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学员四大城市传播真相 民众支持

荷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8日】

自2020年5月份因中共病毒传播而导致的封锁解除之后,荷兰法轮功学员在各大城市的弘法活动陆续恢复。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到鹿特丹、乌特勒支、海牙等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继续传播真相,获得荷兰民众的支持。一位荷兰老人表示:“我们非常尊重和欣赏你们!”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著名的水坝广场,有一个法轮大法真相展位,已经坚持三年了。每天下午1时至6时,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向荷兰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功法,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一张桌子,两块展板,数十种语言的大法真相传单,使成千上万往来游人了解了真相,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起诉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签字。法轮功学员回馈给这些善良人的朵朵小莲花,将法轮大法的信息带给千家万户。

为了让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法轮功学员每个周末还在鹿特丹、乌特勒支和海牙市中心举办活动。

荷兰第四大城市乌得勒支(Utrecht)的真相点,有一张写着“PETITIE”(请愿)字样的小桌子,法轮功学员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市中心,向往来行人讲解真相,征集签字。

一位希腊裔荷兰老人沃都瑞(Voudouris)先生,了解情况后心灵受到触动,经常来真相点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到法轮功学员不抽烟、不喝酒,他觉得真好。他还把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希腊文真相传单寄往希腊报社;另外复印了一份寄往塞浦路斯报社,希望他们能报道法轮功受到中共迫害的真相。

沃都瑞(Voudouris)先生表示:“我们非常尊重和欣赏你们,你们是有信仰(真善忍)的人。”这位老人认为有更多的组织和大学需要了解法轮功真相,于是他自己亲自编写打字了一份材料,准备发给那些组织和大学。

荷兰人弗洛(Floor)女士得知中共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她流着眼泪表示:“他们太残忍了!”随后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征签表”上签字。

在真相点,几位法轮功学员随着炼功音乐做功法演示时,一位路过的小女孩听到音乐就不肯走了。她妈妈告诉学员:“我女儿很喜欢这音乐,所以不想走了”。法轮功学员告诉她,这段音乐可以在网上免费下载。

安妮(Anne)和弗兰克( Frank) 是一对夫妇。听闻真相后安妮表示:“活摘人体器官很象纳粹的做法,无法想象会发生在当下。这是中共控制下的政府所做的事吗?不能信任这样一个政府!我要把这件事告诉更多的人。”弗兰克也表示:“没有想到他们(中共)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就这样把人的器官挖走贩卖?太糟糕、太败坏了。他们是一伙流氓啊!”

鹿特丹是荷兰第二大城市,为欧洲最大的海港,也是南荷兰省的商业中心。每逢周末,市中心游人如云,是传播大法真相最好的时机。法轮功学员每周六来到这里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恶党对法轮功残酷的迫害,征集制止活摘的签名。

海牙是南荷兰省的省会,是荷兰第三大城,也是荷兰的政治中心。荷兰王室、政府、议会与外国使馆、国际法庭等许多国际组织皆坐落于此。每逢周日,荷兰法轮功学员在海牙繁华的市中心传播真相。他们有的演示功法,有的发放传单,有的讲解真相,将“真善忍”的理念传递四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