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造假 国际笑柄

洪达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5日】

共军上月宣布台海军演,至今持续释出演习影片向全球耀武扬威。近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透过推特发布一段中国航空研究院(CAE)释出的影片,片中一架共机从空中俯冲至跑道后,贴着地面低空飞行,突然90度爬升直上天际,并做出翻转等特技。官媒贴文指影片令人印象深刻,称赞共机能做出如此高难度的动作。

不料,眼尖的网友发现,在影片里一名站在跑道旁的男子,身边就停着遥控飞机,该男子疑似拿着遥控器,这架“能90度爬升”飞机发出的声音也与正规战机的引擎声迥然不同,与跑道的比例更不相称。许多网友对于中共造假深感不以为然,留言炮轰是出自欺欺人的荒谬儿戏。

中共的浮夸与造假,积习已久。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开幕式九岁女孩林妙可的一曲《歌唱祖国》是假唱,幕后真正的歌唱者是七岁女孩杨沛宜。音乐总监陈其钢表示,介入操纵这个蒙住全世界几十亿人眼睛的“双簧”者,是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人。包括《华盛顿邮报》、《美联社》、《ABC新闻》、《纽约娱乐》、英国《泰晤士报》、《温哥华太阳报》等各大媒体纷纷以显著位置报导造假事件,一度登上了CNN网站的头条新闻。

二零零九年,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亚洲。十一月十六日奥巴马与上海大学生直接对话,并答覆学生们的提问。演讲直播后不到一小时,中国网友们通过搜索发现,提问的“学生”竟是由中共团委书记所冒充,一时群情哗然。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八日,中共《人民日报》英文网刊登了一篇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Jenny Shipley)的署名文章,题为“我们需要学会倾听中国”(We Need to Learn to Listen to China),文章对中共的“一带一路”计划大表赞扬。文章刊登后,随即引发新西兰国内批评,希普利甚至被批评涉嫌出卖新西兰国家利益。稍后,希普利出面澄清表示,该文并非她所撰写。两天后,《人民日报》网站上该篇文章的署名,悄悄的从“本文作者是新西兰前总理”改为“本文根据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人民日报》记者采访”。这起事件充分体现了中共党媒不但言论造假,甚至公然编造外国政要言论,从而引发媒体界热议,让中共再次成为国际笑柄。

上行下效,虚矫风气引领人心败坏、法纪荡然,弥漫中国社会,终至乱象频生。去年重庆大学博物馆在该校九十周年校庆前夕展出大量文物,被质疑是赝品,明显造假也引起舆论广泛关注。一名看过展览、身为收藏爱好者的作者发表文章,质疑馆内充斥数百件赝品,并对展品逐一点评。从秦始皇陵铜车马、唐三彩挂蓝到汉代彩绘俑,这些仿制品工艺粗糙,颠覆文物常识,不仅行家看了直摇头,连普通参观者也能发现破绽。

二零二零年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武汉肺炎、大洪水、蝗灾与台风等接踵而至。半年多来,许多灾民流离失所、生活困顿。七月十六日,中共农业农村部发文声称,“我国夏粮已获丰收,主要粮食作物种植面积基本稳定,稻谷、小麦库存充足,大体相当于全国人民一年的消费量”。暴洪淹田,汛涝成灾,官方侈言粮食丰收,引爆网络舆论一片批评声浪。

九月份,中国大陆曝出“亲子鉴定”的造假丑闻。被称为“司法黄牛”者声称能够编造出虚构的出生证明,即使非法领养,也能办理出官方认可的亲子关系鉴定报告。领养者通过司法鉴定所的工作人员,将领养的女婴鉴定为“亲生”,从而获得医院补办的出生证,得以办理户口,前后共花费3.6万元。

更离谱的是,当事人不必到场,甚至不用提供血液样本,委托人可随意写下假名,甚至不需要填写配偶和孩子的姓名和手印。两天后,委托人就能得到编号,可以查到官方医院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鉴定报告。

中共一贯说谎的邪恶本性,造假情事也一再献丑海内外。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非法迫害上亿名法轮功学员,不断的捏造自焚、杀人与敛财等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透过“天安门自焚真相”的获奖纪录片《伪火》,如今广为民众所知,无数华人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读者可在《伪火(中文版)》下载观看。

中共“造假”歪风,导致道德沉沦;江氏集团迫害“真、善、忍”,使“假、恶、斗”荼毒全中国,怪象丛生。从黑心商品、各式“山寨版”的盛行,乃至“假疫苗”、“毒奶粉”的泛滥,引起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制造”成为冒牌货的代名词,总让所有华人蒙羞。

真金不怕火炼,造假骗人一时;谎言久被识破,真相永植人心。中共靠谎言迷惑世间,最终会被人们戳破骗局、洞悉诡计。中华传统文化历来都是推崇真诚无伪,唾弃虚幻造假。所有中国人应该回归正统理念,以睿智清明的火眼金睛,认清中共的欺瞒本质,早日恢复世道,杜绝造假的耻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