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99)同学说法轮大法救活了她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29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诚念九字真言 老姨觉得生活又有奔头了

二零一四年腊月的一天,妻子端着一杯茶递给我,心事重重的说:“当家的,老姨住医院已经两个月了,医生说,老姨岁数大了,目前已经没法治了,让家属接回家。”

我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用真、善、忍的理念来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遇事首先应该为别人着想。我理解妻子的心情,她娘家只有老姨一位长辈了,从小老姨最疼爱她。现如今,年近八十岁的老姨患有冠心病、肺结核等,每年都得住几次医院。家在农村,生活窘迫,冬天屋里也没有暖气。我安慰老伴说:“咱家暖和,生活条件比较好,把老姨接来咱家过年吧。”

老伴一听可高兴了。我们俩商量过后,立刻动身到医院,把老姨接回家了。

我看到老姨已经病入膏肓,几乎不能進食,瘦得皮包骨头,筋疲力尽的样子,我对老姨说:“姨,您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您打针、吃药都管事。”老姨有气无力的说:“我以前信过道家法门,怕有冲突。”我说:“没啥冲突,法轮佛法是高德大法,是正法,是宇宙中最大的法。”老姨点点头,说:“好!我听你的,从现在起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清晨,我看到老姨有精神了,说话也有劲了,她双手摸着胸口,微笑的说:“我头天晚上,睡不着,我就念了一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越念心里头越痛快,气也觉得顺了。”

老姨又对老拌说:“我咋觉得饿了呢?”老伴一听可高兴了,她赶快说:“姨,感觉饿了是好事,我这就给您端饭去。”老姨吃饭以后,我又拿出MP3让她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

老姨天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听师父的讲法。精神越来越好,病情一天天好转。由吃稀饭喝奶,到能吃馒头和饺子了。

有一天,老姨流着眼泪,悄悄的告诉我俩说:“跟你俩说实话吧,我原来不打算来的,怕给你们添麻烦。可又想最后见见你们。我打算过了年回家以后,弄点毒药吃了,不想活了。”她用手擦去眼角的泪水,心怀感恩的说:“没想到李洪志师父又救了俺,身体舒服了,精神也好了,觉得生活又有奔头了!”

一个多星期后,表弟来了,一看他娘身体好了,不用吃药、打针了,痊愈了,高兴的马上要接着他娘回家过年。老姨带着MP3高高兴兴的跟着表弟回家了。

老姨由于重病无法治愈走入绝境,本打算放弃生命,是法轮大法创造了奇迹,给了她第二次生命,给了她生活的勇气和希望。

例2:念九字真言 得福报

我是老年女弟子,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仅听大法师父讲法和炼功七天,全身的病痛都不翼而飞,心里那个喜悦啊!无病一身轻的美好无以言表,总想告诉别人大法好,亲戚、同学、同事、邻居都听到并目睹了我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我精气神十足,乐观向上,走路一身轻。

特别是最近几年,我更是逢人便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告诉人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平安吉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比如:我儿媳的小姨得了肺癌,得病时,脸色铁黑,太难看了,一脸愁容。我告诉她念九字真言,她真心念了。我也给她看了《转法轮》,她明白真相后,很相信法轮大法好。

每隔一段时间,我就打电话询问一下,她说:“姐,你放心吧,书、光碟我都看了,九字真言我也念,想起就念,每天念无数遍,这又不花我一分钱,又不费力气,我就在心里念。”我说:“对,诚心敬意的念,神佛看人心。”今年,已经是她念九字真言的第九个年头了,她身体一年比一年好,脸色红润,什么农活都能干,身体完全康复了。

本家的一位老姐姐,今年八十八岁。她说,算命的人说她能活到八十岁。她中年的时候,病怏怏的,身体瘦小。她是个老党员,我告诉她三退保平安的事,她听明白了,愿意退出邪党。我送给她小播放器,叫她听天音净乐、神传文化,并让她念九字真言,她都做到了。

