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打专案中修炼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1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所有参加营救平台打专案项目的同修们大家好:

我是日本的同修,1995年得法,有幸参加新加坡法会,亲自听到师尊在新加坡法会上的讲法,为此,我特别荣幸。一直到今天的日日夜夜里,时常在我的脑海里回忆着师尊在讲法中的慈悲笑容。这也一直是我在这二十多年的助师正法中的鼓励和原始的动力。虽然有时会有不精進的表现,但在师父慈悲的看护下,我都能参与当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洪法,讲真相,反迫害等各种大型活动。

我现在是天国乐团的成员,从参加天国乐团以后,由于自己不懂乐理知识,更没拿过乐器,忙于对乐理知识的学习和吹奏练习,使我没能参与其它的项目。如今由于受中共肺炎的影响,乐团不能团练,没有出团游行。我和其他同修们一样,不能不去救可贵的中国人,我就拜托懂电脑的同修帮我购买一台新笔记本电脑,和同修们一起拿起手中的麦克风,参与向大陆同胞讲真相救众生的使命。

我在参加天国乐团之前打过一段时间的讲真相电话,也知道一些讲真相的艰难。尤其我们打专案,所面对的都是在中国直接参与迫害我们同修的公检法、610人员,不能说全部都参与过,有些人虽然没参与过对我们同修的迫害,但他们所在的迫害系统是中共邪党的打手,他们一直被中共洗脑,一直走在迫害善良人的最前线,使他们好多人都忘记了自己是炎黄子孙。而没有人性的中共,让他们不遵守传统道德的理念,把中国人的道德都破坏了。在没有道德的约束下,肆无忌惮的无限制的迫害好人,迫害修炼佛法的好人。使参与迫害的绝大多数警察们以自己的权力,金钱为最重要,忘记了自己做人的本性。使大多数警察失去了被救度的机会,由于被中共的监视和洗脑,也给我们讲真相带来了非常大的难度,而这个难度肯定有旧势力的参与和迫害,共产邪党和旧势力都是我们清除的对象和根源。

下面我把最近打电话的一点点体会和同修们交流。

我记得打一个案例的时候 ,慈悲的师尊就鼓励了我,就有有缘的人听了13 分钟的电话,但他后来没有说话而挂了电话。等拨打下一个号码的时候,又是他的名字。我问他听到我讲的了吗?他说我都听到了,什么都知道了。我又问他你既然知道了,您不想做三退吗?他说我再考虑考虑。他虽然没做三退,但他也明白了真相,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做了。我真的为他知道真相而高兴。

打电话就是修炼,遇到的各种人,也都是在修炼自己。有的电话接通后,对方骂人。他们骂我什么我都可以忍受,可对方骂师尊时我有时就会动心;有的人要钱;还有的人说你过来,我会把你抓起来。但也有好的,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他说记住了,谢谢。在打营救电话中,各种各样的人都会遇到,其实,我想这就是我修炼的一部份吧。

这是师尊鼓励我的例子。但修炼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不可能不修。我的B电话刚刚打两天就被封锁了账号。我没有多想,也没有找自己的心态和自己的不足,马上找技术同修把我的台式电脑也安装了B电话,我想应该没问题了。可只打了一天,到第二天账号就又被封锁了。这次我马上意识到我自己有问题了。和有经验的同修交流了此事,同修也在提醒我要向内找了,我也就知道了自己是有什么心没有放下而造成的。因我拜托技术同修帮我安装沙盘的时候,技术同修已经提醒我安装天空电话了,说费用稍比B电话贵了一点。当时我认为有两台电脑就可以了吧?不需要费用高的S电话了。结果两台电脑的B电话都不能用了,同修提醒我有什么心要去了吧?我才彻底明白过来,我才知道我对钱的执着仍然还没有放下,从而导致我的两台电脑被封锁。多么深刻的教训呀。正法都到最后了,我为什么还把钱看的那么重?我从内心里向师尊忏悔,再去找技术同修帮我安装了A电话。但没有想到其实A电话法器比B法器还好用。在这里向为众生开发A电话的法器同修致以崇高的感谢。

我虽然刚刚参与打营救真相电话,但从中我悟到我必须得有一颗慈悲的心态,想要救众生的一颗心,才能把众生救了。而且必须得有修炼人的正念,不然,怎么能打动常人的心呢,常人怎么才能知道我是为了他好呢?我认为这些就是我必须要做到的。

之后我在打营救专案之前,学一讲法,发一次正念之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虽然看不见,但自己也要面带微笑,用慈悲的心态和善良的语气和众生讲述大法的美好,讲述修炼人宽大的胸怀。让众生从远隔千里之外通过电话的对话就能感受到大法修炼人的慈悲和善良。我如果自己做到了,就能听到众生正面的反馈了,比如:好的,我知道了,谢谢等。

在这段打专案电话的日子里,我亲眼见证了所有参与的同修们,为救度众生而付出的一切,一般人想象不到的付出和非常大的贡献,太让我感动了。我虽然参与拨打营救电话的时间很短,但我在这里知道自己在这洪大慈悲的熔炉里熔炼着,同修们那种无私的奉献和急于救人的慈悲心态让人感动。营救平台这里正是我比学比修的好地方。我一定要向同修们那样,真正发挥我作为大法一个粒子的作用,完成好我来世前救度众生的大愿。

最后同修们已经看到了,邪恶的中共在继续干着它们垂死挣扎的丑事,给它们自己送葬的棺材上钉上了最后一根钉子。中共哪天倒台时日已经不长了,还有多少人跟它一起陪葬?我要和同修们一起加倍努力,从害人的中共黑窝里,能救出一个就救出一个众生。我和同修们一起加油。

以上是我的一点修炼体会,如果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各位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