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大游行 呼吁制止迫害解体中共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06日】

9月5日下午,大多伦多地区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集会、游行,抗议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清零行动”,呼吁各国政府发声,制止迫害,解体中共。

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江帆说:“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发起大规模的所谓‘清零行动’,就是迫使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21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其实是对14亿中国人的迫害。中共在内外交困,四面楚歌的情况下,加剧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显中共末日的疯狂。”

近几个月,中共政法委在全中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所谓“清零行动 ”,由大陆各地的政法委、610、公安等部门人员执行。以各种明目,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逼迫他们签字放弃修炼,威胁要将他们绑架、送洗脑班、送看守所、判刑等。

江帆说:“ 我们强烈抗议中共 的‘清零行动 ’。呼吁加拿大及各国政府发声,制止迫害,解体中共。只有解体中共,中国人才能真正获得灵魂自救。”

大陆华人公开三退

游行出发前举行集会,5位大陆华人在集会现场公开声明三退。


9月5日,大陆华人邵兵、张玉成、Helen wu、彩虹、安安在集会上公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70年后邵兵在集会上公开退出中共党、团、队。邵兵表示,从小接受过家庭传统教育,从小学到大学,也接受共产党的洗脑教育。直到接触社会,耳濡目染形形色色的社会乱象,对共产党宣教的爱党爱国开始质疑。从六·四镇压,再到迫害法轮功,已经看出共产党在撒谎。直到有机会接触法轮功,视野打开,开始重新审视历史,从而彻底认清共产党是真正的邪教。

邵兵说:“共产党宣言中承认自己是个幽灵,那么对共产党宣誓效忠、献身、牺牲,就是向魔鬼宣誓效忠、献身、牺牲。把生命献给共产党,就是把生命交给魔鬼幽灵的过程,从此成为共产党魔鬼的奴隶和工具。这样的宣誓是一个卖身契约,是一个毒誓。”

邵兵表示,中国大陆人无从看到真相,不了解共产党的本质,很多人、包括他自己,都主动或被动地加入中共组织,并不知道这种党旗宣誓下意味着什么。也有很多人认为入党流于形式,是无所谓的事。其实毒誓是共产魔鬼把你拖入地狱的凭证。只有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才会在天灭中共时保命,保平安。

来自辽宁的张玉成在集会上公开退出中共少先队,揭露中共基层官员相互勾结,把蒙冤上访的姐姐百般折磨,最后竟然活活打死,赔偿的钱至今没拿到一分。81岁的老母亲看透了中共的本质,在他临出国前说,能走多远就走多远,永远都不要回来。

来自四川的安安、彩虹夫妻及来自广州的Helen Wu 也在集会上公开退出中共组织。

游行经过、路人赞赏

游行队伍遵守疫情期间的规则,每一个方阵由退党游行车队隔开。12点15分,游行队伍从克拉伦斯广场(Clarence Square) 公园出发,沿士巴丹拿大道,直达中区唐人街。游行队伍以天国乐团打头阵,接着是法轮大法功法演示方队、停止迫害方阵、腰鼓队。

虽然还在疫情期间,中区唐人街游人和车流仍然很多。游行队伍壮观的气势,天国乐团雄壮的音乐声、优美炼功表演、腰鼓队雄壮鼓声,吸引路人纷纷观看、拍照、录影、给游行队伍鼓掌、树大拇指,路过的汽车按喇嘛致意。
 

MyFM电台节目主持人、Wish Twice Productions的联合创始人兼前总裁Micheal Bataway 和女朋友一直观看游行。他赞赏“游行队伍壮观、音乐很好听。” 他表示对法轮功在中国遭迫害有所了解,但活摘器官的事却刚刚听说。他谴责中共恶行:“共产党做了一件非常坏的事情。每个人都应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无论是基督教、天主教、佛教。”他表示支持中国人民推倒中共,消灭中共。

多伦多居民Zsolt和太太一真在旁边观看,Zsolt表示,了解法轮功被迫害、也了解活摘器官的事。他说自己来自共产党国家古巴,对共产党非常了解。“共产党非常坏,什么坏事都做。”

他说:“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加油,推翻共产党。”

在多伦多动漫行业工作的动漫概念艺术家Patrick Horan和女朋友Esha Naik一起观看大游行。Horan先生说:“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我绝对反对中共这样做,现在是时候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在全世界解体中共了。”

在动漫界工作的Esha Naik女士说:“我不喜欢共产主义,对共产党更是深恶痛绝。中共对中国人甚至全世界都在撒谎,这直接导致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共病毒)在全球的大流行,如果当初中共不隐瞒疫情事实的话,疫情在全球就不会传播的这么快,所以我支持你们‘结束迫害 解体中共’的行动。”

多伦多公交公司职员吉姆很开心观看游行,他对着游行队伍又是双手举拳头、又是竖大拇指:“很棒!很好!” 吉姆说一直看《大纪元》报纸,很喜欢这份报纸,对中共非常了解,也清楚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他指着队伍说:“他们(法轮功学员)很棒。不只是游行和他们的音乐,而是他们这群人很棒。”

刘女士和同伴来自大陆,他们是第一次在海外看到法轮功游行,表示非常震撼。刘女士抢着说:“非常震撼,并没有像中共讲的那样,说是X教。我看到警察开道。最起码法轮功在这里是合法的。我知道,除了中国,法轮功在哪个地方都是合法的。”

当了解游行是声援退党时,刘女士说,“只要他们(法轮功学员)说的是正确的,这个党是不正确的,那就应该朝正确的方向发展。”刘女士表示要去了解一下三退的具体情况。

游行直到下午2点结束。在游行经过的唐人街“三退真相点”,三退义工张梦华说,今天唐人街来往的人、车都挺多,游行队伍经过,路人反应挺热烈,竖大拇指,鼓掌的都有,还有2位华人用真名三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