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两件注意安全的事例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1日】

第一件:

同修A经常到水果蔬菜批发市场去讲真相和三退(退出恶共党、团、队),那里人来车往,流动人口大,A每天都能退十几到二十几人。有一次,又一个同修也到那里讲真相,一个打扫卫生的人就跟同修说:“你看,那个人(指A)总在这里讲法轮功的事,也不怕警察来了招事。”同修把这个事情告诉了A,A心想:事情没偶然,是不是师父借她嘴在点化我?总在一个地方讲真相,是有点不太理智,她决定停两天再说。于是她又到别的地方去讲了。

第三天,A又去了那个市场,有个同修丈夫在那看车子,悄悄跟她说:“幸亏你这两天没来,有两辆警车来了,下来几个便衣,在这转了两天,后来就走了。”A猜测,可能她被不明真相人举报了,是师父保护她才没出事。此后,她在讲真相上更理智了,出门前先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心态平稳了再出门,而且不在一个地方。

另一件事:

有个老年同修,早上常去菜市场讲真相,顺便买点菜,买的少,主要是花真相币。一来二去,有的摊主跟她就熟悉了。有一次,她蹲在一个菜摊前买菜,右手攥着兜里几张真相币,打算一会儿花。可就在这时,摊主冲着老同修身后的人大声说:“你俩买点啥?”老同修看了摊主一眼,觉得摊主是在提醒她,于是真相币没往外掏,从另一个兜里又掏出几张普通钱,递给了摊主,然后起身走了。后来知道,那两个便衣在市场里转悠好几天了,已经注意到老同修讲真相和花真相币的事,悄声跟在她身后,如果不是摊主提醒,那次是很危险的。  

提醒同修:讲真相别扎在一个地方,常人还讲:“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理智和智慧很重要,总在一个地方,一旦出事了,常人会说我们傻,给家人添麻烦,也让师父操心,让众生造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