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念大法好带来的惊喜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09日】

这里我说说儿媳妇的老姑父和老姑的故事。

她老姑今年四十五岁了,有妇科病,至今没有孩子。六年前儿媳妇刚和我儿子结婚不久,她老姑父和老姑来我家,我给他们讲真相,给他们讲三退、相信大法好带来的福报的故事,他老姑父很痛快的答应三退。可她老姑不太相信,不退。俩口子勤劳善良,她老姑父更是会电焊、瓦匠、装修房屋等多种手艺,别人都待着没事干,她老姑父整天不着闲。日子在农村是比较富有的,可就是没孩子,到处托人想抱养个孩子,一直不能如愿。

二零一七年五月中旬,她老姑父和她老姑来我们市里办事,顺便到我家来。我求师父帮助我,他们几百里地来一次不容易,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劝她老姑三退。吃完饭后,我抓紧给他老姑讲真相,我告诉她:咱们家的亲戚都三退了,就剩你了。我给她讲为什么三退,三退的好处。她很痛快:“我退!”我听了她的话,心里也很痛快。我又给她讲在明慧网上看到的有关的神奇故事,“你三退了,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福报的。”她说:“我从你这么多年对待我侄女儿这么好,我就知道法轮大法是真好。”我给她真相挂件、真相手链她都高兴的收下了。

时隔仅仅三个月,八月十七日,她老姑打来电话:抱养了一个小女孩儿,已经六个多月了,孩子的出生证明都有,一切手续俱全,并发来了视频。小女孩儿真可爱,坐着玩哪。听说是孩子的父母年龄太小,而且没有合法结婚手续,但生了好几个女孩儿,生活困窘,为了给孩子找个好人家,最终选定了她老姑家。知道的人都说,这孩子到到福窝里了。

现在,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朋友,请你赶快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福报一定会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