过了一段时间,她到我这来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真管用。有一天,我洗衣服倒水时,一下子滑倒了,摔的不轻,一时起不来。突然想起你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我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一会儿,真的好了,不疼了,从地上爬了起来。”

她爱打麻将,在麻将屋,她也告诉别人念“法轮大法好”有好处,今年她八十八岁了,什么病都没有,比四、五十岁时身体都好。

我有一个同学,有一天,一见面就说:“多亏你了,那天我被摩托车撞了,撞得够狠的,你看我现在什么事也没有。”我说:“你念九字真言了?”他说:“念了,我可知道好了。”我说:“护身符装在身上了?”他拍拍上衣口袋说:“装了。”我说:“你还要告诉家人或至亲好友,大家都念九字真言,大家都能保平安,这不是大好事吗?”他答应着,推车子走了。

善良的人们,真心念这九字真言,祝你平安度过瘟疫等大灾难,拥有美好的未来。

例3:九十三岁母亲念“九字真言”度过危机

我母亲今年九十三岁。今年三月底突然咳嗽的很厉害,甚至上不来气,住進了老家的医院。弟弟打来电话说,母亲住院三天了,她不停的咳嗽,在楼道里就能听见她的咳嗽声,输着氧气,一停氧气就不行了,一天输液八袋,还吃着各种药,人已经不会动了,也不睁眼,光睡觉,糊涂的时候多,明白的时候少。拍片说是肺严重老化衰竭,弟弟妹妹们一刻不离的看护着她,都累的不行了。

听到这些我很着急,四月二日下午与丈夫、儿子开车从几百里地外赶去了医院。家人说她已经住院五天了。我一看她头脑不清醒,不能动了,病已经很严重,我守在母亲身边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下午一直念到晚上十二点。第二天,弟弟惊喜的说:“咱娘睁开眼了!”同屋的病友说“看你娘能坐起来了!”

我看母亲清醒了,就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很听话,跟我一起念。我说:“你自己念更好,有大法师父管你。”我跟母亲同病房的病人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救人的,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都会好的,谁信谁受益。

母亲的病越来越轻,状态越来越好,大夫也说好转的很快。几天后母亲就回家了。

母亲的病是很严重的,年龄又这么大了,如果不是师父救她,她早就没命了。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例4:同学说法轮大法救活了她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蔓延,侵入辽宁。面对疫情,我准备去给一个要好的同学讲真相,为避免吃闭门羹,首先通电话,告诉她星期二去她家。可是她等不及了,来电话非叫我星期一就去,因为她丈夫外出不在家。我只能奉命前往。

我来到她家时,有一个大姐在她家,大姐也是镇政府官员的家属,我给她俩讲真相、促“三退”,她说自己什么也没入过。我们三人聊了一会儿。

同学对我说:“两个月前,正是封道那阶段,我发烧、咳嗽、胸闷,呼吸困难,非常难受,我一直挺着,谁也没告诉,不敢去医院,如果去医院,肯定给我隔离。过几天,一天晚上,我在被窝里,发烧、咳嗽的很厉害、上不来气,几乎就要断气,我觉的自己不行了,这时,我想起了法轮大法能救我,我就开始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就念了两遍,我的气就上来了,我就好了。第二天不烧了,咳嗽也好了,胸也不闷了,就彻底好了。大法救活了我。”

同学又说:“我的病好后,我真想告诉你,一直想去找你,一个是疫情,一个是我不会骑电动车,就拖到现在。”我真为她明白真相得到大法护佑而高兴。那位大姐听后深有感触的说:“真是信神有神在。”

我给她俩每人一张上面写有“避过瘟疫有秘诀”的九字真言护身符,她俩都高兴的接了过去。

这个要好的同学,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也炼过法轮功;1999年邪党疯狂打压法轮功后,她不敢炼了。她丈夫在镇政府任职,生活在镇政府家属住宅区,她丈夫被中共淫威所吓倒,恐惧万分,不让她炼,害怕影响自己的仕途。

