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浩荡佛恩 精進不怠

美国洛杉矶青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1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来自江苏省的一名八零后学员,2008年开始我在上海读大学,那时我正在上海的一所三本院校读大学,我的高考成绩原本可以顺利进入上海的一本院校,但却因志愿填写问题阴差阳错、稀里糊涂地念了一所三本院校,我自暴自弃、破罐子破摔的我开始没有了人生的方向,进入了无比迷茫的负面情绪中。当时的自己,为了排解这种迷茫的负面情绪,经常会去基督教的家庭教会和教堂读《圣经》去寻找心灵解脱的答案,但《圣经》里晦涩难懂的语句使我并没有从中找到能使心灵解脱的法。

人生的路总是充满着未知与惊喜,大法一线牵,上大三时,在我人生最迷茫、最无助的时候,我有幸遇到一位朋友和我讲法轮功真相,给我看《转法轮》,在他的影响下我开始修炼大法,他后来成为了我的先生。大三时期我作为新弟子得法了,我感受到修炼的美好,我的人生因此有了方向,处处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与希望。修炼后,我身心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舒畅,高中时期的鼻息肉再也没有复发过,从修炼以前的消极厌世,变得乐观开朗起来,内心深处充满着阳光与希望。

走入修炼后,阻挠和干扰就没有间断过。家里人都反对我修炼,我和家里人关系变得极其紧张,我母亲几次以断绝母女关系相威胁,逼迫我放弃信仰,我父母甚至以担心我保护我的名义向学校举报了我炼法轮功的情况,学校老师和领导知道后对我严密监视,派住在同一宿舍的党员同学监视我的一举一动。

大三结束的时候,学校以我炼法轮功会影响同学为由拒绝我住校,我被学校赶出了宿舍。 我知道那些阻拦与干扰都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师父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但是不会因为你才走進来,修炼的标准对你会降低”。我是那么的幸运,在人生最迷茫的时候能沐浴法光,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你碰到那些不好的事情不就是给你铺路呢吗?”“越碰到魔难、越碰到不高兴的事情的时候越能够反过来看问题:这都是给自己提供修炼的台阶、提高的台阶。”我只有赶快消掉这些业力,才能往上修、才能真正提高。

大四实习期间以至毕业后,我凭着自己的努力成功地进入了一家上市公司做行业研究员的工作,在生活中、工作中,我按着“真、善、忍”的要求不断的完善着自己,也在住的地方建立了资料点,但因为自己刚得法,很多地方都没有修到位,修的不扎实,着急的心被旧势力利用了,被邪恶钻了空子,在刚毕业的半年,我因去上海高校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邪恶绑架,那时自己大学刚毕业,人生才刚开始,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遭受牢狱之灾。

我被上海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我绝食绝水抗议中共的迫害。几个管教把我强行送往监狱医院,对我野蛮灌食。他们把我手脚捆在床架上,用一根很粗的管子对着我的右鼻孔使劲往里戳,我无法动弹,只能左右摇头来挣扎,插胃管戳很久,我的鼻子被戳的流鼻血,胃管从鼻子戳进胃里的感觉,极其痛苦。

2013年7月31日,我被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非法判刑3年半,在法庭上,我不承认中共给我安的罪名,我没有认罪;同年9月5日,我被送往上海市女子监狱服刑。在狱中,我被强迫抄监规、被罚静坐、被迫长期观看污蔑法轮功的影像资料、被迫长时间做奴工,糊纸盒子,劣质胶水里面的甲醛及各种化学挥发剂使我鼻粘膜受损,经常流鼻血。监狱里文革式的批斗气氛,让我长期处于高度的压抑。

对于入狱时只有23岁的我来说,在狱中的这些经历反而使自己更加看清中共的邪恶。出狱后,为了让自己有一个自由修炼的环境,在2018年12月,在多位同修的帮助下,我带着孩子来到美国,希望自己能跟上海外大法弟子证实法的脚步,精進不怠。

去年年底,在一个同修的介绍下准备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的项目,从购买合适的电脑,到联系技术同修安装拨打电话的软件,中间的过程充满了干扰和阻拦。第一次申请A账号付好款以后就立即被封了,隔了两三个多月第二次申请A电話工具账号打了两个礼拜再次被封了,我心里一直坚定一念,就算A电話被封也阻挡不了我打真相电话。我就一直用手机拨打,后来也使用学员研发的B电话。虽然我还在媒体工作,家里还有一个两岁多的孩子需要照顾,打电话也通常选择孩子入睡后打,一般都是打北京时间的下午。我觉得打营救电话很重要,在自己修炼的提高上非常显著,在这被中共病毒笼罩的关键历史时期,打电话真的举足轻重。

从一开始接通电话后很紧张,只能照着稿子读,到现在能比较自然的与对方沟通。虽然还没有能像营救平台的其他同修那样每个电话都能慈悲沟通,但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下去,一定能修出更大的慈悲而让对方明白更多真相,从而为自己选择好的未来。每当我碰到有骂人的,有立即挂断的,有放“国歌和习某某讲话”来回应的,当电话挂断的那一刻,我心中就经常感到难过,如果这些人以后再也碰不到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再也不了解真相,那么这一次的电话旧势力很可能就会因此定下来把他们淘汰了,因为旧势力觉得他们拒绝听真相就说明已经表过态了。每次想到那些不接电话的可能将永远失去机会就觉得自己很惭愧没能使其明白真相,但是正法中慈悲与威严是同在的。

