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肝癌晚期 听法自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3月13日】

在我工作单位有个好同事,她是领导,我俩关系不错。几年来我遭非法抓捕时她曾多次帮助过我。她从不做亏心的事情。我经常和她讲法轮大法的一些故事。她呢只是默默地听,就是不敢炼。

2003年底,我因有事找她,别人告诉我说她丈夫有病很重,她请假回家了。我急忙打电话问她怎么回事,电话里她没多说什么,可我感觉到一定很严重,放下电话我就去了她家。一见面没有说什么话她眼圈就红了,她告诉我已经没有希望了,她丈夫刚从北京回来,医院检查结果是肝癌晚期,不能手术了,时间已经不多了。望着她那绝望的眼神,我想了想顺口说了一句:“我真想帮你。”她说:“大姐,只要能救他的命,我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只要他能活。”我说那好你跟我走一趟,一个小时就够用。她跟家人交代了一下,我俩急忙去了我家。

几年来我曾多次向她洪法,她知道法轮大法好,就是不敢炼。现在她丈夫病危,她就豁出去了,回到家中我把我仅有的一本《转法轮》送给了她,希望她回家后能真诚地认真通读《转法轮》,并念给她丈夫听。她说试试看吧,只要他能活着让我干什么都行。我告诉她说我相信一定不会有事的。半个月后我打电话问她丈夫怎么样了。她说:“大姐,出奇迹了!他上班了,已经没事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真为她高兴。看到又有两个生命得救了,此时有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那洪大慈悲的感激。不知不觉中已泪流满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