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明真相 “我要告诉我们的国会议员”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5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北威州雷姆沙伊德市(Remscheid)搭起了真相点,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一天正好是北威州政党选举的日子,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就在各个政党宣传展位中间。学员们的活动不仅吸引了民众,也引起了当地各政党成员的注意。不少民众和政治家都前来了解法轮功,许多人为反迫害签了名。

活动当天正好是周六,天气晴朗。当学员们一大早来到步行街大型购物中心阿利中心(Allee-Center)前的广场上时,已经有不少政党在为当天的选举搭建宣传展位了。学员们把鲜明的“法轮大法好”横幅拉起来时,就有不少来自不同政党的成员好奇的前来询问。行人渐渐地多了之后,学员们开始演示功法。许多人了解到中共的迫害后表示震惊,毫不犹豫地为反迫害签名,并向学员道谢。

政党成员:“我一定要把这些告诉我们的国会议员”

一位老先生不时从基民盟(CDU)的展位踱到旁边学员的信息点,前前后后跟学员们谈了很长时间,并详细了解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他几乎每样传单都拿了几份,并表示:“我一定要把这些告诉我们的国会议员。”另一位也在这个展位工作的年轻人常常来看学员炼功,还详细的了解了法轮功的功法。

学员们向当地各个政党的成员结合着目前很多人关心的话题讲了中共邪恶的本质,如中共病毒,中共对香港的镇压等等。一位从选项党(AFD)展位过来的男士说:“我们对这些话题非常感兴趣。”他临走时拿了一些传单,并向学员表示感谢。

民众谴责中共,支持法轮功

一位来自越南的年轻男子看到学员的信息点后就激动地走了过来。他告诉学员,自己在中国待了十几年,并说:“我很清楚那里是怎么样的。您一定要把这些(中共的邪恶本质)告诉人们。”他不仅为反迫害签了名,还对周围的人大声说到:“你们一定要签名呀!”

一位女士了解到中共的迫害后说:“这太可怕了!当年对基督徒的迫害和今天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一样的。”她签完名后对学员说:“祝你们成功!我希望迫害能早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