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新疆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集中营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08日】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持续21年,外媒日前披露,新疆政府2018年发布一份文件,新疆法轮功学员也被送入集中营关押。

关注中国大陆宗教迫害的意大利线上杂志《寒冬》9月6日报导,新疆当局将法轮功等三种宗教群体成员送入新疆集中营关押、洗脑“转化”。

报导说,法轮功学员是否被释放,取决于他们是否“转化”等五个必要条件。报导中提到的新疆集中营所谓的“转化”,实际就是要求法轮功学员放弃他们的信仰。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新疆政法委自2017年初就部署了大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密令,从当年7月开始,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被抓入集中营(中共对外称“学习班”)关押。

新疆所有法轮功学员都在黑名单上,目前,几乎所有的新疆法轮功学员或被非法关押,或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迫流浪在外,有的遭受酷刑,甚至连老人也不放过。

他们随时可能因为身份证被报警抓捕,今年中共两会前,新疆石河子法轮功学员严宜学被绑架,至今杳无音信。

此外,新疆警察还频繁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拍照,目的是要更新法轮功学员脸部不同角度的照片,以便人脸识别采集信息。

中共自1999年7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多年来,新疆乌鲁木齐公检法司对法轮功学员不断进行骚扰、绑架、非法关押、洗脑迫害、判刑等。几乎上了黑名单上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此迫害。

今年以来,新疆政府还以疫情为借口,禁止家属探视法轮功学员,剥夺法轮功学员的探视权。很多学员在集中营绝食抗议,遭受酷刑及精神折磨,生死未卜。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今年6月签署新疆人权法案,美国政府接连制裁严重侵犯人权的新疆官员,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前新疆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新疆公安厅厅长王明山、前新疆公安厅党委书记霍留军及新疆公安厅。遭制裁的人员及机构的在美资产将被冻结,前3人还被禁止入境美国。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