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圆人未圆 每逢佳节倍思亲

宋善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3日】

中秋佳节将届,这是除了新年之外,中国人最重要的民俗节日。月圆象征人团圆。顾名思义,“团圆”代表着世人对于团聚与圆满的祝愿。每年这一传统节庆对于被迫害致流离失所、乃至家破人亡的许多法轮功学员而言,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明慧网曾报导了—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这些家庭成员只因为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而惨遭中共迫害以致天伦梦碎,历程凄苦,让人一掬同情之泪。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亲人们年年以泪水伴此时节?每当中秋月圆之际,那些无辜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其音容笑貌就浮现在眼前,更让人替那些仍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处境担忧。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三兄弟:老大陈跃民、老二陈少民、老四陈孝民,坚持修炼法轮功,努力提升道德、做好人,他们三人相继被中共警察绑架、构陷而迫害离世,现在家里还有七十多岁老母和老三相依为命。陈孝民遭郑州市新密监狱迫害至骨瘦如柴,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含冤去世,年仅五十一岁。

一九九六年七月,江苏省南京市大校军官杨兴福,与担任南京市儿童医院主管护师的妻子陈春美开始修炼法轮功。杨兴福在修炼前身患多种疾病:腰椎间盘突出、脊椎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鼻窦炎等,疑有膀胱癌,时常头昏眼花,浑身乏力,尿频尿急等;修炼法轮功两个月后,这些症状消失了,浑身轻松,精力充沛。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一九九七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一九九八年荣立三等功,一九九九年五月份进京领奖并在颁奖仪式上讲话。

妻子陈春美修炼前也罹患乙型肝炎、面瘫后遗症、肠胃病与胆囊炎等疾病,炼法轮功三个月后,病症全无一身轻松,十几年来没有吃一粒药,多次被医院评为先进个人、工会模范工作者和科室先进个人等。

这对优秀杰出的夫妻仅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杨兴福三次被非法劳教、被强制退休;陈春美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次,非法劳教一年。夫妻俩多次遭强制洗脑迫害,被非法抄家十次。二零一二年四月,陈春美被劫持到南京看守所遭强制服用不明药物,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二岁。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杰,被警察绑架、非法判刑七年,三天三夜不让睡觉,双手遭反铐在椅子上,被强灌不明药物等酷刑折磨,在宿州监狱含冤去世。妻子张兰萍也两次遭非法劳教,被野蛮灌食险些丧生。

这一家人的不幸遭遇,非仅如此。纪广杰的妹妹纪广雄,是安徽大学附小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十多年遭中共各级人员无数次的骚扰、抄家、绑架、关押、强制洗脑与注射不明药物,也蒙冤去世。纪广杰的弟弟纪广奎,是名工程师,曾被刑讯逼供十三多个小时,遭竹签扎手指、手掌打脸、以拳击头、猛击心脏、手指弹眼球等酷刑,被非法判刑四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全面镇压法轮功,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更多的善良人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

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之后的今天,其灭绝人性的迫害仍未停歇。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132人,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上半年有2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11人被庭审,2人被批捕,25人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年龄最大者83岁。

每逢佳节倍思亲,遍插茱萸少一人。只因中共操控国家机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才使得众多家庭破碎、团圆幻灭。河南陈家三兄弟、大校军官杨兴福伉俪与安徽纪广杰一家人的悲惨遭遇,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写照。

根据联合国一九九八年颁布的《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与二零一二年美国通过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江氏集团的滔天罪行,不仅仅是“灭绝种族罪”和“危害人类罪”,更逾越了人类所犯过的一切罪恶,所有加害者都难逃法网。

追凶究责的步伐,向前不停。今年七月中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五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已将新一批迫害责任人名单递交给各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实施拒发签证、冻结资产的制裁。此次名单包括中共中央一级的赵乐际、王茂林、孟建柱,以及现任与历任“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法官、国保等人。

“德不孤,必有邻”,制止迫害是全人类的共同愿望。七月份,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30个国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现任部长、国会议员、参议员与州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了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中共迫害的深切关注,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是佛法修炼人,坦然面对生死,信仰的力量超越了平常人惯有的哀伤、忧郁,追忆遭迫害的同修之时,不会陷入狭隘的情愁氛围中,因为他们坚信“邪不胜正、报应不爽”的天理。随着真相广传,早年受中共谎言蒙蔽而仇视法轮功的许多中国大陆民众,对法轮功的态度已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国内许多律师也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月到中秋分外明”,佳节前夕,愿世人了解真相、看清形势,不要参与迫害;请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学员;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走在神指向的道路上,必定会得到苍天的护佑和福报。衷心盼望下次中秋时,迫害已经结束,天上月圆,人间也团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