因为她家是本镇镇政府所在地,集市在那里,所以,我去赶集时经常看到她,在一起叙旧、聊天,互通有无,彼此了解。她年轻时就有心脏病,她放弃修炼后,我一直担心她的身体,我经常劝她回到大法中来。她手里一直珍藏着一本《转法轮》,我曾经给她送去师父教功光盘,大法真相资料,她一直没有走回来。

我遭迫害时,她帮助过我。我走出劳教所后,她买了许多好吃的来看望我。我给她讲“三退”保平安,她告诉我别的大法弟子已经帮她退了。她儿子办婚礼也请我去。她有什么心里话都对我说,拿我当贴心人。

去年她患了蛇盘疮,我去看她,给她带去了几本明慧期刊《天赐洪福》、《明白》、《金种子》,还有《明慧画报》。她都看了,她还要看大法经书,我给她送去好几本,我以为她能走回来从新修炼大法。她丈夫已经退休,可是因为在邪党政府部门干了四十多年,被中共彻底洗了脑,还是干涉她修炼。

这次同学送我的时候,悄悄对我说:“他(指她丈夫)不信,现在他的肺病很重,走路都困难,我也劝不了他。我信我的,我信大法一信到底。”

例5:小赵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二零一二年,在街上碰到了经常和我在一起干活的朋友小赵,小赵发现我身体特别健康很羡慕,就问我:“你的身体怎么这么好呢?”我就告诉他;我炼法轮功了。法轮大法是佛法,是让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

小赵告诉我:他有高血压,经常吃降压药,腿上血管静脉曲张很严重,血管很粗,一个个大棱子凸出来很吓人。以前手术两次也不见效果,过一段还犯病。我就告诉他:你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大法师父就能管你;三退保平安。他当时不太相信,也没答应三退。

过两三天,又碰上小赵,我又问小赵说:“你念没念‘九字真言’?”小赵说:“我念了。”我又说:“你不选择三退,你就不是真心相信。”小赵说:“你给我退了吧,这回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又过了四五天,小赵看到我后,激动地对我说:“我的血压正常了,也没吃药。腿上的血管也变细了,有明显的好转。”

小赵还说:“刚开始我还真是没有信心,心里每念一天之后,我就量一次血压,每次量血压都正常,这大法太神奇了,我太谢谢你了!”我说:“你别谢我,要谢就谢大法师父吧。”我说:“你真幸运,大法师父在管你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小赵发现他的右腿血管静脉曲张特别严重,这回他害怕了,想上医院手术治疗,但也没抱多大希望,因为以前已经做过两次手术,术后都复发了。正在犹豫发愁的时候,我俩又见面了,我告诉他:不要害怕,坚持默念“九字真言”,师父会管你的。听了我的话,小赵又有了信心,回家又继续诚心敬念“九字真言”,三天后,右腿的血管恢复正常。

现在他就真心相信大法,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白天念,晚上念,他身体所有的毛病都好了,他已经离不开大法了。他说:“太感谢大法师父了,今后不但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要加念‘师父好’”!

二零二零年新年过后,武汉新冠肺炎爆发,小赵心里也有点担心,他想:“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于是每天在心里更加紧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已经在小赵的心里彻底扎下了根。

小赵不但自己亲身受益了,小赵也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身边的人,让世人也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我今年六十五岁,一九九八年秋喜得大法。在得法以前,经常头晕,有时呕吐,有一次蹬三轮车载人时突然头晕大脑啥也不知道了,头趴在车把上,醒来时自己问自己我在干啥呢,看到车上还坐着两个人才恢复意识。还有一次,自己开三轮车也突然头晕失去意识,差点发生危险。我的腿经常疼,从脚后跟疼到大腿根,有时疼得走路都走不了,有时疼的都想哭,特别难受。那时心情不好,心里非常烦躁,经常发脾气。就在我苦恼时,妻子修炼了法轮大法,告诉我这个功法特别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就这样我走入了大法修炼。得法后,不知不觉中我身体所有的毛病都好了,我亲身感受到了大法太神奇了。随着学法的深入,我的心胸宽广了,境界也提高了,心情也好了,每天都乐呵呵的。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