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不相信不是聪明之人

明宇


【正见网2020年10月03日】

现在的中国人很多都认为现实利益是实实在在的,看不到的根本不相信。所以整天都在追求赚钱哪、名利、升官哪。你告诉他重德行善,信神信佛,他会反问你“德”值几个钱,神长的什么样,你见过吗?

下面给你讲个信神的小故事:从前有一个很成功的富人。有一天在农田旁的一棵树下看见有个农夫在打坐。只见农夫面带微笑,慈悲祥和。富人看的入了迷。静静的看,静静的看,看了好久农夫才从打坐中慢慢醒来,看见面前站着一个富人,就很有礼貌站起身对富人说:您来了多久了?富人说:来了很久了。富人接着说:看着你在那坐着面目祥和、宁静,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农夫很神秘的说:我在认真做神叫我做的事。富人问:你很相信神吗?农夫坚定的回答:相信,特别相信。富人又问:你看见过神吗?农夫回答:没看见过,但是只要你相信神,神就一定存在。富人不解的摇了摇头,心想没看到就这么相信,岂不是“痴迷”。转而又想是不是他得到过什么好处,对我保密不说。富人接着又问农夫:你信神有什么好处,得到哪些实惠。

农夫回答:第一,信神有了对神的寄托,每日修心,知道怎么样做人了。第二,修心,没了争斗,没了妒忌,心地坦荡,活的开开心心。第三,病是气中所得,没有了对钱、财、名利的欲望,有了个健康的身体,可以度过一个幸福的后半生。

农夫停了一下又接着说:还有一个好处,我百年之后,如果没有神的话,没有失去什么,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如果有神的话,他会给我安排一个很好的去处。

富人低下了头沉思了很久。慢慢的转过身向远处走去。

现在的人很现实,没看到的或没接触到的一概说成迷信,这种人可以说是大多数。是长期受邪党文化的毒害,受邪党无神论洗脑,他没见过神就说不存在。尤其现在的年轻人,更不相信。尤其那些有知识的或者是那些现代的所谓的精英却被他们看不到的东西搞的神魂颠倒,达到了痴迷程度。网络的竞争,3G 4G,现在发展到5G。芯片纳米精度进展达到了不可想象的程度。他们在被一个他们看不见的东西操控。这岂不是天大的笑话。

手机、电脑迅速的发展,简直就是在控制着常人。手机的对讲,电脑的传输,是不是得有一个东西在传播,被传输的某种物质接触你的耳膜、视网膜后你才能听到或看到东西。请问有哪个技术精英看到过这个物质。难道看不到就不承认吗?可它确实是存在的。

目前正是正邪大战之际,天平已经完全向正的一面倾斜,法轮功发起的三退大潮(退党、退团、退队)正在唤起人们的良知,香港反送中人们打出“天灭中共”的口号,有人在问,天怎样灭中共。这个问题很简单,中共邪党,它是个虚拟的名称,是加入它的人才充实了它,朋友不妨你试一下,你想看到“天灭中共”。你就退出你曾经加入的邪党、团、队组织。决裂中共,彻底脱离中共这艘即将沉没的破船。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告诉您:人的一生面临着很多次选择。有的选择,选择错了还可以重来;有的选择,选择错了就再没有机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