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形势干扰 整体配合救人急

黑龙江大法弟子 同真


【正见网2020年09月20日】

师父好!
同修好!

下面我把今年初大陆出现中共病毒后和邪恶非法骚扰情况的出现,我们是怎么做的,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今年年初,中共病毒从武汉急剧爆发后,全国各地防疫形势非常紧张、邪党惊恐。各地都层层设卡,封城、封区、封乡、村、户等,各地还设有隔离医院等,里不出外不進,画地为牢,给大法弟子救人带来了难度。

怎么办?我片能参与的协调同修在一起切磋交流:认识到救人是当务之急!救人紧迫!不能被这疫情给封闭住,也不能被这病毒给吓住,走师父安排的路,运用师父给予的神通智慧,加大力度救人。

我们整体配合协调,小区内的大法弟子负责做本小区内的真相资料发放。每栋楼挨户不落把《疫情真相》、《疫情特刊》、《疫情周报》等有关真相送到门上。把每天做完的记录下来,下次接着做没发放的人家,避免重复,浪费资源。同时还在小区楼道里贴“躲瘟疫保平安”的九字真言胶贴。

小区以外居住的大法弟子,负责小区以外所有的楼区、平房、集市等区域发送疫情真相,把每天做完的记录下来,不落下有缘众生,都给把真相送到。信基督教的人家,也给他们送上一份躲瘟疫保平安的真相。

路旁停放的各种车辆也都送上一份保平安的真相卡片和二维码突破网络封锁卡片。一次我正往车上放卡片时,车里坐的人问:干什么的?与我配合的同修马上回答说:是救人保平安的。那人安稳的坐在车里表露出感谢的目光。

同修们互相配合利用星期日到集市上,面对面讲真相,寻找可救度的有缘人。有三退过的,再送上一份《疫情特刊》真相。我们按照师父的要求:“正念正行,解体一切障碍,广传真相,神在人中。”(《精進要旨三》〈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收救可救度的众生。救人的是师父、是大法。我们只是动动嘴,动动腿。过程中我们修去各种人心,如怕心、面子心等。

无论什么环境与形势都阻挡不了大法弟子救人。八月份我地出现街道社区、派出所公职人员上门骚扰情况。我们片的同修交流,首先摆正基点:大法弟子与众生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不存在迫害与被迫害;解体操控众生犯罪、毁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和共产邪灵;在同修当中形成正念之场。现在的世间是师尊为正法而存在的,世上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是我们大法弟子救度的对象,一切由师父说了算,大法弟子是主角。不管你是什么街道、社区;还是派出所的人,都是来听真相得救的生命。师父说:“讲真相是万能的钥匙。”(《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讲真相中你们讲出的话中、打出的能量,起着震慑与消除邪恶的作用,你们是世上生命留去的关键。”(《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同时再把由同修在明慧网上下载的《非法骚扰的表现、违法之处与应对策略》、《公职人员登门执行公务确认书》等相应真相资料,给每个同修一套。如果有上门骚扰的就要正念面对,放下一切人心,把生命得救放在首位,唱好主角,掌握主动,正告骚扰者是违法者,并明确告诉他们:拒绝他们的骚扰行为是对骚扰者的慈悲救度,一旦配合就等于把骚扰者推向死亡的危险边缘,还连累其家人殃及子孙,不是救人,是害人毁人,所以我们大法弟子都不能配合签字录像等,此乃是大善之举。

我们在同修中不听不传负面消息,只添正念。听到负面消息,比如有诬陷栽赃大法的谎言及时归正,不让众生犯罪。我地有一个常人因涉嫌网络传销经济诈骗,被外地公安抓走了,她老伴怕这事丢人,告诉外人说他妻子是因炼法轮功被抓的。得知此事,我们几个同修马上找到当事人,不让他栽赃法轮功给大法抹黑、散布谎言,对大法犯罪。坚定的维护大法的慈悲威严与神圣。

以上是我的一点修炼体会,与大法的要求与精進的同修相比差距很大,我会更加努力精進。如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