坚持着。大脑彻底安静了,她甚至不愿意让老学员来指导她的炼功姿势,因为那样会影响她入静,会惊到她,会吓她一跳。可是,另外一种指导方法却让她感觉到了安全、舒适,很慢的,很小心的,她弯曲的大拇指被纠正了,她一点都没有被惊吓到的感觉。她微微睁开眼睛,看到了师父微笑的面容……
瑞典学员们就是在师父的亲手指导下学习了法轮功,当时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关怀。

(2)琵丽尤的叙述
瑞典合法注册护士琵丽  尤•斯文森(Pirjo Svensson),是个有资历的老护士。琵丽尤负责的是癌症儿童,目睹了太多的生命脆弱的结果,而自己的身体呢?她被腰椎疾病折磨的已经痛苦不堪了,那时她才三十六岁,正是事业发展的黄金年龄,可是病痛一发作,天就塌下了,痛的她彻夜难熬。她不得不接受西医治疗、心理医生辅导以及医疗气功治疗,但终都没有好的结果。

直至她遇到法轮功,生命转机了。
一九九五年四月十四日至二十日,法轮大法学习班在瑞典的歌德堡举办,为时七天时间。法轮功学习班的第一天,琵丽尤按时赶去了。

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李洪志大师从最基础讲起的,什么是法轮大法?什么是修炼?人的生命是怎么样的结构?另外空间生命的存在形式……琵丽尤听得入迷了,「我对他所讲的一切都特别地感兴趣。没有人能像他那样讲,那么的有意思,我一直就渴望能听到这样的内容。」

李洪志大师的讲法深深吸引了琵丽尤,她感觉自己的脑子都扩展开了。多少星系构成了一个宇宙?多少宇宙构成了下一层宇宙?宇宙到底有多少层?为了让西人学员听的更明白,师父一边画,一边讲。给师父做翻译是位自瑞典和斯德哥尔摩来的翻译,精通十几国的语言,琵丽尤生怕疏漏了,聚精会神地听讲,不停地做着记录,她试图把师父所画的、所讲的都记录下来。

李洪志师父所讲的内容太新奇,所有人都不曾听到过。师父看着大家,说道:「我想展示一下法轮大法的威力。」

同声翻译复述着师父的指令。「师父让我们所有人都想一件事,身体哪块痛,他要用手做些动作,让我们看着他的手,想着自己身体痛的地方。然后,他用手做了一些特殊的动作。我就想我的脊柱。我看到师父的手做了一些动作,突然间背后感觉一阵风,『飕』的一下,在我的整个腰部吹过,一种能量直穿过我的脊柱,腰椎被压的感觉瞬间没有了,腰部顿时轻松…… 」

太神奇了!在场的所有学员都亲身体会到了神奇,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体问题,就这一瞬间,身体上的毛病都没有了。师父展示的大法威力震撼了所有的人。

琵丽尤在十四岁的时候就开始接受心理医生辅导,从未间断过。她修炼法轮功之后,就与心理医生「断交」了!

从此她与遥远的中国结下了缘分,也有了五次的意义不同的中国之行,这里不细说了。

(3)珊达斯的故事
现年42岁的琵雅·玛莉雅·珊达斯(Pia-Maria Sandas)曾是流行服装的模特儿,也做过跨国品牌产品的代言人,现在为国际化妆品「伊莎多拉」(Isadora )的公共关系及产品培训经理。

珊达斯从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为时装模特儿,我经常旅行。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我感觉到自己是在一个愈来愈肤浅的世界,我有严重的沮丧抑郁,很痛苦。后来我找到法轮大法,于是我有了正面改变,」
「当我在日常生活中开始溶入『真、善、忍』的法理时,我的问题渐渐消除。我的整个身、心、灵像经受过洗涤一般。现在,我和别人相处得很好,家人都能感觉到我内心的平静。」

珊达斯说,法轮功能帮助学员戒掉坏习性,如烟瘾、毒瘾及酗酒等。她说:「这也是很多医生及心理学家选择修炼法轮功的原因。」

珊达斯的修炼故事曾被波多黎各最大的报纸《新的日子》(ElNuevo Dia)和第二大报《第一时间》(La Primera Hora)报导。

(4)36名西人到北京请愿 瑞典学员占12名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不久,发生了令世界各国媒体争相报导——36位西人北京请愿的天安门广场事件。

那是2001年11月20日,有15个西方国家和地区的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到达北京,在天安门广场打出了写有「真善忍」的横幅,为法轮功和平请愿。在这36名西人学员中,瑞典学员占了12名。

这些西人席地而坐,单手 立掌胸前。周围的游客们好奇且惊呆。随后,刺耳的警车声,出动的警察,抢夺横幅,四路围攻。被警察撕拉着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用中文呐喊着:「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美国知道!欧洲知道!法轮大法好……」

这些西人都是亲自听过李洪志师父讲法,都是亲身受益者,他们要为师父讨个公道。
这些西人也多次去过中国,亲自与大陆法轮功学员接触过,了解大陆学员都是好人,把大陆学员当做亲人,当好人亲人被迫害时,他们发自内心想做点什么来帮助大陆学员。
这12位瑞典学员在北京遭受到无端殴打和非法关押,后被瑞典政府营救回来。他们回到瑞典后,向瑞典媒体和公众讲述了自己在中国亲身受到的迫害,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