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中共迫害升级 洛法轮功学员吁制裁元凶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5日】

近期,中共加剧了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上周日,二百多名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谴责中共长达21年的迫害。

超过二百位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周日上午,聚集在中领馆前,就中共近日升级对法轮功的迫害,进行抗议与谴责。

来自中国吉林省的洛杉矶法轮功学员鲜继军,也在现场控诉中共迫害死他的好友、法轮功学员姜全德,并要求立即释放姜全德的妻子孙秀英。

法轮功学员鲜继军:“他(姜)的双手,最后连一袋方便面都拿不起来,满嘴的牙在监狱里都被打掉了,出来之后,警察继续对他骚扰,”“他(姜)一直是靠输营养液维持,在8月26号他终于被迫害致死。”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有甫:“21年前,第一位被打死的大法弟子,叫赵金华,当时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就来这里抗议,我们希望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可是21年以后,他们已经迫害了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迫害致死、致残、住进精神病医院、活摘器官的,我们没法(计算),他们的罪恶真是罄竹难书。”

今年7月中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5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政府递交新一批迫害责任人名单,要求依法制裁,拒发其签证、冻结其资产。名单包括中共中央一级的赵乐际、王茂林、孟建柱,以及现任和历任的610头目、法官、国保等人。

洛杉矶法轮功团体发言人吴英年:“希望国际社会,能够帮助我们,一起把参与这种凶残谋杀的这种暴行的中共的各地的暴徒、政府中的暴徒,还有指使他们的,比如最近的赵乐际,以及以前的曾庆红、还有发动这场迫害的被称为人权恶棍的江泽民,把他们绳之以法。”

根据明慧网报导,从1999年8月至2018年7月,整整19年内,资料统计大陆有20,784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厄运,证实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因此,现场法轮功学员呼吁中共,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所有学员,也奉劝恶人不要追随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成为天灭中共的替罪羊、陪葬品。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