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萨利加强 北墨西哥湾沿岸发飓风警告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4日】

周日(9月13日)早晨,热带风暴萨利(Sally)正在加强,距离美国佛州夏洛特港以西115英里,引发墨西哥湾北部海岸的部分地区发出飓风和风暴潮预警。

周日上午,从路易斯安那州大岛屿(Grand Isle)到密西西比州洋泉市(Ocean Springs),均发布了针对萨利的飓风警告,其中包括新奥尔良。墨西哥湾沿岸部分地区也发生了风暴潮警告和热带风暴警告。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周六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从周一开始,萨利可能会在墨西哥湾沿岸引发威胁生命的风暴潮,并且对风暴潮的监视已经生效,这些地区包括: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从密西西比河河口至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边界。

热带风暴萨莉最初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形成,成为繁忙的大西洋飓风季节有记录以来第十八个命名的热带风暴。

周六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在热带风暴萨利到来之前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他在周日发推文说:“请确保您做好了为#Sally热带风暴做准备的一切。”

新奥尔良地区的官员发布了针对大堤保护范围以外地区民众的强制疏散命令。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美东时间周日凌晨5:00发出的咨询报告,莎利位于佛罗里达州夏洛特港(Port Charlotte)以西约115英里,密西西比河河口东南方345英里处。该中心说:“空军预备役飓风猎人飞机显示,阵风更高,最大持续风速增加到近50英里/小时(85公里/小时)。” “热带风暴力量的风向中心向外延伸达90英里(150公里)。”

国家飓风中心解释说:“莎利正在以 13英里/小时(2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到周一将向西北偏西或西北偏北方向运动。”

预计由于潮汐,来自萨利的风暴潮将达到危险水平。从密西西比河的河口到密西西比州的洋泉市,包括博恩湖(Lake Borgne),预计会有11英尺的水位。

目前,其它风暴系统也受到密切监控。国家飓风中心周日早些时候表示,保莱特(Paulette)飓风正在靠近百慕大,而曾经是热带风暴的热带低气压瑞内(Rene)将在周一降至最低水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