有一次,在打5月15号的山东潍坊专案时,有一个派出所的科员接了电话说他恨死共产党了,以前在派出所干过,我就讲现在共产党要倒台了,江泽民被30多个国家告上法庭,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案子,赶紧退出来,我给他起了名字退了党,让他记住九字真言,他说记住了,谢谢你,就匆匆挂电话了,我都没来得及问他以前在派出所是否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于是我又再次打过去,他告诉我他得了武汉肺炎在一个机仓里隔离,他说信号不太好,我让他赶紧诚心念九字真言,跟他讲很多被病毒感染的人都念好了,他又再次匆匆挂断了,我真心为这样的生命着急,再打过去又不接了,隔了一天,我再打过去想要跟他讲清真相,他一直重复说“你们天天过来骚扰别人,我在治病,我需要安静,不要打扰”就又挂断了。后来好几次电话也都不接了,也不知道这位众生现在如何了,我感到很遗憾没有问到他曾经在派出所是否参与过迫害,如果参与过,那么是需要实名退党或化名加上工作单位才能算真正得救的。如果没有参与过迫害,那么他退党并记住大法好应该是能得救的。登记三退时应该抱着严谨的态度,我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能帮他做三退,假如我没有真正救了他,那也是我的遗憾。

还有一些人是静静的听的,哪怕是几十秒我都要把最核心的真相信息告诉他,哪怕这一次他没有正面的态度,也会对控制他背后的邪恶因素起到震慑的作用。 在打电话时,如果旁边有人帮着发正念效果是很好的。我打电话时我先生如果能帮我发正念,打电话的接听率就比较高。

我想起有一位开了天目的同修曾经交流过她打营救电话的体会,她说她在打电话时,看到对方身体周围的场中有一团一团邪恶的黑色物质在飞过来,把她弄得头昏沉沉的。在人这层空间好像是在平平常常地打电话,没有什么感觉,但在另外空间真的是正邪大战,这正邪大战是那么的激烈,随时随地决定着生命的去与留。人这层空间没有大的感觉,是因为人都在迷中,救人也都得在迷中去救,可是师父的法把很多迷都说破了,师父说发正念是有威力的,那么就一定是有威力的,另外空间的邪恶一定是胆寒的。就看我们自己信师信法能做到什么程度了。

有一次我在给大连某派出所副所长打电话时打了四次未接,我还是想要耐心的拨满五次再放弃拨打,第五次电话铃响了很久快要挂断的时候他接了,静静的听,我讲了7分多钟的时候,楼上孩子突然大哭醒了,这时是半夜1点多,孩子在这时很少醒来的,我意识到这就是另外空间聚集过来的干扰,但我还是接着跟这位先生讲真相。我打一次他就接一次,所有基本真相都讲过一遍,对方就在电话那头静静的听,最后给了他翻墙网址。像这样对方没有回应静静的听的人有很多,只要他们愿意接,我们就得把更多真相讲给他们听,他们不回应可能是怕心,可能是办公室环境不方便,总之,我得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才能更好的救人。只要他愿意听,就有被救的机缘。

有一次我先生帮我领了案,每天我们各打一包公检法的电话,有一次他领到的是第7和第8号,后来去神电领电话的时候发现第8号案有两个不同的案,编辑序号写错了,有两个8号,当时我就悟到,这绝非偶然,这样的事情很少发生,既然发生在我们身上,一定是师父在点化我们要多打电话多救人。

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说过:“你们在救度众生、证实法中所碰到的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哪怕是一件小事、一个人的一个想法,你在讲清真相的时候碰到的各种各样不同的人、事,都不是简简单单的,可是你们只有抱着慈悲的心去做才行。对常人的态度误解不要计较,只为救人、救众生,我想那个效果就能改变一切。讲真相中你的心要是被常人心带动了,就什么也做不了了。讲真相中常人听信了中共邪党早期在媒体上的造谣宣传,对大法弟子有误解,对你凶,或者不愿意听你讲,这个时候你的情绪要被他带动了、愤愤不平、不高兴,甚至不太理性,那你这个真相就讲不了了,人也救不了了。实际上邪恶也在利用着常人对大法弟子的误解不断的在思想上加大抵触。如果你正念很强,邪恶就会被解体。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讲的时候就是能量在往外发放,就会解体那些邪恶的东西,另外空间里的邪恶就不敢再靠近与控制人。那么这个时候对人讲道理他就会听了,你就会破除他被中共邪党灌输的那些个谎言,就会把他的心结打开。”

虽然自己与平台上打的好的同修相比还是差的很远很远,但只要有一颗救人的心,就会赶上那些平台上做的好的同修。打电话真的有如云游,遇到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在面对这些众生时,有的辱骂,有的倾听,有的凶狠,有的善良,这些众生都在摆放他们自己的位置,而我也同样在归正自己的修炼状态。

来到海外,环境宽松了,迫害形式就转变成温水煮青蛙了,如果不时时警觉,就会越来越被安逸心侵蚀掉精進的心,而被邪恶钻空子,成为另一种形式的迫害。唯有时时鞭策自己:此生为何来?在历史的最关键时刻,把自己洗净,把自己救了,唯有实修好自己才能去更好的救别人。铭记浩荡佛恩,精進不怠,以报师恩!

以上是我的一些修炼体会,我得法时间短,不足之处还请同修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