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添新风景 法轮功游行正气振人心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6日】

9月12日(周六)的中午阳光明媚,维也纳市中心的卡拉扬广场上传来雄壮而动听的鼓乐声,近百名头戴蓝色棒球帽、身着蓝色上衣米色长裤的天国乐团成员队容整齐、充满朝气地走来,锦旗上的中英文大字“法轮大法”在阳光下闪耀着光彩。

游人纷纷驻足观望,掏出手机拍照,店家的工作人员也站在商店门口欣赏,欧洲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为这个音乐之都平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游行队伍由三百多名学员组成,他们分别来自德国、瑞士、捷克、瑞典、波兰等欧洲各国。游行排列成13个主题方阵。除了天国乐团,其中还有身着黄色炼功服的腰鼓队,打着整齐的陕西腰鼓,步伐有力。

唐装队伍着色彩艳丽的古代服饰,手捧莲花翩翩起舞。功法演示方阵表演法轮大法的功法,舒缓圆容的动作充满祥和之气,让路旁观赏的人们心生好奇和向往。

舞龙队伍手中的金龙蜿蜒起伏、盘曲变换,为人们带来和乐气氛。法轮大法花车是船的造型,金色布帷上点缀着美丽的莲花,两位法轮功学员端然坐在莲花座上,表情慈悲祥和。

游行队伍后面的队伍主题是反迫害和退出中共。身着白衣的学员将21年迫害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照片捧在胸前,照片上一张张善良的脸庞和他们因坚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悲伤命运令人动容。

这内容丰富、充满正气的游行队伍一下子吸引了街上人们的注意。市中心街道两边挤满了观众,有法轮功学员走在游行队伍两侧散发传单。有观众好奇地打开传单阅读、思考,有的为游行队伍鼓掌。

一位维也纳退休导游Otto V.曾经到过许多地方,他说,“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游行和展示。我看到过很多游行,人们在那里大喊大叫示威。而这个游行不一样,它展现的是美好的东西。真、善、忍非常好,这佛家的原则关注人性和人心。”

来自捷克的财务经理Jakub Brondashusika与妻子Christine来维也纳旅游,偶然邂逅法轮功的游行队伍,Jakub被打动了,他说,“任何一种美好的精神信仰都应该有被信仰的自由,这极为重要。我们阅读了传单中的内容,这是一个美好的精神运动。今天是第一步吧,我回家后会更多了解,也许我会开始学法轮大法。”

来自巴西的博物馆学家Patricia Moura来维也纳工作几个月了,她说,“今天的活动非常重要,每一个人都应该停下脚步,思考一下,到底世界上在发生什么,什么才是人类的未来?这些人(游行队伍中的法轮功学员)都很好。真、善、忍是美好的价值,适用于每个人,遵循它,人类社会将变得美好。”

来自德国卡尔斯鲁厄的游客芭芭拉说,“我为这场迫害的邪恶感到震惊。我在电视中看过关于法轮功的报导,他们因为信仰被关在狱中,被抽血登记,如果一个病人需要器官移植,在数据库中如果找到匹配器官,这位法轮功学员就要因此被杀害,器官被摘除,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这样的邪恶超出一切人的想像。”

维也纳人Elea Drumbl是一位空中小姐,她和他的朋友计算机工程师Roman Braunstingel都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当他们阅读了传单和听了主持人的讲解后,两人立即在制止器官活摘的征签表上签了名。

Elea Drumbl说,“我认为这个活动非常重要,人们能够通过它了解到真相,比如我们两个从前都没有听说过。这太重要了!”Roman Braunstingel说,“这个活动很感人,真的触及到了我。”

波兰水手Adam Zinko和妻子芭芭拉(Barbara Zinko)很感兴趣地驻足很久,他们拿出手机用翻译器表达了他们的想法,“需要采取这样的行动,因为我们不认可对人民的迫害。”他们表示,非常庆幸今天在波兰早已没有共产党了,“共产党非常坏!”

德国法轮功学员郭居峰一行驱车12个小时赶来参加游行,他表示,“20年的迫害很长,但是我们一直保持积极和平的反迫害,因为我们修炼的是法轮大法。我告诉我遇到的人,不管疫情如何严重,生活一直要向前看,你们一定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很多人听到这里都眼含热泪。”

他说,“我们希望为疫情下的维也纳带来正气和能量。龙在中国有镇邪灭乱,恩泽众生的意义,今天游行队伍中的金龙会给人们带来福分,给维也纳这个传统的音乐之都带来福气。”

游行穿过维也纳市中心主要街道,持续2个半小时,在英雄广场结束。晚上8点,在卡尔大教堂前,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烛光守夜,悼念21年迫害中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