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显神迹

黑龙江大法弟子 清莲


【正见网2020年09月24日】

师尊好!
同修好!

下面我把信师信法显神迹的几个故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伟大,师尊的慈悲。

一.师尊化解病魔对我的迫害

虽然我是一名老大法弟子,在修炼中摔摔打打走了不少弯路;可是师尊没有嫌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时时都在看护着弟子。

记得那是二零一一年中国新年过后,有一天我的眼睛突然看不清东西了,眼前雾蒙蒙的,五十多米的距离都看不清。因为先生是常人;所以眼睛的事没有告诉他。他每天吃完早饭都要出去打麻将,我就赶紧做完家务,拿起书坐在窗前学法。一开始打开书,只看书里一片空白,一个字也看不见。我就在心里求师父:师父啊!师父,我要学法,让我看见吧!我捧着书静静的看着,渐渐的就看见字了,越读字看的越清楚。经过一周左右,在师尊的加持下,眼睛终于恢复正常了。感谢师尊慈悲苦度。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还有一次,那是二零一七年五月的一天晚上,当我睡到夜里十一点多时,感到鼻涕在流,心想怎么感冒了?马上又否定这种念头。这时嘴里上来一口痰,我起身拽了两张纸,吐在纸上一看,黑乎乎的,紧接着鼻血也流出来了,我急忙跑到卫生间,鼻血象断了线的珠子不停的滴着,一会儿坐便就通红了,我就赶紧冲,心想:这样不行啊,总冲会把家人吵醒的;不冲,一会儿血就粘在便池上。为了不被家人发现,我拿了一卷卫生纸和一个方便袋来到厨房,坐在地上,用纸把鼻子堵上,血就从嘴里出来,那就让血往方便袋里滴吧。大约夜里十二点多,先生醒来,发现厨房灯亮着,就一边推门,一边说:大半夜不睡觉干啥呢?当他看到眼前的一幕时,吓了一跳,非要让我上医院。我告诉他:没事,一会儿就好了,再说半夜三更也不好打车。我俩僵持了一会儿,他一看拗不过我,也就不坚持了。这时我想起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的一段法:“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我就开始学《转法轮》,到了凌晨四点多,鼻血不流了。我洗洗脸就开始炼静功,出定时一身轻松,一点困意也没有,吃完早饭又配合同修去救人了。谢谢师尊!您又为弟子承受了那么大的业力,弟子无以言表。

二.血压器好了

今年八月份的一天早上,先生测血压,发现血压器坏了。他走后我去试了一下,是坏了。这个电子血压器我丈夫已经用了十五、六年了,我自言自语的说:那就再买一个吧。这时,师父的一句法打了过来:“万物皆有灵。”(《法轮功》<第三章 修炼心性>)我就对血压器说:血压器呀,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你就是和大法有缘的生命,请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新的宇宙做一个有福份的生命。又过了几天,我对先生说:你去测测血压,看看血压器是不是好了。他一测,真好了,他问我:你修的?我说:不是,我只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就好了。先生说,还神了。我心里明白,这一切都是大法与师尊的威德,谢谢师尊!

弟子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加倍努力,修去一切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随师还。

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