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年讲真相劝三退的经历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09日】

我是2009年搬到现小区居住的,以前只是发点资料,没有直接讲真相。有一次同修开切磋会,有一同修发言讲真相救人,给我启发很大,第二天就出去讲真相,从小区北头开始讲,见到人就讲,我也没怕心,心想我是为他好,让他保命保平安他能不退吗?我给一个老太太讲完后,她退出了少先队,还说:“你讲的真好,就照你这么说,挺好。”我想这不是师父借她的嘴在鼓励我吗?从那天开始,我天天出去讲。

有一天下午走到大门口,看到一个中学生扶着一瘸一拐的同学,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打篮球崴脚了。我就跟他讲真相,让他退出入过的团队,然后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脚就会好的。他说:“是真的吗”?我说:“是真的,只要诚心念就管用。”他就一边走一边念,还加了一句“李洪志万岁”,而且把团退了。后来我想把扶他的学生也退了,我又回来给那学生讲,刚到跟前,崴脚的孩子就说我好了,奶奶我好了,真的不疼了。然后我又把另一个学生的团也给退了。我还遇到一个外地来打工的工人,腿骨折了。我给他讲真相,让他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并诚念九字真言,就会好的快。这个外地民工生活很困难,还花很多钱看病。他说:“我不去医院能好吗”?我说:“只要诚念保证能好,不用花钱了,让同屋的工友都跟着念。”过了几天又看见他了,他说:“我没去医院,我好了,谢谢您。”还有一个做轮椅的老人,我给他讲真相“三退”,并让他念九字真言,你就能走了,他还不信,说走不了。我说:“你试试?”他真的站起来走了一圈,非常高兴的说:“我能走了”。只要世人相信大法就会出现奇迹。

我这几年越讲越顺,心里没有怕心,基本上讲一个退一个,就是一个念头为他好,为他保平安。开始讲时,我说:“知道保平安的事吗?您看现在天灾人祸挺多的,预言家也预言有大劫难,灭的都是坏人,咱们是好人,咱们别跟着受牵连。”一般人都爱听,并说:“是”。我又接着说:“我这么大的岁数,经过各次运动,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八九年六四害死大学生,现在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还活摘大法徒器官牟取暴利,老天能饶它吗?人不治天治,老天一定要灭它的,凡是加入它的组织党、团、队的人都在党旗下发誓要把一生献给党,把命交给它了,发誓是要应验的,要给它陪葬的,所以我们从心里退出来,又不是让你去组织或单位去退,用小名,化名都可以,神看人心。”我看对方听进去了,马上给他取个吉利的名字说:“给你起个‘来顺’的名字,天天顺顺利利的,好不好?”对方马上高兴的说:“好,我退。”我能很好的把握好时机,不给他犹豫的机会,所以每天三退人数比较多。反正是这么说不退,我就那么说,一直把他说退为止,一般的到最后都同意三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