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班途中遭遇UFO编队!场面惊险诡异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6日】

从上世纪人类首次记录UFO的“罗斯韦尔”事件以后,人类从此进入了目击不明飞行物的爆发时期,每年都会有大量的不明飞行物的报道事件。然而有的目击事件属于自然现象,或者只是把特殊造型的飞机当成了UFO,不过科学家认为人类不会是宇宙中唯一存在的智慧文明,许多UFO目击事件中确实是地外文明的飞行器。

事发航班

在所有UFO目击或者接触事件中,飞行员的报告往往更具价值,因为他们严格的训练与专业的素质,使得调查机构很容易可以还原现场!而1986年11月17日,日本航空1628航班遭遇UFO事件则非常具有代表性,并且比较诡异的是,机长寺内谦寿在返航后既被日本航空停飞,到底是什么情况?

据资料显示当时日航1628航班从法国巴黎返回日本东京,途径阿拉斯加上空时突然发现前方出现不明飞行物编队,其中两个UFO竟然朝着1628航班的方向飞来了。根据事后机长的回忆,这些UFO都发着光,而且在高空中隔着飞机还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这些UFO散发着巨大的热量。

处于安全考虑,机长申请更改航班的飞行路线,理由很简单,他表示自己遭遇了不明飞行物,而且体型硕大,要比航母还要大。不过地面的管理人员在接到信号并且向附近的飞机求证,却发现除了日航1628航班表示看到了不明飞行物之外,其它正常飞行的飞机并没有在周围看到不明飞行物的身影。

日本航班返程途中遇到比航母还大的UFO(视频截图)

于是当日航1628航班安全抵达后,机长一下飞机就被勒令停飞对他进行调查。在同一时间,美国FAA也表示在监测的时候发现了阿拉斯加上空出现过不明飞行物,而且数量不止是一个。这其实和日航1628航班机长在接受调查时的描述是一致的,此外其他机组人员也都纷纷表示看到了UFO,最终机长被复职,此后一直在地面担任其它工作。

机长寺内谦寿(视频截图)

前段时间美国五角大楼公布了几段真实的UFO视频,这也表示美国官方承认地球上的确存在UFO。可奇怪的是地球上的UFO普遍都是突然就出现了,然后又突然消失。它们究竟是什么呢?有观点认为UFO可能一直都在地球上,有人猜测它们或许是未来人的飞行器,所以才会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也有人猜测UFO来自于地球内部或者是海洋深处。对于UFO人类存在着太多的谜团,或许未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将有机会揭开这些谜团,让我们拭目以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