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畿重地冤案多 现世报应逾五百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9月15日】

北京是一座悠久的文化名城,有着三千多年的古都历史。中共窃政以来,这里成了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每次暴政的形成与实施都是从这里开始,迫害法轮功更是如此。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大量中共高层组织参与了这场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积下了累累罪恶。邪恶迫害也使众多的迫害者遭到了恶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二零年八月,北京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类人员遭恶报的情况,据不完全统计,共有527人遭恶报,其中有50人殃及到82个家人。其中遭恶报人数最多的为公检法司人员,共有163人,占总恶报人数的31%。其中13人殃及到20个家人。中央直属机关遭恶报人数为94人,遭恶报类别最多的是死亡类,至少158人。

据明慧网显示,这些遭恶报的恶人(许多人是中央及各部门要员)其中:在海外被起诉和告上法庭的有:江泽民、罗干、刘京、李岚清、王茂林、贾春旺、曾庆红,贾庆林,李长春,吴官正,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王渝生、丁关根、郭传杰、陈竺、王旭东、陈至立、孙家正、吴建民、顾秉林、叶小文、张宪林、刘淇、吉林、郭金龙等。

被绳之以法、落马或遭恶报死亡的有(部分):周永康、李东生、张文艺、郑少东、马晓东、马建、高昌礼、吴爱英、刘海洋、孙力军、傅政华、牟本理、刘铁男、衣俊卿、许杰、徐业安、苏荣、令计划、白恩培、莫建成、刘志军、何洪达、王永春、柴芳蓉、王建平、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田凤山、蒋洁敏、申维辰、鲁炜、史革新、柳春旭、苏志武、唐宁、朱铁志、徐怀谦、徐建一、邓本章、王俊国、胡一丁、田聪明、焦利、方静、陈虻、罗京、赵朴初等。

北京市市直机关有49人遭恶报,其中2人殃及3家人,党政官员5人,政法委、“610”、公检法司22人,企事业22人,这里不一一记述。遭恶报最多的区有:昌平56人,密云53人,市直机关49人,延庆45人,大兴39人,海淀37人,房山34人,平谷31人,顺义23人,朝阳22人。

北京是京畿重地,发起这场迫害法轮功运动的元凶、首恶及帮凶大部分都集中在北京,因此北京市成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截止目前迫害仍然特别严重。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七月份绑架729人,其中北京市44人,排在第六位。七月二十一日,北京大法弟子王宇等10名大法弟子同一天被绑架。北京东城分局参与绑架,北京市局负责,国安介入了。

北京许那、孟庆霞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批捕,现被关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具体学员如下:许那、李宗泽、李立新、孟庆霞、邓静、郑玉洁、张任飞、李佳轩、王宇、郑艳美,还有一位男青年小强等十多人,分别在不同地点被绑架。据悉北京市国保大队、北京市公安局谋划了此次大规模绑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大部份是90后年轻人。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中午时分,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许那,被北京顺义区空港派出所所长带着国保绑架。七月二十日这些警察再次登门,非法抄家,把所有的电子产品和摄像机等都抢劫走了。

许那丈夫于宙北京大学毕业,通晓多种语言,音乐人,在二零零八年二月六日被迫害致死,遗体仍然被冷冻着。许那本人也多次被绑架关押,两次被非法判刑。此次许那被绑架,家中剩下年迈的父亲。

许那,一九六八年出生在吉林长春,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职业画家。父亲是文联画家,母亲生前为吉林美院教师。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于宙在演出结束后与妻子许那驾车返家途中,行驶到通州区北苑路段被警察拦截,进行所谓奥运搜查,随即将他们抓到通州区看守所。二月六日,家属接到通知,时年42岁的于宙已去世。当时许那被非法关押在通州区看守所,却不被允许见上丈夫最后一面。随后许那被当局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晚,北京法轮功学员周晶被北京西城国保与西长安街派出所警察破门入室绑架,大门玻璃被砸毁,家中被翻得一团糟,两次被送至北京西城区办案中心(地址小马厂),由于体温高被拒收。

这些警察当着周围邻居的面把穿着睡衣的周晶劫持到警车上,绑架至西长安街派出所进行笔录、强制采集DNA,周晶不配合,零口供,没有签字。周晶被取保候审回家。

今年44岁的周晶女士,从江氏集团发动迫害至今,曾多次遭遇绑架、非法劳教等迫害,长期处于无自由环境下。曾在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凌晨三点二十分左右,被北京安外派出所警察深夜破窗而入独居的家中迫害。这一恶行三年后又一次上演,中共的公检法610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使用的都是流氓式的手法,随意抓捕、入室抢劫,肆无忌惮的践踏法律,制造恐怖与不安。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孟庆霞与两位不知姓名的女学员一起被警察戴着手铐绑架到她位于昌平区沙河镇于辛庄村的家里抄家,据说,恶警抢劫了一台电脑。

孟庆霞,女,48岁,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服装系,是画家、教师。她工作认真负责,还是所在街道评价极高的好媳妇。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先后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看守所关押迫害,并被非法判刑五年,出狱后长期被骚扰、恐吓、监视。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北京市顺义区49岁的法轮功学员高艳被中共迫害含冤离世。高艳与丈夫曾经被迫害流离失所十年,曾被非法劳教,长期被骚扰、恐吓。四月二十七日,高艳去世仅仅五天,家属还在料理丧事,顺义国保警察又上门绑架她丈夫杨玉良和女儿杨丹丹。而且此前,四月七日杨玉良的父亲刚刚去世。当时杨玉良就给他们看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第五十号令,并说:“新闻出版总署废止了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警察矢口否认事实,说这是假的。不容分说抄走了七八本大法书籍。杨玉良跟他们说:“我爸四月七号刚去世,孩子她妈也是这月二十二号刚去世,家里刚走俩人,你们这是要干什么呀?!”但是警察不由分说,强行将父女俩带上警车。无端带到木林派出所后,又将二人带到顺义办案中心。欺骗杨玉良父女去做核酸检查(中共病毒检查),并敲诈勒索了体检费1000多元。

附近民众听了这事,都说,“警察太不是人了,人家家庭都这样了还整人,他们这是要遭报的!”对杨玉良家的遭遇表示出极大的同情。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265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北京市142人,排在第六位。

法轮功人权已经成为当前国际社会最重要人权大案,中国在二零二零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十一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目前国际社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的呼声越来越高,全球剿灭中共的大局正在形成,末日的中共正在作垂死挣扎。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北京逾五百人遭到恶报的现实,在昭告世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人做了恶都得偿还,这是天理,谁也躲不过!

奉劝北京市(包括中国大陆其它省市)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包括各级党政官员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监狱、派出所、拘留所、洗脑班等直接参与迫害善良民众的所有人员,赶快悬崖勒马,停止做恶,悔过自新,将功赎罪。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了,为自己及家人留个平安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