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文件透玄机 中共迫害再升级

李铭


【正见网2020年09月23日】

八月底,中共在内蒙古强迫推行汉语教学,引发当地数万民众大规模示威及罢课抗议。据中共内部文件显示,当局加强镇压反教改蒙人之际,也借“防控疫情”之名继续迫害法轮功。九月三日,中共达来呼布镇“党政综合办公室”的文件称,开展了以“共克时艰战疫情 同心聚力反X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再向居民污衊、诋毁法轮功。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所谓“反X教”的重点打击对象,一直就是法轮功。大量的内部文件显示∶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建立起一套周详细密、全方位无死角的镇压方案,迫害法轮功已经融入所有项目之中,涉及全中国各个角落。

例如,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呼和浩特市综治委下发的《呼和浩特市“平安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显示,该市在重点领域开展专项行动,强化重点人、重点组织的管控,坚决打击“法轮功”,责任单位为市委维稳办、市委防范办、市公安局、市民委、市国安局及各旗县区。该方案还称,在所谓的“敏感日”,全面落实对境内外重点网站24小时网上巡查机制,及时封堵删除各种信息;加强网上舆情监控,在重要节点和敏感时段进行有针对性的舆情引导,压制负面信息。

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各式镇压从未歇手。二零一八年三月,中共中央综治委(办)、维稳办和防范办(六一零办公室)相关职能归入政法委及公安部。这三个机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恣意违法行恶,至今仍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中国各省的内部文件显示,迫害法轮功已全面融入中共的所有活动中,从领导班子考核、“扫黄打非”、“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与“乡村振兴”,乃至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都有打压法轮功的内容。

这些已披露的文件,包括安徽省阜阳的《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发展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党建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关于反邪教宣传教育情况的说明报告》、河北省《古冶区委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新疆霍城《关于考核验收创建无邪教乡镇的通知》与《2010霍城县无邪教乡镇申报表》等,都将迫害法轮功标列在中共的政策与日常工作内容中。

例如二零一三年中共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县委政法委《关于对政法系统案件评查工作实施方案》(磁政法字【2013】36号),该文件要求,通过案件评查,纠正一批错案和有问题的案件,唯独规定法轮功等案件“不予评查”。各类文件还显示,中共把迫害法轮功的“业绩”与法轮功学员所在地区、单位、街道官员的政绩、利益挂钩。

中共最邪恶的迫害政策就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工作”、“解脱工作”。政法委是中共控制公、检、法、司、国安工作的最高机构,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成为主要指挥系统,负责中央“六一零办公室”,“转化”成为此黑机关的首要任务。政法委、检察院、法院与公安同流合污,非法抓捕、起诉法轮功学员,把善良好人非法判刑送入监狱,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造成无数的人间悲剧。

中共这些内部文件也证实,法轮功案全由“六一零办公室”和政法委体系所操控,在开庭前已确定了审判方略和大致刑期,明明是冤假错案,依然强行有罪判决。正如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著名律师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曾表示,中共镇压法轮功是一场大规模的人权迫害,导致中国原先就已经不健全的司法体制全面崩塌。

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已二十一年,恶贯满盈,仍然持续的加剧迫害无辜民众。仅在今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逾623名65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即使七、八旬的老人也未能幸免。其中39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去世,132名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因中共信息封锁,实际数字远高于此。

尤有甚者,近几个月来,中共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清零行动”,软硬兼施,以“攻坚”、“送温暖”、“敲门”、“转化验收”、“给你除名”、“解除”、“调查签字”等各种名目,逼迫法轮功学员在“三书”(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如果遭到拒绝甚至恐吓说:“不签字,让你消失就消失”。威胁再不签字就绑架、送洗脑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给养老金、子孙都受牵连等,甚至找其子女代签或以家属当人质逼迫法轮功学员签字。

前述内部文件皆显示,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绑架了整个政府系统的运作,从政策到各项活动中,各级公检法人员只得配合党中央,沦为迫害帮凶。

可喜的是,随着真相广传,大量中国民众已经觉醒。很多公检法人员明白真相后不愿再参与迫害,各地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越来越多。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命令。即使江氏集团余孽能在一定范围欺骗和胁迫公检法人员参与迫害,却已力不从心,最明显的就是目前各地众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种理由,推脱对法轮功学员的举报并抵制迫害。

虽然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迫害,但法轮功已弘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社会颁发给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的各类褒奖,超过三千六百项,充分证明了这场迫害是完全错误的,且违逆了普世价值。

直言之,中共已成为戕害基本人权、斫丧信仰自由的人类公敌。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问题在中共,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事务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期受访表示,信仰自由是人类的尊严选择,没有任何政府有权力干预。他说,“威权主义最终都不能击败信仰”,并指“这是一场他们不会胜利的仗”。

今年七月,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30个国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现任部长、国会议员、参议员与州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了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中共迫害的深切关注,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冤案不平,国难未已,举世受害。《易经.坤卦.文言曰》:“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积德福荫后代,作孽祸延子孙。苍天为鉴,恶徒难逃。无论罪魁祸首或帮凶从犯,都躲不过人间法律的究责与天理的终极惩治。“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公检法司各级人员,应尽速幡然悔悟、停止迫害,才能救赎罪孽,切勿断送自己和家人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