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声援退出中共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9日】

目前清醒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的人数已超过三亿六千万,中共政权走到了尽头。中共以仇恨治国,所有持不同意见的中国人,都是敌人,对外也同样到处是敌人,结果中共政权成了世界的敌人。加拿大前国会议员里松(Wladyslaw Lizon)日前接受在线采访时表示,这么多人退出中共是一个好征兆;加拿大慈善组织“赞颂自由” (Tribute to Liberty)主席克林科斯基(Ludwik Klimkowski)鼓励更多的中国人加入全球退党大潮,加速解体中共。

国会议员:这么多人退出中共是一个好征兆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里松(WladyslawLizon)接受在线采访时表示,得知这么多中国人退出中共,他感到很高兴。他说:“你们激发了其他中国人,这是一个好征兆。”

他表示,三亿六千万人退出中共是一件大事,“我向他们表示祝贺,我希望他们与他们的朋友、亲戚讲,也退出中共。我希望他们组织起来,制定计划并向前迈进,因为这将带来变化。”

里松是来自波兰的移民。1980年他在波兰加入与共产政权对抗的团结工会,他说:“我们经历了戒严令,当政府想镇压工会运动时,我还在波兰。他们实施了戒严令,他们带来了军队、防暴警察。我和工人们一起罢工,我们面对坦克,面对防暴警察。”

他说,经过人们10年的努力,共产党政府在1989年放弃了权力。波兰的第一次半民主选举发生在1989年6月4日,刚好与中国的六・四事件发生在同一天。此后,东欧发生了连锁反应,并最后导致苏联解体。

里松说,人们不想受苦,在共产政权的压制下,在许多情况下,他们会服从,专制政府就是这样运作的。“但是,这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人民是强大的,当他们在一起时,即使残暴的警察和军队,也无法打败他们。”

他说,中共一直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他宗教团体及少数民族成员。当年的波兰,共产政权也迫害宗教,著名的红衣主教也曾被监禁了几年,“因为这强权政府害怕任何有组织的活动”。

“法轮功是个和平、美好的功法,为何会遭迫害?”他说,“就是因为他们(中共)害怕,他们担心人们组织起来会变得太强大,他们会因此失去权力及控制力。”

里松说,“我知道共产党政府在中国统治了超过70年。但这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中国人民,我确信他们会聚合在一起,他们会很坚强。”里松说,“他们将反对它(中共),将为了中国人和世界的福祉,把这(中共)政府推倒。

逃离共产黑幕者:自由已经不远了

慈善组织“赞颂自由”(Tribute to Liberty)主席克林科斯基(Ludwik Klimkowski)一直致力于在加拿大首都建造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他在1980年代逃离波兰共产极权统治,来到加拿大寻求自由,后开办了自己的投资顾问公司。

他说,不管是对中国人还是世界其它地方的人来说,“共产主义有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杀戮”。它还试图控制你和你的家人,剥夺人们的天赋人权。

“共产主义是唯一的意识形态,它不允许自由表达和任何朝向民主的调整。如果你想更正一些事情,或你不喜欢这个制度,想做出一些改进或改变,这些尝试只会遭到邪恶的打压甚至杀戮。”

“中共害怕人民精神的力量。他们可以囚禁你,强摘你的器官,甚至杀害你,但他们统治不了你的灵魂。”

自从2004年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迄今已超过3.6亿人退出中共,克林科斯基说,这与苏共倒台前很相似。由于中共掩盖新冠病毒真相以及强推港版国安法,国际社会正在形成联盟,对中共全方位连环出击,克林科斯基鼓励中国人:自由已经不远了。

“你们不用害怕,你们可以脱离共产党,放弃党员身份,你们可以变得强大,自由已经不远了,我认为我们正在通往加速解体中共的路上。”

“没有人再信任中共了”

克林科斯基将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比作加速苏共解体的切尔诺贝利事件。

“我认为冠状病毒事件,包括武汉的情况,以及对疫情缺乏正确评估,没有采取控制疫情的措施等,对于中共来说都象是1986年的切尔诺贝利事件。事实上,没有人再信任中共了,甚至没人愿意与中共签署任何协议,因为我们知道,与苏共代表一样,他们只是在撒谎,不会告诉我们真相。

他说,800万人逃离共产国家,来到加拿大寻求自由和安全。建立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的初衷,就是要提醒人们,不要忘记共产主义受害者经历的苦难。

“共产主义这条路我们已经试过了。”克林科斯说,“后果就是一亿人死于共产主义。”

克林科斯基以亲身经历证明,生活在共产国家的人民没有希望。他鼓励仍在共产党压迫下的中国人尽快抛弃共产主义,获得自由和希望。

“如果您认为共产主义会继续存在下去,历史告诉我们,那不是真的。更多的人需要退出中共,更多人需要自由的表达,他们应该对中共说,我们不再需要共产主义,我们也可以繁荣,我们可以自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