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首都退党中心汽车游行 维权人士声援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7日】

十二辆汽车的车顶竖起“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QuitCCP.ca)”、“中共不等于中国 (CCP ≠ China)”、“庆祝3.6亿勇士退出中共(360 Million People Quitting CCP)”等告示牌,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大纪元办公室出发,途径主要高速干道417抵达加中使馆,然后开往唐人街、大统华超市 (T&T)、好市多(Costco) 等地点,汽车游行进行三小时。这道独特、亮丽的风景令沿途许多市民竖起大拇指,一些人惊呼:“你们真勇敢!”“神保佑你们!我和你们在一起!”“做得好!”

八月底以来,加拿大首都退党服务中心在“退党月”的三个周末举行的汽车游行活动不但获得了本地西方人的赞誉,也赢得了许多华人的支持和赞赏。活动组织者之一雷时钟博士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几次活动得到了包括华人朋友在内的许多渥太华市民的支持,路上很多人给我们竖起大拇指,或鸣笛表示支持。在大统华超市前,一些华人主动向我们表示支持、赞同和敬佩。和以往相比,华人对我们越来越理解、支持和同情,对中共不满和愤怒的表达也越来越有勇气了。”

对此,记者采访了三位华裔人权活动家:刘兴联、杨崇和吴玉华。在国内遭受到不同程度的人权迫害,使他们对中共的本质有了深入的了解。他们鼓励华人脱离中共的相关组织,加入到三退大潮中来,同时,对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通过汽车游行等方式,向人们传递天灭中共的真相,呼吁人们远离中共,三退保平安的做法表示赞赏。

杨崇:美国禁止中共党员入境将引发更大的三退浪潮

公民维权运动“南方街头运动”活动家杨崇,二零一九年被营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首都渥太华。在接受采访时,杨崇盛赞大纪元的《九评》系列文章揭示了真实的中共历史。他并表示,“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将不断削弱中共的力量,美国禁止中共党员入境将引发更大的三退浪潮。

杨崇在二零零五年就通过自由门,翻墙上网,阅读了《九评共产党》,并用化名在大纪元网站上做了三退。他说:“我觉得《九评》第一次把中共的历史很真实地写出来了。其实,中国老百姓包括我的家人、我的父母那一辈的人,(对共产党)都是很清楚的。他们会说一些东西,跟《九评》说的就对上了。这个就是真实的历史。”

他说,三退跟《九评》是相辅相成的,看到《九评》以后,人们认识到中共的邪恶,就想退出中共的各个组织,这是思想上的一个转化,也会消除共产党的影响。“海外的很多人都在三退,当然随着中共的经济不断地弱化,它在海外的影响也在不断地弱化,包括对各国政府的影响,对海外亲共团体的影响。在加拿大,许多人都退出了一些亲共团体,看到大使馆的人都躲着走。过去有人说跟中共的某某官员关系很好,还有个炫耀的资本。现在你有关系都不敢说了,赶快撇清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将禁止中共党员入境。对此,杨崇说:“如果拿着大纪元的退党中心的证明,美国政府承认,你现在不是党员了,我不把你当中共党员了,你可以来美国了。这个可能会推动更大的一个退党潮。”

他非常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争,“法轮功这种抗争的精神我当然是佩服的,包括我当初翻墙也是得益于法轮功学员做的翻墙软件。我在广州就认识法轮功学员,他们都在给常人讲真相。”

刘兴联:推翻中共从自我维权开始

中国玫瑰团队和中国人权观察的秘书长刘兴联,于二零一五年,被中共以煽动颠覆政权罪非法从海南岛的住处绑架到武汉,在武汉秘密关押了一年多。在被武汉公安医院单独非法关押期间,刘兴联从未被允许放风,每天不停被提审,后来,因刘兴联病情恶化,已经站不起来,才被放出,并取保候审。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从台湾寻求庇护的刘兴联先生抵达加拿大温哥华,目前,他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居住。

刘兴联先生对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引发的中国民众三退浪潮非常支持。他说,三退给中共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他解释说:“关键是中共利用这些党团组织把人们绑架到它们的战车上,所以说,如果大家能够觉悟,主动的参与到这个三退大潮里,对中共的打击也是非常严重的。”

他认为,中共现在已经是国际上四面楚歌,“大家应该齐心合力的来围剿中共向外的侵略和扩张,因为中共在用所谓的‘一带一路’欺骗一些中小国家,很多国家由于自身的利益,也都上了它的贼船,所以在这点上,大家必须得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必须得齐心合力团结一致,推翻中共的暴政,大家才能有一个相对平安、祥和的一个生活基础。因为中共的邪恶,比当初解体前的苏联更加邪恶百倍,根本无视人权。”

他说:“我是从国内逃出来的,我知道,中共利用高科技手段,整个社区都是采用网格化管理,现在就直接画地为牢,它监控了每一个人。它不是造福人类,是为了维持它的统治来控制大家。所以在这点上必须让大家清楚,也必须得奋起反抗,才有出路。”

他建议,所有华人消除恐惧,然后大家团结一致,来推翻中共暴政,放弃各自的异议和争执,求大同存小异,不同的宗教信仰,不同的民族,都应该团结起来,主张自己的权利。

吴玉华:三退不仅会撼动中共,还会覆灭中共

同样是于二零一九年被营救的加拿大的吴玉华(网名:哎乌)女士接受采访时说:“三退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而且有更多的人可以参加,你可以想象到共产党在中国有多么的不得人心。”

她进一步说明:“如果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中国人是怎么觉醒了,他们会改变以往对中国的看法。一些外国人甚至说中国需要集权统治。如果他们知道‘三退’有这么多人参加,知道了中国人的觉醒程度,他们这种话肯定是不好意思说出口了。他们的看法也会随之改变。这样不仅会撼动共产党,甚至是覆灭共产党了。”

她说,中国的人权状况在不断下降,许多人就因为在网上自由发表言论,就被判十几年的重刑。

不过中共在国际社会也面临孤立的局面,她说,这完全是共产党逼得这些国家这样(反对它),其它国家如果还不认清形势,还不反对共产党的话,那么就象陈光诚先生说的那句话“全世界将万劫不复”。

她非常敬重法轮功学员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她说:“这也是为什么共产党一直打压最厉害的就是法轮功,这是一个不可置疑的事实,法轮功朋友是最坚决,能力最强,坚持最久的,真的让我很敬重。如果所有的华人都能跟法轮功学员一样坚持下去的话,共产党真的撑不了几天了。我很期待这一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