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如石 正气反迫害

常忍


【正见网2020年09月19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数月来,中共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清零行动”,以“攻坚”、“敲门”、“转化验收”、“给你除名”、“解除”、“调查签字”等各种名目,逼迫法轮功学员在“三书”(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如果遭到拒绝甚至恐吓说:“不签字,让你消失就消失”。威胁再不签字就绑架、送洗脑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给养老金、子孙都受牵连等。

二零二零年八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463人,骚扰721人,强制洗脑59人,被迫离家出走12人,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审76场,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7人。黑龙江省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王凤臣、辽宁省抚顺市都兴贵、河北省承德市边群连、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张崇月、甘肃省武威市郭玉莲与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姜全德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原国家粮食储备库保管员姜全德,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抽烟喝酒成瘾,总与妻子口角;心脏不好,脸上类似“红斑狼疮”。炼法轮功后,他戒掉了烟酒,家庭和睦了,疾病不翼而飞;工作兢兢业业,受到单位领导的认可、同事的赞誉。

今年七月十五日,长春市农安县公安绑架了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包括姜全德与妻子孙秀英。姜全德身体已瘦得皮包骨,警察也不放过。直到姜全德极度虚弱,才被家属接回,他回家后始终靠输营养液生存,孙秀英仍被非法关押着。姜全德的儿子曾要求国保释放其母照顾父亲,被国保警察要挟:“保证书”不签字不能放人。姜全德嘱咐儿子,坚决不能签字。八月二十六日,姜全德在迫害中含冤离世,终年66岁。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姜全德历经了一年半劳教迫害,十一年冤狱酷刑折磨。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奋进劳教所、长春公安一处、四平市石岭监狱与公主岭监狱,他遭受了种种惨无人道的折磨:被绑“老虎凳”、“坐床板”、“蒸馒头”、塑料袋套头窒息、手指与乳头上扎竹签、电棍电击全身,惨遭“毂轳大轮”、“上绳”与“摇猪手”等酷刑折磨。姜全德被“毂轳大轮”反覆迫害十几次,被凌虐得遍体鳞伤、血肉模糊,右臂骨折致残。

山东省潍坊市法轮功学员初立文,累陷冤狱十一年的境遇,也如实反映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持续二十一年的严峻情况。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六十四岁的初立文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迫害至今近一年,构陷案卷最近送达法院。初立文修炼法轮功后,全身多种疾病消失无踪。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初立文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

一九九九年十月,初立文进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被铐在铁椅子上十一天,遭反覆毒打与游街侮辱。二零零零年二月,初立文被劫持到昌邑市看守所,被铐在树上冻、戴背铐、举凳子折磨、戴大镣;在山东省王村劳教所,他遭野蛮灌食、奴役、冷冻、钢针扎、面壁、捆绑、抻铐等迫害;在昌邑看守所,被皮管子抽打、被戴上脚镣和手铐遭毒打。

二零零三年八月,初立文被铐在铁椅子上严刑拷打;在潍北监狱,遭连续电击、被掐脖子窒息、关小号、小腿肌肉被跺烂、喂蚊子,身体都被蚊子咬烂;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初立文被电击致面部毁容、全身溃烂。二零零八年八月,他被劫到潍坊市“洗脑班”,被铐在暖气管子与铁椅子上蒙头群殴,小绳子勒进肉里,即“上绳”等残酷迫害。

中共一贯以种种酷刑,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转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图让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功,写下放弃信仰“真、善、忍”、出卖灵魂的“三书”。姜全德与初立文经历的那些酷刑,细节让人不忍卒读;他们的悲惨遭遇,尽显中共灭绝人性的邪恶本质。

中共与江氏集团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手段,指挥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姜全德与初立文的历劫苦难,并非少数特例,而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恣意迫害的写照。

让世人敬佩的是,法轮功学员承受了那么多酷刑的非人待遇,仍然坚毅不移的信仰“真、善、忍”,他们用生命实践了“鼎镬甘如饴,凛烈万古存”的忠贞气慨,真有“时穷节乃见,生死安足论”的浩然正气。正是他们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平和、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让无数的世人,被法轮功学员真诚与坚定的信仰所感动,乃至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专书指明了,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想破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凭着对宇宙真理的正信,从这场残酷又隐晦的迫害中走过了荆棘坎坷,在腥风血雨中把真相传播到社会的各个角落,以挽救被中共“邪灵”箝制的世人。

二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体现了慈悲与平和的超凡风范,这群正信坚毅的修炼团体顶住了来自专制政权的灭绝式镇压。恶浪滔天,法轮功学员激浊扬清,成为正道的中流砥柱;他们竭力捍卫的,不仅仅是自身的信仰自由,也是对普世价值、基本人权的维护。“德不孤,必有邻”,迫害虽然还继续着,黎明曙光已在眼前。至盼更多的世人发挥正义,守护善良,传播真相,唾弃中共,早日终结这场残酷的非法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