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难中修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桂云


【正见网2020年10月03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这些年来,在修炼的路上,风风雨雨走到今天,期间有如意的,有不如意的,我都能比较坦然的面对。我就把与同修配合讲真相、救人、修心性的一点体会向师父汇报一下。

六月二十五日,我和往常一样,拿着各种真相小册子、护身符到集市讲真相救人。没想到,刚到集市,就碰到过去和我在一起配合讲真相的同修,我俩都特别高兴。因为自从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在集市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我被邪恶非法判刑二年。出来后,心情非常低落。家人又听信邪党蛊惑,不让我和同修接触。家庭关过不去,学法跟不上,好长时间走不出来。后来同修送我大法书,有的送来装有师父讲法和炼功音乐的小喇叭。经过学法炼功,修心性,去掉了怕心。我又从新走上了修炼之路,又能上街讲真相了。这次碰上同修,我们又能在一起,在正法最后时刻救人了。我们说:“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我们安排的,让我们在一起完成救人的使命。”

我们正在和世人讲真相,同修的家人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我们跟前,指着我大骂,骂得很难听。我一下子蒙了,我哪经过这阵仗,打小到现在,从没被人骂过,何况又是在这么多人面前。当我回过神来,就想:他是常人,他是害怕邪党再迫害(他妻子因讲真相,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我不能怪他,这时,我想起师父的话:“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转法轮》)我就跟他说:“你得分清好坏啊,你不应该骂我,我是好人,在救人;你应该骂恶党,是它在害人,不让人得救。”可是他不听,继续大骂,我不再理他,就走了。

回家后,我想,今天这事不是偶然的,这不是给我提高心性吗?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者,修是修自己。来自大法弟子外部的压力是考验、是精進的机会;来自大法弟子内部的矛盾、压力同样是考验、是精進的机会。”(《至欧洲法会的贺词》)所以,无论出现什么样的事,好事还是坏事,都要找自己,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就错不了。

今后我要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到我们自己真正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